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是怎樣度過人生中那些艱難的時光的

2022-01-09 09:14:03 字數 910 閱讀 8012

1樓:雙若曼

按時吃飯、睡覺、鍛鍊,保證自己身體健康,按部就班的生活,可以悲傷可以流淚,但不要讓自己沉溺在其中,等熬過了這段時間再回頭看,可能會感到自豪。想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天創造出這樣的時光是為了讓我更堅強。

2樓:辰星

開始培養自己的好奇心,自己一個人看了一些書,發展一些新的愛好,認識一些新的同事和朋友。

3樓:回憶

我會不斷努力,正常鍛鍊作息,多多照顧家裡,承擔自己的責任。人生,真的多艱,但既然死不了就勇敢努力的活著吧。

4樓:寶88935估雀

打起精神做很多正能量的事情,健身,運動,烹飪,充實自己,工作努力,把自己安排的滿滿,閒暇時間旅遊,閱讀,追劇,怎麼開心怎麼來。

5樓:強仁生日哈皮

始終記住這句話:「要是在谷底的話,往**走都是上坡。」咬牙堅持總會過去的,沒事就會運動。

6樓:沉夜孤星

在那段日子裡,我每天熬不下去的時候都會不停告訴自己:這一切終將過去,這一切不是磨難而是一種歷練。

7樓:你不懂

為了含辛茹苦養大我的家人,天塌下來也能頂著。更何況天還沒塌下來。

8樓:懷雨旋

什麼事不會過去?想想我身後還是有人支援我的人,為了他們怎麼也得堅持。

9樓:猴04598練有

想開點就好了了,心態要好,比我慘的人多的去了。別人可以熬,我也可以的。

10樓:阿桑方方

哭一場,會釋放很多壓力。然後睡覺,特別是被各種困難折磨的很難受的時候,睡覺會幫我緩解各種壓力,而且可以清醒大腦。有時候一覺醒來會發現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事情就這麼解決了。

你是怎樣度過人生中難熬的時光並取得事業上的突破的

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候是有一段時間,總是失眠,然後我就有空了去參加各種戶外運動,堅持鍛鍊,每晚喝點紅酒,不管多難熬,心情的放快樂,樂觀點,慢慢的失眠就好了,難熬的歲月,也就過去了。現在的我應該截止到目前人生中處於最難的時候。後面會不會更難我不知道。這個時間段裡,我沒有頹廢,利用這個時間買了很多書來學習和...

聊一聊你們在最貧窮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

在學校週末難過,週六食堂不開正好存下2.5超市買個麵包,中午借了十塊錢出學校吃飯,下午就放學回家了。想想真是慘。早飯一根油條3塊錢,午飯不吃晚飯不吃,然後下午三點多來一碗牛肉拉麵8塊錢,可以加面的那種。白開水加飯加白糖就是一餐,泡麵 火腿那就是添菜了。剛發工資被賊偷了,找朋友借也沒有借到,家裡還有一...

大家是怎樣評價演員周迅的,可否聊一聊?

周迅還是比較適合演文藝片的,這個跟她的性格也是密不可分的,本身她就是活得非常坦蕩,並且敢愛敢恨的形象。縱觀整個演藝圈來看的話,周迅還算是可以的,因為到現在很少有關於她的緋聞,她的作風還算是不錯的。說實話,周迅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撒嬌女人最好命,蘇州河,如果愛,每一部我都非常喜歡,喜歡她塑造的每一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