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在豬場養豬是種什麼體驗

2022-03-24 19:20:42 字數 1402 閱讀 2003

1樓:泡沫威武

看著一頭頭的豬我心裡在思考,人一定是有六道輪迴的,不然這些豬都是誰。

2樓:銘刻

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但是後來習慣了就會從中找到樂趣,並喜歡上養豬。畢竟豬也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不需要花太多的精神,因為它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

3樓:大女主的生活

很累,因為餵豬真的是個體力活,除了要給豬準備吃食,還要給豬每天鏟糞。

4樓:猴11572行摯

很省事,不過忙起來的時候就麻煩了,尤其是豬的糞便處理起來真的是一言難盡。

5樓:飛哥

養豬要與時俱進,不能困守老的方法餵豬。我養了十二年豬,我倒覺得養豬在農村還算是一個不錯的致富門路。今年有很多養豬戶在非瘟面前賠得血本無歸。

面對非瘟我的豬場也受到了非常大的損失,但所幸的是我的豬剛染非瘟我就將小豬進行隔離飼養,在非瘟中我倖存了60頭小豬。現在養豬要講規模化,現代化,散養豬是沒有發展前途的。

一個人養豬如果能飼養到500 到1000頭豬的話收入還是挺可觀的,不過一個人要養一千頭豬必須建現代化的欄舍,學會科學養豬。

養豬說它是一個致富的好門路,因為在家就可以掙錢,不用去為別人打工,而收入也不會比打工的低。養豬挺好的,我喜歡養豬。

6樓:斷翼天使

那就要看個人的文化程度了,如果你文化程度高的話,去養豬應該很憋屈,如果你文化程度低,能賺錢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豬場的生活很枯燥,但是對於一心熱衷於養豬事業的人來說,豬場生活就是一種樂趣,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看著自己一手管理裡起來的豬群都健康的成長、就會有一種成就感,這種感覺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到的,累並快樂著!我想應該是養豬人的最終感覺吧。

8樓:迪

想盡一切辦法,讓豬吃好喝好,睡好長胖,感覺自己的生活還不如豬,因為在豬不想吃飯的時候,會給它們許多生雞蛋,讓它們吃,它們吃的飼料什麼的可比我們吃的飯貴多了。

9樓:tj74516崩科

花花剛到家的時候大概也就我小手臂的大小,因為聽說小香豬長不大,就一直當做萌萌的小寵物豬來養,不會有意的控制它的飲食,但是小豬真的進食量很大,又不忍心餓著它,一頓一頓的喂著不知不覺就長成了巨寵。

10樓:束寄芙

非常累,要是經常給它們準備糧食,而且在豬場氣味特別重,會特別想吐,有時候回到家都吃不進去飯。

11樓:達

挺好的,雖然會很累,而且也很臭,但是不管是在哪發展,只要自己肯努力,最後幸運之神是不會虧待我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崩潰,因為在豬場養豬的話,天天就聞著那一些豬屎味,非常的臭,讓我都感覺我自己的情緒也是非常的壓抑。

講一講思念到極致是啥體驗?

就是晚上做夢都會在夢中見到他。經常翻他的 發呆。經常忍不住想起他就笑。看到街上有他喜歡的東西會幫他買。會提前計劃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思念到極致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想到對方,能夠隨時隨地想到對方。有時候會茶不思飯不想。我覺得這真的很痛苦,就是那種每次做一件事情,就必須得要求自己高度集中,一旦沒有高...

來講一講,在南昌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感覺很不錯,去了滕王閣 繩金塔 佑民寺 八大山人紀念館 八一起義紀念館 秋水廣場 梅嶺 象湖。八大山人紀念館 八一起義紀念館 秋水廣場 梅嶺 象湖。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 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樣溫馨 開心的感覺像成功時的喜悅 像.任何一個人的開心都是不同的,說也說不完。反...

來講一講,在樂山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大樂山之美 不止一山一水。作為一名樂山人,我想告訴你們,來樂山不僅僅是為了看看大佛,爬爬峨眉山,更重要的是,吃!古語有云,食在四川,味在嘉州。10月2號 到處都交通管制,太耽誤事了,我們成都過去的,到那吃了飯說進大佛 13點40 結果車開不進去,然後在外找到停車位,走進去 15點了 到了門口又說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