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油一般判多少年

2022-03-24 19:20:41 字數 1426 閱讀 4328

1樓:飛天仙子

偷油一般判處3-10年有期徒刑。破壞電力、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第一百一十八條,【破壞電力裝置罪、破壞易燃易爆裝置罪】破壞電力、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關於辦理盜竊油氣、破壞油氣裝置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二、關於盜竊油氣未遂的刑事責任:著手實施盜竊油氣行為,由於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盜竊罪(未遂)追究刑事責任:(一)以數額巨大的油氣為盜竊目標的;(二)已將油氣裝入包裝物或者運輸工具,達到「數額較大」標準三倍以上的;(三)攜帶盜油卡子、手搖鑽、電鑽、電焊槍等切割、打孔、撬砸、拆卸工具的;(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2樓:合同糾紛律師謝平

偷油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的一般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偷油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的一般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法律分析

如果流量遠遠低於保證精確度的最小流量,將導致無輸出(如渦街流量計)或輸出訊號被當作小訊號予以切除(如差壓式流量計),這對供方來說都是不利的,有失公正。為了防止效益的流失,對於一套具體的熱能計量裝置,供需雙方往往根據流量測量範圍和能夠達到的範圍度,約定某一流量值為「約定下限流量」,而且約定若實際流量小於該約定值,按照下限收費流量收費。縣級以上人民**計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這一功能通常在流量顯示儀表中實現。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計量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區的需要,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器具,經上級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

企業、事業單位根據需要,可以建立本單位使用的計量標準器具,其各項最高計量標準器具經有關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計量檢定工作應當按照經濟合理的原則,就地就近進行。計量檢定必須按照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進行。

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由***計量行政部門制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九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一)使用偽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的信用卡的;(二)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四)惡意透支的。前款所稱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

盜竊信用卡並使用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3樓:杞樂安

問這問題的不是偷油者,就是被偷者,請問你是哪者

盜墓一般判多少年,盜墓會判刑幾年?

盜竊普通墳墓,盜竊財物金額達到立案標準的,涉嫌盜竊罪。盜竊金內額各省市有權根據本地容區的經濟發展水平等因素自行出臺地方法律進行規定,以雲南省為例,盜竊普通墳墓財產價值1500元及以上的,將被判處三年以下徒刑 盜竊金額達到4萬元以上的,刑期為3至10年徒刑 盜竊金額達到35萬元以上的,刑期為10年以上...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12 15年,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犬的壽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但如果對犬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比較注意的話,有利於延長犬的壽命,一般壽命可達到14 15歲,有些可達20年以上,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高年齡是34歲。犬...

故意殺人能判多少年,故意殺人判多少年

故意殺人,是指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屬於侵犯公民人身民主權利罪的一種。是中國 刑法 中少數性質最惡劣的犯罪行為之一。關於故意殺人罪的定罪量刑,我國 刑法 明確規定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判斷是否夠罪,首先要求其行為必須有剝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