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認為古代刑法中最殘酷的刑罰是

2022-06-27 21:55:24 字數 926 閱讀 8994

1樓:融麗雅

腰斬,顧名思義,就是用非常鋒利的大刀將你攔腰斬斷,這些受到刑法的人在被攔腰斬斷的那一刻起,並不會立馬死亡,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由於自己的神經肌肉系統還會進行活動,讓你們親眼看見那種腸子流露在外的痛苦。這種刑法可以說是讓人在恐懼的同時,一點一點的去迎接死神的到來。

2樓:裝

必須是剝皮……想想就恐怖,在你背上劃兩道口子,然後把你的**慢慢的扯下來……人暫時不會死,但是會痛到不想活。

3樓:知02484毯部

大家還記得炮烙麼?燒紅的銅柱能把人的**直接燙到發焦,而人卻不會很快暈過去或者死亡,就是一直意識清醒直到死去。

4樓:及昊英

鼠刑,先把人按在地上在找一個盒子,裡面裝上老鼠,在用力敲盒子,老鼠聽到聲音後會感到害怕,然後老鼠就會用爪子挖破肚皮,躲迸裡面。

5樓:阿舞子

這讓我想起了環珠格格里面,扎紫微的情景,不致死,卻最可怕。鍼灸人身上的穴位不僅能夠治病,還能讓你生不如死。在針上塗上能放大痛覺的藥水,再刺能讓人最疼的穴位,簡直難以想象的痛苦。

6樓:元氣少女

古代根本就沒有什麼不殘酷的刑法。現如今,都廢除了,皆大歡喜

7樓:

凌遲吧?聽說如果受刑者凌遲時沒過多久就死掉了,施刑者也要受到懲罰

8樓:給阿姨您倒杯卡布奇諾

銅牛,把人放在密封的用銅做的牛裡面,還事先割舌頭,防止咬舌自盡,然後用火烤。烤到快要死時,拿出來暴晒,在放到冷水裡,想著都疼

9樓:寒霜傾雪

應該是腰斬吧,那麼大的斧頭砍人,想著就怕

你認為門當戶對是否重要,聊一聊你認為門當戶對重要嗎?

門當戶對在以後的婚姻關係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很可能有錢的那一方會看扁沒錢的那一方,而且兩方的朋友圈也不同,三觀也很容易有較大的差異。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門當戶對當然重要啦,如果兩個人不門當戶對,在結婚以後會非常非常的苦惱。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在愛情中,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或者是兩個人的...

聊一聊你認為哪個城市的名字最有底蘊

聽到的就是荊州,狼煙四起,梟雄廝殺,車轔轔 馬蕭蕭 行人弓箭各在腰的感覺。名字很霸氣的就是佛山,李小龍,詹天佑,黃飛鴻,康有為,汪精衛一提佛山就想到詠春,還有各種美食,為大佛山使勁鼓掌。石家莊是最接地氣的省會,名字裡都是那種老式風格的氣息,而且就像是鄉下家一樣。重慶和四川看名字都感覺的到火鍋味,就能...

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 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