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女朋友閏月買鞋給婆婆和公公應該怎麼表達

2022-06-13 07:25:19 字數 1827 閱讀 1944

1樓:晴天便好

兒子的女朋友還沒有跟你的兒子結婚,就知道跟公公婆婆買鞋子了,你的福氣真好,遇到這麼好的兒媳婦,當然應該說聲謝謝你,好孝順,謝謝你的關心。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那應該表達感謝嘛,

感謝兒子的女朋友這麼有心。

3樓:

兒子的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就給公公婆婆買鞋子,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好女孩,以後結婚了更孝順。直得倆位老人高興,更直得兒子早點把兒媳婦領回家。

4樓:憐七家拉

謝謝兒子的女朋友,還沒做媳婦就孝敬二老,有福了,感謝感謝,不行請人家吃頓飯表示一下。

5樓:董董要學習

表示感謝,然後給個紅包吧畢竟還沒結婚呢

6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對於現在的年輕的孩子們,不要太挑理,買了就高興,什麼閏月買鞋,有那麼多講究嗎。

買了就要讚揚,況且,人家還沒和兒子結婚。給未來的婆婆公公買的鞋,不會太廉價,作為長輩,要高興才好。為你們將來成為一家人打好基礎。

7樓:採購人生

這是好事啊,應該覺得感謝的。

8樓:yxy2010快樂

兒子給女朋友買鞋,給婆婆和公公,其實應該直接告訴他們,沒有任何的關係的。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每個地方的規矩習俗習慣是不一樣的。

10樓:q魚娘老師

這些不需要表達的只是女朋友發給你們這一些送給你們這一些你們就在朋友圈裡面說的這個是未來兒媳婦送的

11樓:理谷

你就把他們的**拍下來寫上文字就可以發朋友圈啦!

12樓:醜一凡

送鞋給婆婆和公公,表達一下心意,祝你們和諧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兒子的女朋友閏月買鞋給婆婆公公,這個應該都沒有什麼關係吧,還沒有進家門就已經在給公公婆婆買禮物了,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還要看月份,這個還真是第1次聽說,怎麼表達就是感謝他們給予自己的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閏月買鞋給公公和婆婆,應該怎麼表達?就是一個古老的民俗和鞋,就是代表了一個傳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件小首飾送給準兒媳唄。

17樓:枚家焮

兒子的女朋友給婆婆公公買鞋子你們可以讓兒子給女朋友買衣服這是禮尚往來。

18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就要看你自己,你們那邊有什麼習俗?

兒媳婦給婆婆公公買鞋本命年是什麼意思

19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就是關心在意吧。

也可能是不知道買什麼吧。

不要在意。

說明兒媳婦不錯。

結婚要給送公公婆婆買鞋嗎?有什麼說法嗎

20樓:小哥小妹紙

我們那就有這規矩,我也給他們買了,好像一人還有一條褲子。

21樓:東里無憂

帶著老人去買,往往他們是最高興的

如果不能去,就行動方便底軟,保暖

質量一定要過硬

看老人在意的是什麼

22樓:梔子花味的雪

不知道,我們這裡沒有

兒子談的女朋友,兒子給女朋友買東西,女朋友還給兒子給錢,這是咋回事

兒子談的女朋友,兒子給女朋友買東西,她還給你兒子錢,這個沒什麼奇怪的,說明這個女孩不想隨便接受你兒子的東西,可能不想單純的感情摻雜太多的物質,這種女孩值得珍惜,比只知道要男方東西的女孩好太多了。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孩子從小接受的家教就是不能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或者錢財,哪怕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關係親密到一...

女朋友和為了婆婆的問題,女朋友和為了婆婆 的問題 100

師敏博 第一,她還是女朋友,去你家裡應該算是客人,你見過讓客人洗碗刷鍋帶掃地的嗎?你女朋友這樣做我感覺很正常,值得理解。第二,你媽媽沒有任何理由不喜歡你女朋友,未來的兒媳婦,就算她很懶,那又能怎麼樣,誰叫你喜歡她呢?既然喜歡,那就多愛她一點。第三,如果你女朋友去你家裡,你為什麼不能主動點,把該做的事...

女朋友是我爸爸的舅舅的兒子的小姨的婆婆的同母異父的孫女,我們可以結婚嗎,我們都23歲

可以的 都隔了這麼多帶了 已經不算三代近親了 暈倒啦.這麼多層關係.應該沒事.我看根本就算不上親戚,沒事的,結吧,祝你們幸福美滿.我想問問.你怎麼知道她是你爸爸的舅舅的兒子的小姨的婆婆的同母異父的孫女 我想 你走親戚也不會走這麼遠吧 都出現了婆婆就說明沒有了血緣關係。當然可以結婚。沒問題的啦 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