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校園生活的作文怎麼寫,一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怎麼寫。100字

2021-03-04 01:34:16 字數 3018 閱讀 5576

1樓:孤獨藍天

校園生活

叮鈴鈴鈴,「同學們上課了,希望你們做好課前準備工作,安安靜靜等待老師來回上課。」清答脆悅耳的鈴聲響了。

上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充滿感情地朗讀課文,動人的語調抑揚頓挫,真是好聽極了!這時候,窗外變得十分安靜,樹葉不動了,鳥兒不唱了,連蝴蝶也不飛了,彷彿都被我們的琅琅書聲給吸引住了。最有趣的是跑來了幾隻小狗,這幾個可愛的小朋友,靜靜地站在校園外面,是那樣好奇地聽著我們讀課文。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開心地掰手腕、講笑話,有的同學在飲水機前喝水,還有的同學在玩石頭剪子布......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幸福快樂的校園生活!

雖說來到新學校不久,但是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不免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絲樂趣。

一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怎麼寫。100字

2樓:理雲德蕭凰

臘月二十八,早晨起來,大家一起來貼對聯,對聯詩句真美妙,上聯:「春風得意年年好」,下聯:「錦繡前程步步高」,橫批:

「吉星高照」。過年貼「福」字的習俗,大約在宋代以前就已流行了,不過倒著貼「福」的做法,據說出現在明代早期。把「福」字倒著貼的意思是「福到」,象徵著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因此,我家門前也貼了一張「倒福」。

除夕真熱鬧,家家敢做年菜,到處是酒肉的香味。媽媽擺上了豐盛的佳餚,有雞、鵝、魚等山珍海味。你們知道嗎?

每道菜都有它們的含義。雞:表示勃勃生機,在未來的一年裡每天都精神有活力;鵝:

表示小孩子聰明伶俐;魚:表示年年有餘。這一點一滴都表示春節的喜慶。

年夜飯煮好了,大家圍在餐桌上吃美味的飯菜,這些飯菜簡直可以與五星級酒店裡的佳餚堪比。

正月初一,我早早起了床,穿上美麗的以上,跑下樓來對爺爺奶奶說上一句祝福語:「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龍馬精神。」聽到我給他們的祝福,爺爺奶奶也不甘落後,立馬從口袋裡掏出兩個紅包給我。

到了正月初一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放了煙花,然後又放了鞭炮。有「喜迎大地」、「百鳥迎春」……個個都絢麗多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在這歡聲笑語中,伴隨著噼裡啪啦的鞭炮聲,敲響了新年的鐘聲,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年。

3樓:念姿色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交通便利發達的地方,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也是我們的樂園。

左邊是綠色的塑膠足球場,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是綠油油的草地。環繞她的是火紅的200米跑道,擁抱著綠草地,在藍天的襯托下,色彩與形狀融為一體。右邊是籃球場,許多同學在這裡打著籃球,生機勃勃,充滿朝氣。

再往前走,眼前一片明豔,便來到了花圃了。

「秀麗的蕪湖黃山路上,美麗的校園是北塘。」北塘小學是一座百年名校,她不僅歷史悠久,而且還是一座蕪湖市獨一無二的現代化校園。

校門口,「北塘小學」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是那麼醒目。全自動銀灰色推拉門,顯得高雅大方,有一股濃濃的書香味兒。

一入校園,便是筆直平坦的瀝青路,不寬不窄,恰到好處。路的兩旁,一左一右,安然地躺臥著紅綠兩色的操場,是那麼地有趣而又和諧。左邊是綠色的塑膠足球場,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是綠油油的草地。

環繞她的是火紅的200米跑道,擁抱著綠草地,在藍天的襯托下,色彩與形狀融為一體。右邊是籃球場,許多同學在這裡打著籃球,生機勃勃,充滿朝氣。再往前走,眼前一片明豔,便來到了花圃了。

花兒們在這裡舒展枝葉,彷彿是一群少女正在盡情地舞蹈;它們爭奇鬥豔,紅似火、粉如霞、白如雪,黃似金,美麗極了。

操場後面是教學樓。她的顏色是鮮豔的橙紅色。教學樓可分為三棟。

前兩棟主要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後一棟則是各式各樣的功能室。如果讓我說說最讓我熟悉的,要數機器人室了。它裡面有樂高機器人、紫光機器人、能力風暴機器人等等。

