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被當動物展覽,我想辦個大型的動物展覽商業性的活動,需要去備案嗎?如果是教育型的呢?

2023-01-23 16:40:17 字數 2378 閱讀 2985

1樓:蟄伏的小蟬

另外,剩女之所有被剩下,另一個最大的原因就在男人身上,因為這些所謂的剩女太過於優秀,所以讓這些男人選擇了退避三舍,男人還是害怕太優秀的女人的。男人為什麼會害怕太優秀的女人呢?其實這個是有歷史觀所存在的,從母系氏族到世襲制,然後一直延續到今天,在大多數的男人心中,他們都想找一個自己愛的,然後這個女人還會被自己所控制,太多的大男子主義沖蝕著人們的觀點。

於是乎,當有一個優秀的女孩子出現在的時候,這些男人的第一反應不是被吸引,而是選擇避讓,因為男人心中那可憐的自尊心,因為男人心中最底層的自卑感。

男人一直都是這麼的自私,生怕自己的女人會強過自己,如果自己的女人強過了自己,那麼就會覺得沒有面子,大多的男人都是好面子的,為了所謂的面子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所以面對優秀的女人避讓也是正常的。《婚姻保衛戰》中,徹徹底底的演繹的便是男人那可憐的自尊心,這些男人內心渴望著統治家庭的地位,可由於沒有自己的女人強,被迫被淪為家庭煮夫,可現實中又有多少男人願意去做家庭煮夫呢?就拿這個電視劇來說,雖然三個人被淪為了家庭煮夫,但他們並未放棄對家庭中權利的掠奪,他們還是想在家庭中佔用一定的地位,於是乎,家庭中的紛爭便演藝的淋淋盡致,這就是婚姻,這就是家庭,這就是男人那可憐的自尊心。

2樓:悠茜

就在女友去了會所大半年後,她的反常不得不讓我產生懷疑,她不再像以前那樣給我打**或發資訊,也不再關心我的日常生活,遇到這樣的情況,相信任何男人都會認為自己的女人肯定是有了「情況」,礙於沒有真憑實據,我也不好多說什麼,抱怨幾句還是有必要的,女友卻不以為然,聲稱工作太忙或「都老夫老妻了」,我只能苦笑,一方面,工作再忙就可以忽略自己的愛人嗎,另一方面,老夫老妻更是無稽之談,我們一沒結婚,二沒幾十年的深厚感情......

帶著疑心,我開始仔細觀察她,她每天出門前都會站在鏡子面前精心的打扮自己,有時試衣服就要花去大半個鐘頭,而她在會所上班是有工作服的,再者,客服無非畫些淡淡的妝就行了,她卻這麼仔細的打扮自己,我不得不再次懷疑,從這些可以看出她似乎刻意在打扮自己,也許為了外面的某一個男人吧,想到這些我不由得苦笑,發現自己快神經質了,為了不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想還是容忍一些。

然而,我卻忽略了得寸進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文明的多樣性真要徹底消失了。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克隆人,這樣很有意思嗎?

有一部** 講的是從某個島帶回的動物 展覽時咬了一女的

4樓:安菲爾德

《群屍玩過界》,這隻動物是蘇門答臘鼠猴。

導演: 彼得·傑克遜

編劇: stephen sinclair / 彼得·傑克遜型別: 喜劇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紐西蘭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2-08-13

人類被動物當家畜圈養的動漫 30

5樓:御阪

有以下幾種可能:1、獸娘動物園 2、進擊的巨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project(雖然不是動漫)

7樓:申城憨牛

有「人類被動物當家畜圈養」這樣的動漫也真是奇葩。即便有,也是不建議給孩子們看的。太離譜了!

8樓:繁花似錦成夢

我只知道**格列佛遊記

當別人說女人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應該怎麼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陰毒的小女人才是可怕的,像我這樣溫柔的女性,那不是人見人愛,棺材見了也開蓋嗎?

10樓:

最可怕的動物可以為男人洗衣服,做飯,生孩子,帶孩子,養老人,

在我看來女人不是最可怕的動物而是最可憐的動物

11樓:

沒有女人男人也不會存在

12樓:00後

最可怕也鬥不過男獵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那我倒是要看看有多可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把女人當動物 還回答什麼 他媽是什麼?、

我想辦個大型的動物展覽商業性的活動,需要去備案嗎?如果是教育型的呢?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貴 讓這個教育性的教育變得利益化真的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死的廣告君 ~喵嗚!

我記得有一部美國電影,開始是一個老人去看動物展覽會卻被一個什麼鳥藥到了。最後有好多的行屍走肉噁心的

17樓:街魂時代

是被一隻殭屍猴子咬到了,電影名字《殭屍玩過界》

被別人搶了我的工作崗位,好煩,我該怎麼辦?我想辭工了

回答之前先申明,這個不是對你的攻擊,只是希望幫到你 1 從你發的這個問題來看,你缺少抗壓抗突變的能力,工作過程中會遇到各類事情,只是說好的工作被交代給了其他人,你就煩要辭職,試問這樣如何能讓領導敢於把大任給你?2 你知道公司變動任務的原因是什麼嗎?是不是專案也發生了變化,或者某個重要環節有了變化?領...

當被人當眾謾罵時。我要怎麼辦,被一個高智商的人謾罵了我怎麼辦,我一個老實人沒招惹他,無緣無故謾罵我看不起我該怎麼辦?

如果他侮辱了你的人格,你的忍讓只會讓他更囂張,不妨挖苦他,激怒了他,反正你沒錯就不怕 哈 隨手那個板凳什麼的直接砸他腦袋上,從此你就不回有這樣類似的遭遇了哈!準備好幾千元人民幣是有必要的襖。嘿嘿 只有把自己慢慢的武裝起來才不會讓人欺負。讓自己變強,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如果自己強大了自己當老闆還...

我想感動心被別的女人刺死的男人!我該怎麼辦??很急

首先,我希望你不要把他想得那麼好 很多男人,騙女人的一招 就是拿以前的感情做幌子 當然,希望他不是 不過他卻又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只能證明,他不愛你 現在現實是這樣的 第一,他不跟你聯絡 第二,他有其他女人 第三,你無法接觸他,也就是你根本不太瞭解他所以,我希望你放手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 就不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