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經常和別的男孩在一起,不過還是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多,我該怎麼辦

2022-04-12 03:37:15 字數 1140 閱讀 7707

1樓:蘭花話

直接找你女朋友談談,把事都說清楚!那個男的你也要去找他,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你可以叫他自重點!

2樓:來自藝術系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你魅力不夠吧,不然她肯定會很在意你的感受的,至於她原來的男朋友,想想看,不正經她還喜歡談起他,他們分手很可能是那男的不在意她,甚至甩了她,你對她太好了,所以她不忍心離開你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把握好分寸就好..你要相信她.希望她把握好分寸.分清楚到底愛誰

4樓:

如果你很愛你女朋友 那麼一定要說清楚 如果她也同樣愛你 她會明白的你不情願 很多時候 感情都是日久生情 何況他們曾經好過 別做一個愛情的奴隸 也不要嘗試逃避 希望你可以爭取到

5樓:

信任,給她空間,然後再跟那男的談談吧!

6樓:

是你在乎你,怕失去她,她有沒有想過你的感受呢?分手也是件快樂的事!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心胸狹窄,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共享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對方感受,否則就太過自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心胸狹窄。

再靠近你媳婦,揍他

9樓:

感情都是自私的

真的愛她就要跟她把話說清楚

如果她不在乎你又何必在乎

沒有愛就沒有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以前和過去,都有記憶和感情,甚至可能更深超過你和她現在的。她們經常見面可能是那個男的經常找她想和她和好,而女的又吞吞土土,又想好又不想好。

你該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就說她這樣你很吃醋,問下她究竟和那男的見面都做了些什麼 說了些什麼,可以給她說,你不願意回答可以不回答。 但最重要一點,現在是你和我一起。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珍惜。過去仍舊是過去。你這樣給她說。

,看她什麼反映。你是男人 就要抓住她的心,只要抓住了。那男的怎麼騷擾她 也不會回到他的身邊的。

11樓:房水風

唉,哥們啊,戀愛不需要多,信任吧

我暗戀的女孩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去祝福他吧!如果真的不甘心,那就去了解那個女孩的男友,或許你會在瞭解中明白她為什麼選擇他,也可以通過接觸瞭解男孩。到那時,你如果覺得他不配得到女孩,他不能給女孩幸福,那你就努力去爭取,自己給女孩幸福!當然,你也應該反思一下,那個女孩值不值得你的付出?想想吧!come on 如果...

和女友在一起,應該聊什么,和女友在一起,應該聊什麼?

聊聊共同的話題,她平時接觸的東西和你接觸的事物有沒有共性啦 如果有的話最好了,可以聊大家都熟悉的,可以共同討論的話題。而且我覺得總會有共同的話題的,即使像我的情況,男朋友工作了,我在讀書,我們還是一樣聊天聊好久,他講他的工作,我講學校的見聞,他說的時候我會問他那件事情為什麼他要那樣處理,我說的時候他...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她和別的男的在一起,今天分了,可我還喜歡她,該怎麼讓她回到我身邊

她既然都已經和別的男的在一起了,就沒有辦法了,順其自然,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想開點,感情不能強求 即使回到你身邊又能跟以前一樣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有時候放下比堅持還要難。其實是沒有必要的,現在想著一腔熱血,真的回到你身邊了,你心裡會膈應,不簡單幸福。過去了就過去了吧。有時候不是喜歡就要挽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