我們在這裡編過程式,而看到機器人輕便地走動,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三棟教學樓是用走廊連線起來的,互為關聯。走廊上,跳繩在不停地飛旋著,同學們在快樂地嬉戲著。一旦上課的鈴聲響起,教學樓頓時一片寂靜。

老師夾著課本快步走上講臺,整整齊齊的課桌椅上舉著要求發言的小手。同學們在專心致志地記著筆記,聚精會神地聽講,積極踴躍地回答問題,這裡就是知識的海洋。

教學樓後面是後花園。花骨朵中開出了鮮豔的花朵,有粉紅的、深紅的、淡紅的;五顏六色,異常美麗。看,這兒有一朵花,正從葉子裡伸出了胖胖的小臉蛋兒,東瞧瞧、西望望,大概發現了什麼新鮮事兒,又如正在對我們點頭微笑吧。

到了花謝的季節,那些耷拉著的花朵,像調皮的孩子做錯了事,低下了頭,等著挨批;

我們的校園是現代化的大花園,又是知識的天堂。聽,悠揚的歌聲正在校園裡迴盪。我們在這裡放飛理想,我們在這裡準備展翅飛翔。這裡,一定會記錄著我最美的童年生活!

小學一年級作文關於生活和學習方面的

4樓:維卡斯默克

我的生活

我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學校及一名關愛我的班主任老師,所以我的生活是幸福美好的。

我現在,來詳細地介紹一下我自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的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的生活很簡單,每天早上我最敬愛的奶奶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我最愛吃的早餐,我喜歡吃什麼,奶奶她老人家就給我做什麼。我需要什麼,奶奶總是滿足我。有時,我還耍性子,讓奶奶煩惱,使她不高興。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平時總不愛吃飯,要是不可口的我就不吃,總是和奶奶要錢出去買小食品吃。有時候,奶奶生氣的說:我不管你了。

現在想一想奶奶是多麼的不容易,那麼大的年齡了,還照顧我。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這些天老師和同學們都在談論,學生要為家長分擔壓力。我好像突然明白了。

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收穫》 怎麼寫?

5樓:大梁剛哥

《我的收穫》

這一學期快要結束了,我有很多收穫。 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一個有知識的孩子。 在語文方面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認識了700個生字,我學會了寫作文、寫日記,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在媽媽的陪伴下,我讀完了一本《成語故事》。

在生活上我在很多收穫。我會幫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比如:擦桌子、洗**、洗襪子、掃地。我還學會了穿衣服、穿鞋子、疊被子、整理房間......

期末即將來到,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收穫,我相信,只要有辛勤的付出,就會有更大更多的收穫。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胸塘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寫小池塘怎麼寫

寫作思路 在寫文章時,也需 要考慮到專業術語的使用。如果使用專業術語並且不向讀者解釋,讀者就會不明白我們所指的內容,邏輯上會出現不連貫。取好標題,引起讀者的閱讀興趣,選好標題不僅是選擇文章切入角度的第一步,也是讓我們能夠牢牢抓住文章主題而不至偏題的護身符。正文 我們學校餐廳門口有一方美麗的小池塘,我...

作文我的媽媽)小學一年級的,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說先把你媽媽的外形特徵說出來 放衙十里武夷溪。九曲溪邊一葉浮。小學一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小學一年級作文寫我的媽媽?小學一年級作文寫我的媽怎麼寫 範文 一年級寫人作文 我的 媽媽我的媽媽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她的個子不高,回 紮了一答個馬尾辨。她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不高不低,眼睛黑黑的 亮亮的,看上去有神...

小學四年級詩詞(校園生活),有關校園生活的詩歌

你好1 老師像什麼?老師像紅燭,照亮了知識的路程。老師像什麼?老師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老師像什麼?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我門培育成一個懂得知識的大數。老師像什麼?老師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像什麼?老師像我們的媽媽,天天陪伴在我們生邊,告訴我們一些豐富多采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