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在一起,應該聊什么,和女友在一起,應該聊什麼?

2023-01-23 16:40:14 字數 1014 閱讀 9641

1樓:粉紅公主落凡

聊聊共同的話題,她平時接觸的東西和你接觸的事物有沒有共性啦~如果有的話最好了,可以聊大家都熟悉的,可以共同討論的話題。而且我覺得總會有共同的話題的,即使像我的情況,男朋友工作了,我在讀書,我們還是一樣聊天聊好久,他講他的工作,我講學校的見聞,他說的時候我會問他那件事情為什麼他要那樣處理,我說的時候他會說他念書的時候也怎麼樣怎麼樣以及他讀書的時候和我現在情況不一樣云云~~所以咯,慢慢聊起來,話總是越說越多啦~不過剛剛開始的話,男孩子要多找些有趣的事情來說,講講你生活中的見聞最好啦,還有感想。畢竟大家生活的環境都差不多,生活話題總有共性的。

多說說生活中陽光的一面哦~嘿嘿~偶爾黑色幽默也可以,不過得稍微熟悉一點以後啦~冷場的話,也得你負責,嘿嘿~重要的是,要時時刻刻紳士啦~還有,不要太肉麻為好啦...

2樓:來自馬祖列島篤實的玉蝶梅

你擅長的東西都可以和她聊,這樣還能突出你的博才!

如果想聊女生愛聊的東西,通常逃不出:**,漫畫,言情**,電影,明星,逛街!

3樓:

愛好~~理想~~ 事業~~學業~~憧憬的未來

有時候也說點情話,發點情詩

拉拉小手 散散步 吃吃東西,聊聊生活!

4樓:逍遙群

不用急的,我告訴你,要你的女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你和她聊什麼她都開心,要是不喜歡你的話,你就是不停的給她講童話故事她也會覺得很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耶..我好像也問過這個問題額..哥們..你走運哈.我把別人對我回答的給你看哈.

順其自然...不用刻意去談論某個話題..只要兩人互相戀著愛著.即使只是沉默地並肩走著..也能增進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125094329說的!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初戀是那麼的清澀.

但時間久了你才會感到其實

愛不需要言語!漫漫的接觸她把,

式者瞭解她.

但要自然!

和女友在一起缺乏安全感

同意樓上的說法,還是要自信點好。還有你說什麼和女友在一起缺乏安全感。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老是聽到身邊的女人說和 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之類的話。一個男人說出這句話,本身就說明你的心態沒有調整好。記住啊。你是一個爺們。別指望女人給我們安全感。無可奈何的事實。沒有自信這女朋友早晚會離你而去。你要理性分析一...

我女友經常和別的男孩在一起,不過還是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多,我該怎麼辦

直接找你女朋友談談,把事都說清楚!那個男的你也要去找他,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你可以叫他自重點!其實我覺得可能是你魅力不夠吧,不然她肯定會很在意你的感受的,至於她原來的男朋友,想想看,不正經她還喜歡談起他,他們分手很可能是那男的不在意她,甚至甩了她,你對她太好了,所以她不忍心離開你而已。你女朋友...

糾結!男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六年,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想分手,可是又捨不得 怎麼辦啊?

既然決定了就不能再猶豫,不然以後幾十年的路會很艱辛。只要他你愛。她就不會怎麼的。有什麼對給對方說,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不然以後那會成為以後吵架的原因!如果你愛他你何必那麼在意他的過去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想分手,可是又捨不得.怎麼辦啊?說句實在的話,其實你寫的再多,真真正正瞭解他的人還是你,做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