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跳舞的作文怎麼寫字,一年級跳舞的作文怎麼寫100個字

2021-03-03 22:28:06 字數 3098 閱讀 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的風采作文150字]  1月31日  跳舞大家都很熟悉吧!我就是一個舞——拉丁舞,舞蹈的風采作文1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天使藝術培訓中心,小學一年級作文《舞蹈的風采作文150字》。

開始跳舞,拉丁舞有五個品種:倫巴、恰恰、牛仔、桑巴、鬥牛。  放學後,我的心情無比舒暢!

一年級:雷迅

一年級有趣的家庭表演作文100個字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吃完早餐,我提議舉辦一個「喜怒哀樂」的家庭表演賽。我和爸爸進行比賽,媽媽當裁判。

家中氣氛立即緊張而富有樂趣了。媽媽站起來,把身子一挺,親親嗓門宣佈道:「比賽開始!

」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說:"老爸先來。」爸爸立刻整整衣襟,做好準備。

媽媽一聲令下:「喜!」爸爸立刻舉起拳頭,在空中一揮說:

「哈哈,我中獎了!」那突如其來的表演,逗得我「撲哧一下笑出聲來,爸爸也笑了起來。

還沒等我和爸爸笑完,媽媽卻大喊一聲:」怒!「爸爸顯示一愣接著馬上把臉一變,皺著眉。

在這時爸爸買了假煙,媽媽打喊一聲:「哀!」沒等爸爸高興完,媽媽又突然襲擊了。

爸爸立刻裝出十分悲傷的樣子:「我是特種兵寫得太悲慘了。」說完還硬擠出幾滴眼淚,逗得我和媽媽笑的快彎了腰。

到我了,按照媽媽的口令,一會兒表演高興的樣子說:「奧,我考了100分!」一會兒又裝出悲傷的表情說:

「完了今天只考了70分。」表演結束了,媽媽正式宣佈:「你爸爸表演很不錯,榮獲90分。

"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那我呢?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故意拖著聲說:」100分「我一下子蹦起來,太好了。

屋裡想起了一片笑聲星期天,我們家充滿了笑聲……

一年級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最短的100個字

3樓:手牽手的依靠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排成兩隊,老師當老鷹,我們是小雞,選了小李,小雨當母雞,遊戲開始了,我們不讓老師抓住,左躲右閃,結果還是被抓住了,我看同學們玩得津津有味,雖然我輸了,但是我依然很開心

有趣的一件事 一年級的作文 100字 笨的學生寫的 簡單的 謝謝

4樓:四色小貓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排成兩隊,老師當老鷹,我們是小雞,選了小李,小雨當母雞,遊戲開始了,我們不讓老師抓住,左躲右閃,結果還是被抓住了,我看同學們玩得津津有味,雖然我輸了,但是我依然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一年級作文大全100字

6樓:du知道君

童鞋,日記不會寫了?寫寫今天的新鮮事就行,還可以加點自己的看法,觀點,,,沒有可以寫今天無日記,反正是自己看寫的好壞無所謂

小學一年級作文給我一分鐘100多字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對於我們人類來說,只有幾秒鐘的事情。每個人幾乎都認為這一分鐘過的非常快。

如果你是這樣人為的話,那你就錯了。其實一分鐘也會讓你覺得很慢。今天,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體驗一分鐘。

聽了老師這句話後,我心裡想:「一分鐘,不是一會兒就到了嗎?老師為什麼要讓我們體驗一分鐘呢?真是奇怪,老師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

(1)跳繩一分鐘:

我握好繩子,調整好姿勢。老師喊:「開始」。

我們就開始跳了。剛開始時,我精力充沛,因為我知道一分鐘很快就回到了。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

我跳到70多下的時候,時間居然還沒有到,我自言自語:「是不是老師的表壞了?這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啊!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直到我跳到116下時,老師才喊了:「停」。這時的我可是累的氣喘吁吁、氣喘如牛,而且還滿頭大汗。

我抱怨說:「這一分鐘怎麼這麼慢啊?」

(2)寫字一分鐘:

我拿好筆,只聽老師喊開始,我們就開始寫了。我寫啊寫,寫得手都抽筋了,但還是不停地寫。不一會兒,老師喊了停。

老師讓我們看看各自寫了多少字。我用我那雙已麻木的手數了數,只寫了25個字。我們班上寫字最快的蔣雅雅寫了55個字,所以我們大家都叫她「快手蔣」。

班上有的同學只寫了一個字;有的連本子都還沒拿上來;有的只寫了題目;有的一個字都沒有寫:還有的寫好題目正在思考內容該怎麼寫呢……

(3)讀書一分鐘:

接下來,進行的是讀一分鐘的書。班上好幾位同學紛紛拿出他們的「快嘴」來讀。開始了,教室裡人聲鼎沸,這時候的一分鐘,似乎也過得很漫長。

過了許久,老師才喊了停。老師教我們數數各自在這一分鐘裡一共讀了多少字。我數完後才讀了350個字,那些用「快嘴」讀的同學也沒有辦法把一篇課文全部讀完,也只讀了600個字而已。

(4)自由活動一分鐘:

開始自由活動了,我剛走到婷婷的座位上,和她聊了兩句。卻沒想到,這一分鐘就到了。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回座位去坐著了。

那時候,我心裡特別地不滿,想:「這一分鐘為什麼過的這麼快啊,剛才那三次體驗的一分鐘為什麼過的這麼慢啊?為什麼這次過的這麼快呢?

」通過這次的事例,我明白了:一分鐘的用處無處不在,關鍵是要看你懂不懂得利用這一分鐘了!我也懂得——時間就是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魯迅先生所說的這句名言的道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時間哦!

小學一年級校園生活的作文怎麼寫,一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怎麼寫。100字

校園生活 叮鈴鈴鈴,同學們上課了,希望你們做好課前準備工作,安安靜靜等待老師來回上課。清答脆悅耳的鈴聲響了。上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充滿感情地朗讀課文,動人的語調抑揚頓挫,真是好聽極了 這時候,窗外變得十分安靜,樹葉不動了,鳥兒不唱了,連蝴蝶也不飛了,彷彿都被我們的琅琅書聲給吸引住了...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

一年級石頭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比如說我家門口有一塊大石頭,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塊寫奇怪的石頭,誒,這個很簡單嘛。1我發現了一個小石頭。2石頭上有字。3我坐在石頭上寫字。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