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現在可以旅遊嗎,現在能出去旅遊嗎?

2023-01-23 16:40:16 字數 5395 閱讀 4125

1樓:扯淡日勺噯清

現在出去旅行,當然可以。除非是去新疆,或者是去其他邊界地區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嚴查,但不建議境外旅遊。

從我們國家五一勞動節開始,到現在,疫情基本是控制住了,沒有出現大幅度增長趨勢,但仍有新的病例,大多為境外輸入病例。

目前很多旅行的愛好者,已經開始在國內旅行了,並且有的人已經去了新疆。只要開出這個健康證明和綠色通行證,也就是這個健康碼,然後攜帶好身份證,基本是沒問題的。只要不是從這個疫情重災區過來的,不需要隔離,然後就可以直接去景點旅行。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如果現在出去旅行,建議選擇中國的西部。一是西部的疫情控制得非常的好,人口密集度低。二是現在這個時間,西部的自然景觀非常適合旅遊,環境特別的優美。

中國的旅遊地選擇非常的多,根據國家疫情分佈圖來看,目前黑龍江省和上海北京廣州這些一線城市來看,還是在境外輸入病例,所以不建議選擇這些地方旅行。

2樓:

由於我們國家現在冠狀病毒控制的比較好。所以在國內正常,你可以去旅遊的。每個地方都可以,但是我覺得你如果沒有。

很想的慾望儘量不要去。因為。現在國家雖然很安全,但是也不希望你到處亂跑,這樣對國家的安全來說是有風險的。

你雖然對國家沒有什麼大的貢獻,但是也不要給祖國添亂就行了。

3樓:生活觀察家小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的,你只要有核酸檢測合格證明,避開全國6個高風險地區和65箇中風險地區,其他的地方是可以旅遊不用隔離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我們隨時為您待命~求個贊嗚嗚嗚。

提問核酸檢測要在這邊做好嗎?

回答是的

提問回來真的不要隔離,就去昆明跟騰衝

如果我毀約,要付違約金嗎?

如果我毀約,要付違約金嗎?

回答如果您之前支付了定金那麼定金應該不退的,如果沒有也不一定會支付違約金,看你們的協商結果呢。

更多6條

現在能出去旅遊嗎?

4樓:有錢哥哥

截止2023年6月24日,除了北京地區人員,其他低風險地區人員是可以到低風險地區旅遊的。

對於目前的國內疫情,張文巨集認為:「我的基本判斷是,國內疫情防控除了極少數幾個區域,其餘大多數區域,自己都很好,都在防其他做得很好區域的人。」

他表示,只要持有國家健康碼,在本地旅遊一點問題都沒有,原則上跨省旅遊也被允許。不過他強調,「旅遊的過程中,還是要堅持疫情防控的基本動作,比如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必須戴口罩,比如勤洗手,比如在旅遊區域儘量和遊客隔開一定距離。如果這些都能做到,在國內大部分割槽域接近於零的狀態下,暑假帶孩子國內旅遊,應該沒問題。」

5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可以選擇周邊一些小眾景點旅遊,儘量不去熱門的景點。

6樓:夢裡遊藍天

完全可以,現在國家已經大力提倡復工復產。有些旅遊景點也已經開放了,完全可以出去旅遊,只要做好防護措施的話。

7樓:招財貓

安全起見,儘量避免聚集活動。儘可能減少外出,接觸人的機會。

8樓:即直巢撾詮垂附

有的地方應該可以吧?

9樓:鬱金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原因很簡單

等一切都正常運轉再考慮旅遊的事情

10樓:陸上最強的男銀

我就是告訴你能,你敢嗎?

11樓:

可以,要先看看能不能去

現在可以全國旅遊了!都在旅遊嗎我一個月來旅遊了好多城市?

12樓:次厹皖

等一會兒是可以的,現在全國大部分城市已經結婚了,但是必須要佩戴口罩。

13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現在還不可以全國旅遊了。現在旅遊我一個月遊了。

14樓:染墨花香

現在還是少出門,沒命了你就旅遊不成了,還是安全第一吧。

1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不要去玩,這種情況你還到處跑,你是不是自己不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全國旅遊嗎?都在旅遊嗎?我一個越來越好多長時間?這期間不可以旅遊,只能在家待著。

17樓:貝驕

我覺得現在全國旅遊的話還是不要進行下去,畢竟現在還是有這種情況。我覺得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18樓:用問楣

現在呢,嗯,有些地方可以旅遊了,但是呢旅遊去之前你必須得有健康證,還得4000跟您預約。

19樓:伊利白白

現在建議還是不要去旅遊。現在境外輸入的太多了。

20樓:往事不回首

現在不可以的暫時不可以的,為了自己的安全。

21樓:

現在旅遊業可以,嗯營業了,不過還是應該居家。

2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你有點信口開河,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23樓:廣州遊戲人生

你確定你在清醒中嗎?

不知道你去了哪些城市是可以不用隔離你的?

中國現在哪些景區可以旅遊?

