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2023-01-04 12:20:12 字數 6448 閱讀 6835

1樓:王谷彤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

2樓:小月有愛

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一些差異。往後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上也容易起分歧,產生矛盾。

3樓:銘刻

能夠結婚的,女方來說,不一定要沉魚落雁,美貌過人。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家庭教養,以及在真正意義上會為男方著想的,昨晚就是,我在我女朋友家裡,話題聊到結婚需要的準備條件時,女朋友給我說的條件比她家裡還要多,以我現有能力,還是有差距。如果就是這樣,那或許是女朋友已經不想和我接觸下去了,但是後來一說,她相信我的能力,雖然立馬做不到,但是相信我以後只要是設下目標,就一定能做到。

當然還說了好多對我信任,能讓家裡放心的話。這樣的我一定要好好善待她!

4樓:鍾慕萍

結婚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後半輩子你的生活將和另一個人連線在一起。餘生那麼長,肯定要和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會枯燥。

結婚不比談戀愛,戀愛的話不會牽連到許多東西,而婚姻關係到兩個家庭,所以要找一個顧家的人。婚姻過程中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雙方性格的磨合過程,所以我們更加註重雙方性格的互補。

5樓:桃園結義

很多人都會說,當然是選擇和合適的人結婚啊。那麼,什麼才叫做合適呢?你看我長得帥,我也看你長得漂亮,那咱倆就算合適了。在我看來,三觀一致遠比五官更重要。

6樓:編號

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結婚,是你要和一個人生活一輩子,當然要和一個有趣的靈魂在一起了,要不然以後的生活該是多麼的無聊啊。五官決定了兩個人互相看著會不會覺得對方討厭,而三觀決定了兩個人以後能走多遠。

7樓:福爾摩昔

這幾類人,你千萬別錯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選老婆不是去菜市場買菜,只挑新鮮好看的就行了。老婆娶回家是和你一起過日子的,不是娶回家給你當花看的。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你想娶的,那就要看她是不是讓你久經漂泊的心有了可以依靠的感覺。

9樓:尹朶月

男不刻意擇女貌,女不執意追男財。經過了懵懂而狂熱的男女戀愛期,步入男婚女嫁的階段,相互選擇的基本點最好在彼此的瞭解、相互的認同、相似的興趣愛好、共同的價值取向等等方面。重人品與個人素養和能力,輕顏值和家產。

10樓:雷大雄

1、三觀一致。

2、門當戶對。

3、彼此相愛。

4、孝順父母。

一個異性朋友會聊天而且還了聊的很開心,一個不會聊天聊不下去,選擇結婚物件因該選哪個?

11樓:儲鈴

有盲點的問題通常都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問題,你的心裡應該是有答案的,你更傾向於誰啊,你更喜歡和誰在一起啊!這個還要別人來幫你回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你自己是哪一類?

你選擇和你相反的就行。戀人互補原則,就跟磁鐵一樣,同極相斥,異極相吸。時間長了你就明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物件但從交流來看,那肯定是需要能聊的來的人了。兩個人相處一輩子那麼長,有很多無聊的時光需要消磨。不能聊到一塊去怎麼能好好相處,但是結婚畢竟不是一件小事,需要更加深層次的瞭解在做決定的好!

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物件說結婚過後她不會去上班,不會打掃衛生。

16樓:王倩

她逛街要陪的,化妝要等的,她花錢要捨得,

17樓:以心

我對我男朋友必須要有上進心,要有房,車可以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發了工資按時上交給她,不準藏私房錢。

19樓:知46399駛撬

我物件要我每個月給她3000生活費,心累。

20樓:

所有家務我一個人做,不準對她亂發脾氣,要遷就她。

21樓:阿qi棄

我女朋友結婚必須要有三金彩禮,有車有房有存款。

22樓:回憶

我男朋友條件比較差,但是心去很大,要我結婚送她一輛車。

23樓:戰歌

我女朋友必須要我有房有車,結婚過後什麼都會做。

24樓:辰星

我物件要我一心一意的對她好,要有上進心。

如何挑選結婚物件?

