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談戀愛之後,你月的花銷增高了多少

2021-03-12 08:28:28 字數 934 閱讀 8975

1樓:逍然成龍

本人月薪11000,戀愛第一個月額外支出4000元;第二個月很少和女票在一起了,花了1500;第三個月1500;現在是第四個月,10號之前已經花了2500了,主要的花銷在吃飯,交通和買東西上面

2樓:萌新小主

沒增加太多,我女朋友一般都不花我的錢,她知道我家境不好,特別懂得理解人遇到她真的是我的幸運啊。

3樓:影子

如果是認識時間不長,大家還不是非常熟悉。如果你想跟這個女孩交往,初期出現財政赤字也是可以接受的,時間不要超過3~6個月。

4樓:沉夜孤星

這個要看你物件了,平時吃飯花不了多少,一般都是買禮物,遊玩花的比較多。

5樓:手機使用者

差不多是四五百吧,俺和朋友出去大多數的錢都是他在花,但這裡的消費實在是太貴了。吃一頓飯也得幾十啊。不過現在好了,俺自己租了個小房子(原來住在單位)俺會給他做飯,然後再出去玩,就花不了幾個錢了。

6樓:小美

小千塊吧,有時候還和妹子去小酒吧喝喝小酒,一兩百。加上停車費,節日禮物。一個月就月光了。現在戀愛成本真高。

7樓:隆碧芙

500一般來說不夠吧,不過你們應該很少出去玩花不了什麼錢吧。也只有這樣了,你不需要買很貴重的東西,但一定要有意義的,這個就要多花點心思了。

8樓:笪嘉惠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求吧。如果是個比較窮的姑娘,應該會比較節儉一點,增加七八百應該差不多。

9樓:寶74508友鋼

‍‍表弟談了一個女朋友,每月吃飯看電影逛街各種娛樂活動,加起來花費1500,大內

部分都是他出錢,他女朋友容沒工作,偶爾出點。前幾天情人節,他和女朋友出去約會吃飯買花買禮物,就花了1300。‍‍

談戀愛之後覺得自己抑鬱了,一談戀愛就抑鬱

談戀愛的過程其實是一個兩情相悅的過程,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是一帆風順的。對方的情緒變化很有可能會引起你情緒的變化,就是這樣子,所以從某種程度上而言的話,有可能最近你們談戀愛過程中不是很順心,那麼你會變得抑鬱,其實很正常,每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都會出現抑鬱的。層面,所以說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覺得是...

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 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

談戀愛期間,男女之間怎麼找話題,男女戀愛的聊天話題

排名第一位的是來天氣。天氣和生源活息息相關,當然是bai人們關心的話題,du即使zhi是陌生人也可以暢談無阻。dao但是要避免 今天下雨了 這樣難以介面的話,應該採用 下雨了有沒有提早出門啊?這樣的問句,和對方形成互動。排名第二位的是最近的電視節目。詢問對方看了哪些電視節目,尋找與自己的共同點並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