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度過寒假的作文一年級,你是怎樣度過寒假的50字作文一年級

2021-03-03 20:58:39 字數 2517 閱讀 4495

1樓:回家了嗎親

每天用十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業,並制定好計劃

追問:從早上9點到下午7點?這可是不吃午飯不吃晚飯不睡午覺的結果,不行我會餓~~o(>_<)o ~~

一年級50字作文五一假期

2樓:爆廢胎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公園。我以前也來公園,但是今天是假期,公園裡的小朋友很多。

我和他們一起玩遊戲,感受到他們那歡樂的笑容,我覺得很開心。我希望天天都是五一,這樣我就不用枯燥的讀書,就能永遠快樂的玩耍了。

3樓:我

我的五一假期作文要自己寫

時間小學生一年級的作文50字

4樓:田詩木

今朝晚霞時時入,

夢醒秋進以蒼老。

悽悽眼中幾回輪,

凉雲風起待歸西。

5樓:二班姍姍

人們常說,時間

可以沖淡一切。我卻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難道不是嗎?隨著時間的消逝,森林古猿變成了人類;隨著時間的消逝,茅房變成了大廈;隨著時間的消逝,馬車變成了汽車;隨著時間的消逝......

然而時間改變了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眨眼我已經告別了童年,隨之而改變的是,我的責任多了,壓力大了,思想也複雜了。

時間改變了我,古人也說:人會變,月會圓。不見三日刮目相看。這都是時間消逝的結果。我想這也是一個自然規律。我願接受時間的挑戰,就讓時間繼續鑄造我美麗的人生吧!

我最難忘的一次閱讀經歷一年級作文50字

6樓:**群

每次暑假時,爸爸都會帶我們到游泳池戲水;去年暑假,我卻在農曆七月「鬼節」當天,不小心受傷了。

當天下午,爸爸帶著我和一些培訓班的同學到游泳池戲水。爸爸再三叮嚀:「現在是農曆七月十五,俗稱「鬼節」,戲水時務必要小心,否則會惹禍上身。

」到達目的地以後,我換上泳裝,開心的往戲水池走去。當我乘坐滑水道時,就在一處急轉彎,我不慎撞上了滑水道的塑膠外殼。

發生了這個意外,讓我焦慮不安。這種「杯弓蛇影」的恐慌,讓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會心不在焉。當我在打球時,隊友呼喚我,我也會因為恍神,忘了自己在打球而被球砸到。

當我看電視的新聞報導時,只要看見和我一樣處境的人生了病,我會更憂愁而變得脆弱。生活中的種種事情,都因為我在暑期中發生了「撞頭」事件,處處受到影響。爸爸、媽媽因此受到波及,他們時常為我的事情煩惱,憂心忡 忡。

只因為一時不注意安全,帶給他人和自己許多的困擾,讓我覺得很羞愧。

值得慶幸的是,這個「驚魂記」讓我和爸爸、媽媽的關係更緊密,更懂得關心、體諒對方。家人的包容和安慰,讓我更珍惜可貴的親情,並且重視自己的健康。這個經驗讓我體悟,做任何事情都要謹慎,一步一腳印,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過度的緊張和焦慮,會危害身心健康。我要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中的甘苦,才能更積極去突 破困境,活出生命的色彩。

7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在外婆家那邊新開了一家小書店,每天放學後,我就會坐著公交車,來到外婆家。在外婆家裡,我把書包放下,並且和外公像地下黨一樣說好後,我便興沖沖地去小書店了。直到有一天……

」叮鈴鈴,叮鈴鈴「,一天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我坐著公交車,又一次來到了外婆家,仍然像往常一樣,我扔下書包,和外公說好後,我就去書店了。

"嗯,在這裡左轉」我邊走邊說。下久後,我便看見了小書店旁邊飯館那巨大的招牌,同時也看見了書店那小得可憐的招牌。我毫不猶豫地走進了書店。

在書店裡,我拿了一本叫《可怕的科學》的書,然後走到一個不顯眼的小角落裡,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的眼角似乎看到了外婆,之後,我就被一雙大手拎了起來,我抬頭一看,是外婆。外婆把我拎到家裡,二話不說,立刻打了我一頓。於是,我再也不敢去書店了,但媽媽非常支援我看書,有她在,我就能去書店了。

小學一年級寫話我該怎麼辦50字作文

8樓:水晶之戀

媽媽,我心裡一直藏著一個祕密,一直想告訴你卻又不敢說,現在就以作文的方式把這個祕密揭開。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好,語文、數學、英語三科都是前五名。爸爸對我的要求也很嚴格,他為我訂了一個要求,三科的每週作業只許有3個b,1個c,其中2個b等於1個c,否則罰抄課文十次。那天是星期三,我已經有5個b了,再有一個b就得抄書了。

第二天,我的作業又有一個b。我心想,慘了,現在已經是星期四了,六個b了被爸爸罰抄書就很不值了,怎麼辦呢?我冥思苦想,有了,改分數!

我為自己的小聰明而沾沾自喜。試著在紙上把b改成a,改得還挺像的,我就在作業本上改了。星期五第一節課間時突然有人說「小張,黃老師找你啊!

」我本來想問同學老師為什麼叫我,但我一想,對了,我的作業本上本來是b,現在改為a,可能老師就是為這事來找我的。我很害怕,於是急匆匆地跑進了廁所逃難,直到上課才出來。我上課時想了很久,那一堂課老師講了什麼我也不知道,腦海中一直在想老師叫我幹什麼?

課後我向老師自首了,老師讓我說給您聽,但我沒說。媽媽,我現在說給您聽了。

現在說完,我的心好像輕鬆了許多,心情也沒有那麼沉重。媽媽,在這件事當中,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我以後再也不會弄虛作假了。

向同學介紹你的家一年級作文,一年級作文看圖介紹自己的家庭

我家有,五口人,有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 我。爺爺是一位老教師,專 現在已經退休了,爺屬爺雖然退休了,但是爺爺有時 還寫寫日記,作文。爺爺一心想我們又出息,常常教導我們能成為有用的人。奶奶是一位農民,奶奶平時最疼我了,捏在手裡怕我丟掉,含在嘴裡怕我譁掉。爸爸也是一位老師,爸爸對我很嚴格,爸爸一定要我...

一年級作文我說你做講評教案,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我說你做

三國時期,諸葛亮因錯用馬謖而失掉戰略要地 街亭,魏國將軍司馬懿乘危率領十五萬大軍進攻諸葛亮所在的西城。前一晚,司馬懿非常高興。皇上,這次我們又能打一場勝仗了 司馬懿舉著酒杯對著皇帝說,明天,我們就可以奪過西城 皇帝讚許地看著他 好 我相信你 手下們紛紛彎腰鞠躬 是,是。將軍一定沒問題的。司馬懿想著明...

一年級作文下冊怎樣陪孩子度過每一天的

從說入手,激發學生的寫作興趣。首先應排除畏難情緒。根據小學低年級學生愛玩 好動 好奇心強的特點,我把作文教學不露聲色地融進各種情趣盎然的活動中。如一年級時,我佈置了許多學生喜歡的小遊戲,如吹泡泡,貼上葉子或花瓣,採集蝴蝶標本,做手工等,學生做遊戲時我提問 這是什麼樣子,怎樣形成的?孩子們邊玩邊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