24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自家附近的公園可以去玩玩,

遠的就不要去了,畢竟人多的地方不安全。

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九寨溝-黃龍

26樓:創穎全景vr**

國內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有以下幾個: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古城位於縣境的中部,海拔2400餘米。是一座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和文化燦爛的名城,也是中國罕見的儲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

2、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嶽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一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3.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1.77平方千米,以700米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

4.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晒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黃龍,稻城亞丁,貢嘎山海螺溝,四姑娘山,木格措,丹巴藏寨,黨嶺,金川的梨花,木格措,新路海,峨眉樂山,蜀南竹海,大英死海;羊卓雍措,納木錯,林芝的桃花;伊犁河谷,果子溝,喀納斯,禾木,那拉提,張家界,天門山,崀山,恩施大峽谷,華山,壺口瀑布,懸空寺,黃山千島湖,天堂寨,江南水鄉,三清山,武夷山,永定土樓,南靖土樓,雁蕩山,嶗山巨峰,盤錦紅海灘,老君山,壩上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阿爾山;桂林陽朔,龍脊梯田,德天瀑布,黃果樹,小七孔,梵淨山;香格里拉,白水臺,滇池喂海鷗,普者黑,東川紅土地,紅河哈尼梯田;······望採納

28樓:1001戶外旅行

我覺得胡楊林挺不錯的,特別是馬上國慶了,到了胡楊林最漂亮的季節!

秋天是屬於額濟納的季節,那一抹燦爛的金黃詮釋了全中國醉純粹的秋色。秋天去了額濟納,其他地方都成了將就!額濟納胡楊林——醉為美麗壯觀,知名度醉高,究其原因有以下4點:

①面積大、覆蓋率高。38萬畝的保護區裡分佈著大面積的胡楊樹;

②密度大。一道橋至八道橋之間集中分佈著大面積的胡楊林,對視覺有著極大的衝擊;

③樹齡長,樹形漂亮。目前網上胡楊林的**多以額濟納的為主;

④景觀豐富,多樣性強。光一道橋至八道橋,就包含著倒影林(胡楊與水)、紅柳海、英雄林(樹形醉好看)、夢境林(樹齡小,黃的早)、沙海(巴丹吉林沙漠邊緣,早晨可拍沙漠駝影)…

29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你可以去四川的九寨溝,那邊真的特別美,你去了一定不會後悔的!還可以順便去吃美食、看熊貓。

30樓:汀小山

值得去的景點實在太多了,都列舉不完的,就簡單列幾個吧:雲南石林、廣西灕江、香港迪士尼。

31樓:善良的劉小劉

北京故宮一定要去,古香古色的宮殿,而且瀋陽也有一座,其次是雲南桂林,畢竟山水甲天下,然後是哈爾濱,冬天看冰雕玩雪很有趣。

32樓:佛性禪心柒指導

首先必須是雲南,那裡四季如春,稻城和香格里拉讓人嚮往,還有長白山,其景觀壯麗,上去之後那種成就感絲毫不低於泰山,還可以去九寨溝,文化底蘊很豐富。

3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這個季節我覺的可以去廈門,不冷不熱的氣候,景色優美,小吃多樣,去了不會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烏鎮

稻城亞丁

甘南伊犁

杭州香格里拉

呼倫貝爾

中國最美的十大名山:

1黃山(安徽省) 2廬山(江西省) 3華山(陝西省) 4梅里雪山(雲南省) 5泰山(山東省) 6武當山(福建省) 7玉龍雪山(雲南省) 8四姑娘山(四川省) 9恆山(山西省) 10稻城三神山(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十大瀑布:

中國最美的六大沙漠:

1沙坡頭2鳴沙山-月牙泉3響沙灣4沙湖5庫布齊6內蒙古騰格裡沙漠月亮湖

中國最美的六大草原:

1呼倫貝爾草原2錫林郭勒大草原3祁連山草原4甘南草原5伊犁草原6科爾沁草原

中國最美的十大古城:

1麗江(雲南省) 2平遙(山西省) 3陽朔(廣西省) 4徽州古城(安徽省) 5鎮遠(貴州省) 6景德鎮(江西省) 7山海關(河北省) 8西昌(四川省) 9閬中(四川省) 10豐都鬼城(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三大滑雪場:

1亞布力滑雪場2阿爾山滑雪場3北大湖滑雪場

可以根據自己是喜山還是樂水還是品古色古香,或者追求返璞歸真等,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生很短,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女生單獨出去旅遊,安全嗎,一個女生單獨出去旅遊,安全嗎?

單獨一個女生去旅行是有些不安全的,但是現在也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曾有過獨自旅行的經歷,只要自己注意一點,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但是又沒人陪同,那一定要規劃好自己的行程,這裡提供一點建議。1 儘量不要規劃去人煙荒蕪的景區。比如一些偏僻的野山等等,這點很簡單,規劃旅行目的地儘量選擇熱鬧點的,女生...

現在去什么地方旅遊比較好,現在去什麼地方旅遊比較好

往西北和青藏地區比較合適,人相對少。線路1 北疆自駕車,烏魯木齊 火燒山 富蘊 布林津 喀納斯 克拉瑪依魔鬼城 賽里木湖 果子溝 伊寧 北疆自由行,烏魯木齊火車到北屯,汽車到富蘊,遊富蘊縣城,從富蘊汽車來回到可可托海公園。從富蘊汽車到布林津,遊布林津縣城,從布林津汽車來回到喀納斯,還可以從喀納斯出發...

我現在可以去希臘嗎,現在還能去希臘去旅遊嗎?安全嗎?

我現在可以去希臘嗎我現在可以去希臘嗎 希臘 最近宣佈,當地旅遊市場將於6月15日起逐步開放,首先會對中國在內的19個國家的遊客開放,接著從7月1日起,再進一步向全球低風險國家開放,並簡化了入境隔離措施,不再強制14天隔離,也就是說,中國公民從6月15日後,可以非常方便的入境希臘了。6月29日,希臘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