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那些人是自己人,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請問怎麼樣才能打敗自己人真

2022-06-13 07:41:13 字數 2450 閱讀 2807

1樓:晴天便好

你的親人呢?也就是你的家人,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只要是你家裡的親人,就算是你家的自己人。

2樓:

人生中有很多人都是自己人,例如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父母是真正向著自己的,所以是自己人,其次就是稱得上朋友的人。

3樓:小月亮大點子

父母,子女,配偶,朋友這些都是自己人阿

4樓:廉文星

我覺得人生中真正稱得上自己人的只有自己的家人

5樓:

看你自己的格局大小,大的話,所有對你有幫助的人,包括你的仇人,只要是正直的人,都是自己人!格局小的話,真正願意犧牲自我來成就你的人,就是自己人!感悟一下吧!

6樓:

自己的人就是有難同當有田同祥這樣的人都是自己

7樓:天下一家

父母爺爺奶奶姥爺姥娘孩子老婆,還有自己。

8樓:厙安萱

首先就是親人,尤其是你的父母,其次就是對你好的朋友,當然是你有困難就幫你一把的人,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9樓:戈源

自己的父母兄弟和自己的妻子兒女丈夫,當然能做到對這些人都好,那無疑是最好的。也不排除可能有些人父母兄弟不夠有親情間的來往,那就只能對善待一心一意對自己好的妻兒和真心實意幫助自己的人要有最起碼的感恩之心

10樓:若汐

看他會不會害你?如果不會,那當然就是自己了

11樓:木子

我只能告訴你,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2樓:騰駒

不會害你的就可以定義為自己人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請問怎麼樣才能打敗自己人真

13樓:鈔泓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人人都有許多美好的夢想,人人都希望尋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實現自己的最大價值,有時會在瞬間被無情地現實打擊的粉碎。在很多時候,人人都需要在心中添把火,以重新燃起某些希望。

在很多時候,人人都需要在心中灑點水,以滅掉某些慾望。人在一生中會遇到成千上萬個對手,如每一次賽跑、每一次競爭、每一個利益……數也數不清。人生最大的敵人、最難對付的敵人是誰呢?

其答案就在自己的眼前,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常言說,一個人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人生最大的失敗是懶惰,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危險的境地是貪婪,人生最可怕的作為是隻說不動。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懶惰的手下敗將,今日復明日,明日復明日,一年復一年,結果到了最後一天,一事無成。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把自己的希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昇華到最高點,就成為了聖人。如果一個人總是不講誠信東欺西騙,到最後受騙最大的一定是自己。

只要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意志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弱點。

當你需要勇氣的時候,就能戰勝自己的懦弱; 當你需要勤奮的時候,就能戰勝自己的懶惰; 當你需要廉潔的時候,就能戰勝自己的私慾; 當你需要謙虛的時候,就能戰勝自己的驕傲; 當你需要寧靜的時候,就能戰勝自己的浮躁。 一個人有了信心,就有了意志的力量,就具備勇於挑戰自己的素質,就能做成在這個世界上能做的任何事情。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這是因為最大的敵人都容易戰勝,唯獨自己是不容易戰勝的。

有位作家說得好:「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把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大凡說服了、感動了,征服了自己的人就有力量征服一切挫折、痛苦和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不要太較真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幾個很特別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回答是:首先是自己,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共渡一生的人.

按我主觀來講,他媽全是亂扯,也許有些一個輩子也不法嚐到愛的感覺,有些人卻彼些相愛,始終如一,上天隆福,白頭皆老.

就愛來講沒有邏輯,只要爭取沒有什麼不可能.

如是至真至純的愛應衝破任何外來因素.

真愛可甘冒世之不韙,乃求良心之安頓,人格之獨立。

在必要時未嘗不可以付出生命的代價來爭取,與烈士殉國,教徒殉道,同是一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除去了自己的親人以外,一共可以遇到兩個人:一個自己最愛的人,一個自己人最恨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不愛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初戀,真的能和你結婚的那個人。

我們為何對「自己人」容易發脾氣而對「外人」好脾氣?

人生最困惑的事情有那些,人生最困惑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困惑時,難決定難面對。你現在要做的事是1決定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2變通 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事實的時候,改變想法 人一生為生存奔波,在這個過程中直到生命停止那一刻,會遇到很多事情為之困惑到底有多少不如一樣的人生你細細經歷和回味。人生最困惑的事是什麼?是放棄還是堅持。堅持了到最...

喝粥最大眾的客人是針對那些人

主要藍你的粥鋪的規模 如果裝修好的話 能夠搞出一種粥的飲食文化餐廳的感覺 那麼客人的範圍較廣一些 現在也很流行這樣的餐廳 知道前幾年的 小揹簍 嗎?專營可食用菌的餐廳 你可以搞一個藥膳粥鋪 或是跟御膳什麼的 滋補的東西掛上鉤 那樣的話 粥的 可以高 而且客人也能接受 至於客流量 我估計你一天都不夠忙...

智者無敵中的臥底是那些人?白鴿和魚鉤

智者無敵 中的臥底是白鴿,又名董健飛,他是潛伏在中共裡做臥底的。基本介紹 智者無敵 是 英雄無敵 系列電視劇的第三部。由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 金鼎影視文化 共同出品,簡川訸執導,陳寶國 丁志誠 田中千繪 黃曼 徐成峰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中共地下黨與日本侵略者之間敵我較量的故事。劇情簡介 1941年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