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被信任的親人欺騙了是什麼感受

2022-06-13 07:41:14 字數 797 閱讀 6442

1樓:銘刻

我覺得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真的試衣間非常受傷的事情,我們明明對他那麼好,他為什麼要背叛呢?

2樓:賣萌

其實我們被一些人背叛只能說是我們信錯了,人也就沒有什麼別的東西啊,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

3樓:初回

我覺得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受傷的事情,就像自己最親的人忽然離開了自己。

4樓:影子

就是感覺內心特別崩潰吧,因為自己給了那個人很大的信賴總是將所有的事情都告知,忽然背叛心裡就會受不了。

5樓:以心

被最親的人背叛了,就相當於他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因為我給了他12分的信任,可是他還是背叛了我。

6樓:知哥66234譾掣

其實我覺得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就是那一種忽然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離開你了的感覺感覺自己只剩一個人了。

7樓:影子

我初中的時候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很搞笑吧。

8樓:求註冊

我覺得人總要學會成長,如果生活中沒有經歷過兩三個背叛那談什麼成長呢,挺正常的吧。

9樓:以心

其實我們被背叛總是被熟悉的人背叛,因為只有熟悉了就信任了,才會談起背叛這個東西。

10樓:以心

就是感覺自己很窩囊,明明自己那麼信任,但是別人還是背叛了,我只能說自己沒有信對人吧。

講一講看過最不值得看的書是什麼

我是郭敬明的粉絲,但是他寫的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真的不值得看,書的整體基調非常的悲傷,親人之間的相互殘殺,讀後讓人感覺很壓抑,而且充滿了矯情和造作,有點衝擊人的三觀了。劉同的 誰的青春不迷茫 至今幾乎記不得任何內容。只記得他在中間說考研的過程多麼艱苦,多麼難,怎麼哭之類的,我也忘了他最後有沒有考上...

講一講從小櫃員做到銀行行長是什麼體驗

只有省級分行及市級分行的行長才算的上是行長或副行長 支行行長相當於大店長而及 從學校出來幹了一年當上了行長,我決定明年再讓我爸往銀行存15個億!沒有關係就一輩子櫃員,有關係就先幹櫃員意思意思或者連櫃員環節都省略了 每次回老家的時候,家裡的親戚再也不會諷刺我和我爸媽了,就只會一個勁的誇我。那肯定是有背...

講一講自己用的手機是一千塊錢的是什麼感受

現在的智慧機1000塊錢都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1000元手機估計用一年就會比較不實用了。一分錢一分貨。過去,首機的真正作用就是打 接 現在呢,它的作用還有上網,因此,只要能具備通話和上網就應該可以了,但是,現代人因為生活水平提高了,加之又或多或少有些攀比心理,因此,看到別人用什麼,我 就想用什麼,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