25樓:獨狼

你想象力真豐富,先找個

物件談著戀愛再說吧。

相親和結婚是兩回事,沒辦法劃等號。如果你用挑選結婚物件的標準來相親,你大概連個物件都找不到。

結婚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不僅要考慮到對方的經濟條件,考慮到你們之間的情感,還得考慮到雙方家庭之間的差異以及雙方父母的想法。

這是當兩個人的情感發展到一定程度,才會願意去面對的問題。你只是相個親而已,想象力不要這麼豐富,還沒見面就想結婚,那見了面,豈不是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結婚物件的挑選標準其實很簡單,兩個人互相愛慕,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雙方家庭差距不太大,能得到雙方父母的祝福。

往簡單點說,就是你看對方挺順眼,對方看你也挺順眼。兩家沒什麼太大差異,父母早就盼著你們結婚。

挑選戀愛物件的標準其實更簡單,只要覺得對方是你喜歡的型別,對方恰好也喜歡你這一類人,那就相處試試。

從戀愛到結婚,這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你能真切體會到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當情感醞釀到足夠結婚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有感覺。

當然,如果你選擇先結婚後戀愛,挑選結婚物件的標準只有兩個。一是你看的順眼,二是要有錢。

如果對方也能看上你的話,那你們就可以手牽手去民政局領證了。10塊錢的事兒,半小時就能解決。

婚姻沒你想象中那麼簡單,相親也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容易。好好收拾下自己,開始你的相親征程吧,祝你好運。

26樓:喬喬以楚

你自己對於你自己想要的結婚物件應該有一個評判標準,那麼相親的時候你就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去選擇。當然我覺得一個結婚物件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我覺得還是兩個人相處起來比較舒服,而且對於對方的人品都比較讚賞,這樣的話就可以作為結婚的物件了。

27樓:墨魚桑

被安排去相親,不論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都要找一個老實,人品好的人,結婚物件那是要過一輩子的,千萬不能含糊,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相親,按照自己的標準去篩選,多聽聽長輩的意見,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對家庭負責的,能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

28樓:祁容

重點就是你喜歡什麼樣的物件啊,你喜歡的才是最適合你的,不要迷戀網上那些什麼要高富帥的,因為你也要結合你自身的條件,你自己的條件再往上一點點,就是最適合你的,雖然目前我們是相親了,大家目的很明確,但是最好也不要隨意湊合或者是過度迎合。

29樓:閃開我快**了

挑選結婚物件一定要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能夠和在一起相濡以沫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你因該相親的時候多多注意,希望能在相親的過程中能找到一個和你志同道合,說的來的那個人。不過你還沒開始相親就想著結婚也是有點超前了。

30樓:

首先兩個人三觀要合,三觀不符的話,組建家庭以後出現的各種問題會很快讓這段婚姻結束。一開始相親都是聊天,慢慢來,不要著急,所謂日久見人心,多聽、多看、多思考。性格和你處不處得來這個也很重要,性格不合沒有必要將就。

還有就是最現實的,看看對方的家庭條件,一般互相之間差不多就行。

31樓:麻辣香鍋

結婚的話,就要慎重選擇了,心裡一定要有個評判標準。首先兩個人的相處時間要足夠長,這樣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的品性以及對於不同事情的處事方式和態度。時間是最能考驗人心的,感情也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才能真正的看透一個人,所以結婚真的要慎重選擇。

32樓:小花豹

看自己最終,最想要的是什麼

33樓:福爾摩昔

這幾類人,你千萬別錯過。

34樓:球球大作戰

要相親了說明年齡到了適婚的年齡,所以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外在的都是次要的主要是性格要合的來,有共同語言,不要相信那些虛的什麼長得好看大高個啥的,那都不重要,一定一定要合得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好多年沒有共同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是很難走到最後的!

35樓:jue兒

我覺得這就要看個人的要求了。其實我覺得一個人挑選結婚的物件,首先是要和自己有共同的話題,要和自己聊得來。第二,我覺得還有就是要有一定的責任感要能給我安全感。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有上進心。我覺得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的話,那真的就是無藥可救了。

36樓:玉流碧

選結婚物件很重要,主要是看人品,一個人如果他的人品不好,將來你和他生活肯定會不幸福的,你可以和他一塊出去吃飯,主要觀察他的行為,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式方法,是不是一個可靠的人,從這些細節上判斷,他能不能成為你的良人

如何選擇結婚物件

37樓:低溫本草

結婚是人一生中最為重要的大事哦,所以不可當兒戲!所以,結婚的物件最為關鍵,關乎你一生的命運和婚姻的幸福!首先啊,結婚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情;其二,你們的金錢基礎打的非常牢固;其三,你們夫妻倆人感情基礎也必須是非常牢固的;其四,選擇結婚的物件要求!

