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安買房能入戶嗎,現在在成都買房可以落戶嗎?

2022-07-24 22:10:57 字數 1724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戶籍根本不重要了,人到那裡就代表戶籍在那裡,如果買買房在廣安,當然是戶籍是可以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撒``!苯 你門結婚了 把戶口 遷移過來就行了 廣安的房子 還是比較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在廣安買房需要遷戶口噢!買房遷戶口的條件1、申請辦理買房遷戶口須持有所購房屋的產權證明;

2、所購房屋用途必須為住宅,房屋產權類別必須為私有;

3、申請人是房屋產權人,國內常住戶口居民,住房所在地落實非農業戶口;

4、申請人是在房屋所在地連續繳納社會保險一定期限以上的市外人員;

5、符合各省市的其他要求(不同地區遷戶口的條件有不同)。

購房遷戶需要攜帶的資料

1、申請入戶的書面報告;

2、房屋產權證、他項權證或收件收據;

3、購房人與入戶者關係證明、戶籍證明(或戶口簿)4、勞動部門出具的失業證(指非農業戶口)

5、其他相關證明材料。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戶籍根本不重要了,人到那裡就代表戶籍在那裡

現在在成都買房可以落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買房不能落戶,在購買住房後社保繳納滿一年,才可以落戶。根據《成都市人民**關於完善我市購房入戶政策的通知》規定,在成都市行政區域購買建築面積在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並取得房屋所有權證且在我市依法參加社會保險1年以上的市外人員,可在房屋所在地申請登記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戶口。

6樓:瞭望看發展

成都落戶新政策、買房不代表落戶

7樓:居理買房網

根據現在目前成都的限購政策,您在成都買房是不能夠落戶的。成都落戶可以通過本科學歷落戶以及積分落戶。並且在成都購買住宅需要本地的戶口或者連續24個月的社保才能購買。

8樓:赫塔繆勒2號

可以的 只是需要你有社保滿2年 有工作單位 技能證 就可以走技能入戶或者通過積分落戶

學歷入戶

投靠入戶

方式很多 具體要了解你的情況才好給你回覆你適合哪種

9樓:有間好房

現在暫時沒有買房直接落戶了。

落戶方式目前有學歷落戶,積分落戶,人才落戶等,看你具體適合哪種落戶方式。

10樓:天府小喇叭

2023年12月31日以後購買的房屋都不能落戶了,2023年之前買的大於90平的可以落戶但是需要一年社保

想在廣安買房,不知道買哪個樓盤好

11樓:寒山輕雪

現在廣安兩個區域的房子**都在飛漲,一個是棗山片區,一個是東南片區。

棗山片區的優勢在於現在高鐵站就在棗山,雲軌也直達,交通非常的方便,小平大道直達小平故居,不少單位搬遷到了棗山。另外它地理位置較高一點,下雨不太容易像城北那樣被水淹,地勢平坦,發展空間大。

東南片區的優勢在於學校多,幼小中高都有,而且離廣安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大學很近。地址平坦,且最近萬達集團剛與廣安市**簽訂了協議,要在志巨集大道與金安大道交界處附近修建萬達廣場,以後那邊會非常的繁華。

對比兩個片區的**,東南片區**更高一點,建議題主多方面考慮自身情況,再進行抉擇。

外地人在廣州買房能入戶廣州嗎,現在廣州買房能入廣州戶口嗎?

外地人在廣州買房是不能直接入戶廣州的,外地人辦理入戶廣州只能通過人才引進或廣州積分入戶辦理廣州入戶。廣州積分入戶條件 有100積分,年齡45週歲以下,廣州社保累計4年以上,在廣州有房產或居住證等條件均可申請積分入戶廣州。廣州職稱入戶條件 擁有中級 40週歲以內 或者高階 50週歲以內 連續廣州社保6...

現在適合在成都買房子嗎,成都現在最適合買房的位置是哪裡?

你不用考慮,要馬上買,看你有這個條件,還猶豫什麼?其一 你可在成都工作後就家在成都,那是事業雙豐收 其二 你可當升值後賣掉,比存錢要有價值得多 其三 房價你別想降價,他永遠是高過我們收入能力的不可能成正比的 其四 成都也是個創業的好地方。成都的發展,需要您的支援,別猶豫了 買房子的事要考慮好哦 可以...

邯鄲房子現在適合買房嗎,成都現在買房還適合嗎?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