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在樂山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2023-02-16 09:00:12 字數 1826 閱讀 6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樂山之美 不止一山一水。

2樓:淡然那些事兒

作為一名樂山人,我想告訴你們,來樂山不僅僅是為了看看大佛,爬爬峨眉山,更重要的是,吃!古語有云,食在四川,味在嘉州。

3樓:雨真多

(10月2號)到處都交通管制,太耽誤事了,我們成都過去的,到那吃了飯說進大佛(13點40),結果車開不進去,然後在外找到停車位,走進去(15點了)到了門口又說今天不放人進去了,浪費一天的時間,果斷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樂山的話,建議去峨眉山吧。樂山大佛真的沒什麼好去的,人擠人幾個小時,又熱又累還看不到個什麼名堂。

5樓:囧25937技都

來到樂山老城區,看著凌雲寺,走著金花巷,吃著婺嫣街,遊著皇華臺,真正的樂山老城是一份私人的歷史記憶,在這裡,遇見曾經愛的記憶。

6樓:猴30802妝壓

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或者去吃吃吃,逛逛大佛,烏尤寺也舒服,去綠心路租輛自行車騎也好。

7樓:shinetf家族

樂山的峨邊黑竹溝是個風景不錯的地方,只不過現在交通不便,以後會很不錯的。

8樓:以心

犍為羅城的建築佈局極為獨特,全鎮坐落於山頂,街道房舍即如一艘航船。修築這座小城的起因十分有趣,相傳明代崇禎年間,一位外地秀才到此,看到當地民眾苦於缺水,生活極不方便的情形,不禁口唸幾句「羅城旱碼頭,衣冠不長久。要得水成河,羅城修成舟。

舟在水中行,有舟必有水。」當地人居然也認定改造建築是解決缺水難題的好辦法,於是紛紛捐資修建,其結果就是這座舉世罕見的小鎮。

9樓:消化

樂山老城不算大,老城建築卻多又完整,選擇騎著自行車,在老街裡隨意穿梭,在歷史中任意轉角,或許就是驚喜。

10樓:銘刻

樂山燒烤的地方太多,唯獨太陽島風景這邊獨好,這裡是唯一能喝茶聊天,遙望大佛的燒烤地點。

11樓:靠足離

樂山大佛又名凌雲大佛,為彌勒佛坐像,樂山大佛是唐代摩巖造像中的藝術精品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彌勒佛坐像。古有「上朝峨眉、下朝凌雲」之說。

12樓:炒蛋哥

超級安靜的。一路望去,清早就來這裡轉悠的,大多數住在附近的老年人,很少見到行色匆匆的上班族,時光在這裡流動的更加緩慢。

13樓:以心

樂山古稱嘉州,是一個擁有滄桑歷史的臨江之城,現在還有儲存完好的古城牆那是拱城門,斑駁的青石板街那是順城街,

14樓:寶寶71392瓤品

川西竹海——沐川縣永福鎮。

境內有著一片丹霞地貌的自然風景區,取名川西竹海,南宋時建有軍事要塞,清代中期是土紙集中生產地,20世紀50年代後期成為四川造紙原料基地,山頂有截斷瀑布溪流築堤而成的小湖,長約200米,寬約20米。 同時「竹海」常年空氣清新,素有「天然氧吧」是美譽。

景區山巒錯落有致,溝壑縱橫,林竹面積約萬平方公里,浩浩蕩蕩,綠浪接天。平均海拔450米 ,雨量充沛,四季分明。

生長有觀音蓮座蕨、桫欏、貞楠樹、相思樹等珍貴植物,錦雞、竹雞、巖蛙、琴蛙、竹牛等珍貴動物棲息於竹海中,是觀光、休閒、避暑的理想勝地。除一望無際的竹海之外,可供觀賞的景點還有簫洞飛虹、白巖寨、桃園新村、觀音巖、五里橫、千島湖、鴛鴦湖、鳥棲巖等。穿過長約500米的岩石隧道水月洞,到達桃園新村,可觀賞與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所記載的相似景觀。

村莊內造紙作坊原始古樸,梯田層次分明,對面山崖為丹霞地貌,在翠竹掩映下,生動秀美。這裡沒有賓館、飯店,只有錯落的幾個農家樂,身臨其境,使人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懷抱。

來講一講,在南昌遊玩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感覺很不錯,去了滕王閣 繩金塔 佑民寺 八大山人紀念館 八一起義紀念館 秋水廣場 梅嶺 象湖。八大山人紀念館 八一起義紀念館 秋水廣場 梅嶺 象湖。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 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樣溫馨 開心的感覺像成功時的喜悅 像.任何一個人的開心都是不同的,說也說不完。反...

來講一講,在KTV遇到一麥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同學聚會基本都是我一個人唱,我那幫同學這方面羞怯啊。馬上工作了,我先立下flag,一定不要先在同事面前表現出對唱歌熱衷的樣子,就算一起去唱歌也要冷靜呢,真的怕自己的不成熟擾了人家的興致!在ktv以後做個老實人。我想一般和我唱歌的人最大的感覺應該是他們累了,我卻好像才剛開嗓,他們開始百無聊賴各玩各的,...

講一講在豬場養豬是種什麼體驗

看著一頭頭的豬我心裡在思考,人一定是有六道輪迴的,不然這些豬都是誰。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但是後來習慣了就會從中找到樂趣,並喜歡上養豬。畢竟豬也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不需要花太多的精神,因為它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很累,因為餵豬真的是個體力活,除了要給豬準備吃食,還要給豬每天鏟糞。很省事,不過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