必須是憨厚老實,誠懇待人,不弄虛作假,夫妻之間必須是坦誠相待

你問的問題好難,但是又好像很簡單!不過答案還要分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我的答案可能會比較簡單,那就是找一個你愛到可以為她去死的女生,做你的結婚物件,這樣說很多人會問,這是不是代表別的都不重要了呢?我的答案是:是的。

當一個男生真正愛上那個女孩的時候,什麼都可以為之改變的,性格,行動,事業,金錢,家庭都不會是他的阻礙,但是如果你是個懦弱的男人,為了這些能夠阻礙你的條件,而放棄那個女生的話。我能夠給你的就是一句忠告了,那就是一旦選擇就不要再去後悔,因為,當你後悔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太晚了。

女生的話,雖然我也想回答的和上面一樣,但是現實的社會讓我不敢這樣自私的來回答問題,因為女生和男生不同,我們的感情更加的細膩,更加的脆弱,我們沒有男生們那樣需要征服全世界的偉大理想,也沒有那種必要去讓自己做那個完美的人,我們需要安全,所以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我們會選擇那個讓我們有安全感,讓我們能夠放心的交出自己的男人,一個有擔當,有責任感,有良知的善良男人,我對男人的評價有3顆心,野心,責任心,良心。有這3顆心的男人就是女人的理想結婚物件。因為她知道他能夠滿足她的一切。

無論是自私的女人也好,不自私的女人也好!

男人的目標是征服全世界,做那個最棒的男人,而作為女人,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征服那個征服了全世界的棒男人。

加油吧!目標就在我們的身邊,機會隨時都會降臨。

親愛的姐妹們,一定要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讓那個最棒的男人在第一時間都被你俘虜哦!加油!加油!加油!!!!!!!!!!!

38樓:佛熙華

我建議你找個愛你的人而且你不反感的結婚比較好,當然對方最好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或者是比較有上進心或者生意頭腦比較好的。這些都是讓你自己以後生活多點保障而已。

按你的選擇,年紀相仿而且沒壓力感,但收入不穩定,這說明你自己也是比較現實的,在一個上進心不足的人雖然其他都很多,但他確保不了你的物質生活,可能讓你以後的生活受苦,這就是你這個選擇的問題出處。

而二號選擇雖然讓你物質生活很平穩,但因為他自己因為職位好,讓他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或者你自己知道自己其實不是愛他的,是看重物質生活,讓你自己看不起自己。那麼雖然生活不成問題了,但感情上卻出現問題了,這樣的生活其實差不多可以說外面風光家裡就是悲劇。如果以後的生活感情依然進展不好或者出現倒退,那麼你的孩子必然會成為受害者了。

如果選第一個,你要做好捱苦的準備,但能否改變現狀這還得看你和看他以後的生長了。

如果選第二個,你日子雖然不愁,但我建議你應該讓雙方的感情更加牢固,起碼在他對你的感情上要比你多一層。這樣雖然不是真愛,但也是能過一輩子的夥伴嘛。

再者,其實不應該用這些來評價結不結婚,自己也是人,有手有腳,都能工作賺錢的。如果只是想著結婚生子之後做少奶奶日日混日子。以後多多少少會有點悲劇的。

除非你有相當吸引的外貌,那麼找個富二代嫁了了事。

如果你覺得你一般般,那麼還是找個比較愛你的,而且不缺乏潛能的(就算現狀不太好),共同打造生活

如果你覺得你沒什麼長處的,就找個條件比較好的,起碼生活多點保障

聊一聊當老師是啥體驗,聊一聊當你誤以為對方對你有意思是啥體驗吧?

通過這個問題使我想起了,我的啟蒙老師,那是在多少十年前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老師張老師,她不僅是一位好老師也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我從小沒媽,在我的記憶中,當時我就把我的這位老師當做自己的媽媽了,在上學時對我要求特別的嚴格,就說一個是字,我總是落一橫,她讓我用田字方格寫了一遍又一遍我才改過來。我沒有體驗當...

聊一聊30歲的女人如何培養氣質

愛護好自己的小身板。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就談不上好的氣質。平時要注意健健身 跑跑步 練習瑜伽。不要一整天坐在辦公室 坐在沙發一動也不動,也不要變成手機控,整天盯著手機看,傷眼又傷神,最終傷了身體。早睡早起,良好的睡眠對人很重要,尤其是對女人。女人30歲以後,開始鬆弛,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必...

聊一聊你如何看待中國傳統武術

傳統武術留傳上千年,絕對是最好的,現在的搏擊和散打沒啥大用,比真正的傳武差遠了,俄羅斯的一個搏擊冠軍讓一個看門老頭揍死了。只能說是傳統體操,比沒有煅練的人身體好一點 傳武是冷兵器時代戰場格鬥技術,經先輩總結其招式編成套路讓人們習練,以達到強身健體自衛的目的,隨著熱兵器的發展 及長時間的和平環境,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