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在南昌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2021-03-28 05:52:10 字數 770 閱讀 9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不錯,去了滕王閣、繩金塔、佑民寺、八大山人紀念館、八一起義紀念館、秋水廣場、梅嶺、象湖。

2樓:月枝

八大山人紀念館、八一起義紀念館、秋水廣場、梅嶺、象湖。

3樓:笑笑星座小屋

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樣溫馨;開心的感覺像成功時的喜悅;像......任何一個人的開心都是不同的,說也說不完。

反正,開心的感覺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它是神祕無窮的。

4樓:消化

初到南昌,我眼中看到的,是滿城的香樟林,那時正是春末夏初的時候,味道特別香。

5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南昌也沒啥逛的,不過在晚上的時候去秋水廣場,在小沙灘看看贛江夜景、**噴泉,也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南昌的安義古村,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沒有旅遊帶動了經濟的發展的感覺。

7樓:淳于夏蓉

除了吃還是吃,瓦罐湯,南昌炒粉,泡粉,炒螺絲,藜蒿炒臘肉...........好吃的太多啦。

8樓:猴45470炭陶

還行。艾溪湖溼地公園,空氣比較好,很適合約會。還有秋水廣場,有摩天輪 據說是亞洲最高的。

9樓:阿qi棄

是很糟糕的體驗。的士不打表,黑車到處跑,是的,火車站到下羅可以輕鬆收你一百。

來講一講,在樂山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大樂山之美 不止一山一水。作為一名樂山人,我想告訴你們,來樂山不僅僅是為了看看大佛,爬爬峨眉山,更重要的是,吃!古語有云,食在四川,味在嘉州。10月2號 到處都交通管制,太耽誤事了,我們成都過去的,到那吃了飯說進大佛 13點40 結果車開不進去,然後在外找到停車位,走進去 15點了 到了門口又說今天...

來講一講,在KTV遇到一麥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同學聚會基本都是我一個人唱,我那幫同學這方面羞怯啊。馬上工作了,我先立下flag,一定不要先在同事面前表現出對唱歌熱衷的樣子,就算一起去唱歌也要冷靜呢,真的怕自己的不成熟擾了人家的興致!在ktv以後做個老實人。我想一般和我唱歌的人最大的感覺應該是他們累了,我卻好像才剛開嗓,他們開始百無聊賴各玩各的,...

講一講在豬場養豬是種什麼體驗

看著一頭頭的豬我心裡在思考,人一定是有六道輪迴的,不然這些豬都是誰。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但是後來習慣了就會從中找到樂趣,並喜歡上養豬。畢竟豬也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不需要花太多的精神,因為它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很累,因為餵豬真的是個體力活,除了要給豬準備吃食,還要給豬每天鏟糞。很省事,不過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