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現在買房還適合嗎

2021-03-08 18:18:19 字數 958 閱讀 886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合適的。

未來五年,市將大力實施「東進、南拓、西控、北改、中優」城市發展戰略,堅持完善城市體系與提升城市功能互促共進,重塑城市空間結構和經濟地理,全面增強城市承載能力,不斷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適度。

房地產業發展不僅是城市發展的重要內容,也是城市發展的重要支撐,應當與城市發展戰略相契合。未來五年,市房地產業發展必須根植於「東進、南拓、西控、北改、中優」城市發展新戰略,根據城市結構的優化進行謀篇佈局、轉型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了。樓市已經被少數人控制住了,那些好的房子早就被炒房集團和企業內購了,根本不會流到普通購房者手中,市面上的房子都是溢價很高的房子,也就是你買房子,實際上是被別人扒一層皮的。同樣的錢,投資在你的事業上,比買房子增值快。

像你父母的那房子肯定增值的,因為他們買的便宜,你現在再買,可就不好說了,因為你買的已經是增值後的房子了。機會合適,把你父母的那兩套也賣了,以後租房自住。輕資產的好處在於靈活,特別現在是百年不遇的產業革命時期,日新月異的年代下,時時刻刻都有機會,所以要把握住機會,靈活性特別重要,重資產會拖垮你的。

比如說前幾天,美元較低的時候,如果那時候你敏感的感到美元會漲,立即拿出買房的存款換成美元,這幾天怕是已經賺了一個廁所了。這只是金融市場,不只是金融市場,整個世界都充斥著這樣那樣的機會,買個房子,你什麼機會都錯過了。搞企業,要學bat,輕資產化。

炒房炒不出中國夢,如果中國夢崩了,你的買房子也會崩,重資產會加速你下沉的速度。換成錢,在夢崩之前離開避難也好。如果中國夢不崩,那麼投資中國夢的人將會成為最終受益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房價高還限購,考慮一下綿竹劍橋城,現在只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成蘭地鐵也快建好了,到時候單程只要半小時左右

4樓:有間好房

想買可以考慮。

可以地圖找房看看**資訊。

邯鄲房子現在適合買房嗎,成都現在買房還適合嗎?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

現在適合在成都買房子嗎,成都現在最適合買房的位置是哪裡?

你不用考慮,要馬上買,看你有這個條件,還猶豫什麼?其一 你可在成都工作後就家在成都,那是事業雙豐收 其二 你可當升值後賣掉,比存錢要有價值得多 其三 房價你別想降價,他永遠是高過我們收入能力的不可能成正比的 其四 成都也是個創業的好地方。成都的發展,需要您的支援,別猶豫了 買房子的事要考慮好哦 可以...

現在買房適合嗎,現在買房合適嗎?

只要是自住任何時候都合適。你見什麼時候買房不合適過,誰買了房不賺錢?當然投資現在不行了,交易費用增加。自住還是好的,房價不會落的,只會漲。自己住的話合適,但想投資的話不合適,房價即使不出現拐點,也不會怎麼漲了。別買了,現在國家在巨集觀調空中 當下要買房嗎?1 剛需自住的,合適就買 2 3 4月份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