985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9:21:29 字數 1696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985重點大學在高考抄各襲院校的錄取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準確的分數線還要看具體的省份和院校。絕大部分的985重點院校在使用全國卷的省份錄取分數線最低都要超過580分,只有極少數的院校會低於這個分數。平均分數線應該都在630分左右。

2樓:聯想勁旅

958所屬的院校各有不同

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24我可以

各大省市不一樣,剛剛高考完,成績還出不來,

4樓:延時神器哎力久

各地高考一本錄取分數線不同你可以登入當地考試院查詢

5樓:零一零七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985大學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985大學是很多的,有

bai39所,每du個985大學的錄取分zhi

數線都是不一樣的,dao而且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也內是不相容同的。 只能大概說個分數範圍吧!985重點大學在大多數省份的錄取最低分一本都不會低於580分,絕大部分都會高於600分。

7樓:高中路上

沒有固定分數的。

985大學高考分數線一般需要超過一本線80-100分,如果是清華北大,理科考生往往需要總分達到700以上;文科考生需要超過620分以上。

8樓:豆知盍震博

985工程,是指為建立世界一流大學和高水平大學而實施的工程,屬於重點大學。考生填報志願投檔分數線為本科第一批分數線。各985高校,根據考生投檔情況,劃分錄取分數線,擇優錄取。

9樓:匿名使用者

985大學高考分來數線一般要比本源

省本科一批分數bai線高80分左右du

才能上985大學。

985工程是指中國zhi共產黨和中華人dao

民共和國***在世紀之交為建設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一流大學而做出的重大決策。

「985工程」一期建設率先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開始實施。2023年,根據《2003—2023年教育振興行動計劃》,教育部、財政部印發《教育部、財政部關於繼續實施「985工程」建設專案的意見》,啟動二期建設。

2023年,根據《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3年)》,教育部、財政部印發《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加快推進世界一流大學和高水平大學建設的意見》。

2023年06月7日,教育部官網釋出了「關於宣佈失效一批規範性檔案的通知」,宣佈《關於繼續實施「985工程」建設專案的意見》《「211工程」建設實施管理辦法》等一批規範性檔案失效,已失效的規範性檔案不再作為行政管理的依據。

2023年11月28日,教育部官網釋出宣告:已將「211工程」和「985工程」等重點建設專案統籌為「雙一流」建設。

10樓:你的世界

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啊,比方說,拿之前全國三卷的省份為例,廣西,四川,貴州,雲南,**五個地區。像**財經大學的錄取分數在這五個地區的文科錄取分數除了**以外,都達到了610分以上。

黔東南今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黔東南今年bai的中考錄取du分數線 2015年分數線zhi 在2014年分數線上,凱里一中dao 州專民族高中上 下浮屬動20分 振華民族中學 凱里學院附中上 下浮動10分 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黔東南州2014年面向全州招生計劃的四所學校具體控制分數線為 凱里一中695分 州民族高中602分 振...

今年武漢高考各批次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湖北省2010年普通復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制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現通知如下 一 理工 文史類 1 第一批本科 理工557分,文史530分 2 第二批本科 理工506分,文史488分 3 第三批本科 理工400分,文史413分 4 第四批高職高專 一 理工360分,文史380分 5 第四批高職高專 二 ...

今年一中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今年一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那個查的分數裡面我才538分,如果是加上地理和生物,我應該到了 長安一中 2013年是557 2014年的錄取分數線要等考試結束,卷子批出來才確定的。如果某市招5000名高中學生,則第5000名的成績就是分數線。所以要等通知分數的時候,才會通知分數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學校和班級的排名,結合學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