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有生死為什麼有的人活的快樂而有的人活的痛苦

2022-04-12 03:37:14 字數 1828 閱讀 7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生死,是肯定的,從出生到老死,生物都是這樣,不死的那除非不是人了,變成殭屍不會死;呵呵........!不死的是機器人,是讓人制造的,那也不是生物!一些人活的自在,是人的活法;有些人或的痛苦,那是不樂觀,樂觀就好了;活的自在的那些人,就像,ktv 、酒吧 、酒店這些地方的人,這些地方不安全;說不好聽的,有些心狠手辣的人,會殺人;我就不同了,我到那些地方去,是不會出什麼事的,我可是壽命長的人!

2樓:浮雲高貴

當你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你就會覺得你自己痛苦、、認為別人快樂、、其實別人何嘗沒有遇到你所遇到的事情呢、 生離死別、、本就是每個人註定的事情。 何必在意?誰可以逃脫?

所以、、樂觀人生、、謹記

3樓:度鍍

生死是自然規律,像我這樣沒爸爸媽媽的人活得痛苦,快樂也許多,比如有些人有錢就快樂,有些人只要有親人的關係才快樂,總之快樂與不快樂在於自己,放下痛苦就等於放過自己,不要追著不放,那樣會更痛苦,我就是抓著不放我活得很痛苦

4樓:借刀殺人

。按照自然選擇來說(其實自然選擇的基礎就是死亡和誕生的交叉軌跡),如果一個物種的生命是永恆的話,世界上就不存在死亡,這樣一來,地球會支援不了愈趨增長的物種數量,那結果就只有一個,就是死亡。 如果沒有誕生這一個概念的話,就算一個物種不會產生衰老而死亡,可是由於環境因素也會導致物種的滅亡,由於不能繁殖出新的物種,那麼這個物種就會滅絕。

結果還是死亡。並且,由於沒有『誕生』這一個現象,自然界也就不可能出現進化這個詞,這對自然界來說是不利的。那人類也就很可能不能夠出現。

因此總的來說,自然界是偉大的,它能夠設想到一切不利的因素,而避免它。好讓它的子民能在最好的條件下生存。 快不快樂完全取決與自己 擺正好心態 自信 樂觀 你就會快樂

5樓:星庋

那就在於自己的思維方式了,在於自己的想法了,如果自己想的複雜,那也就給自己的壓力增大了許多,所以感到累!自己想的簡單了,也就會感到輕鬆,即使在複雜的事情,也會迎刃而解!痛苦和快樂都是自己給的,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何不去快樂的過一天那!

6樓:手機使用者

是自然規律。 來到這個世上的人應該珍惜生命,是生命讓你體會到喜、怒、哀、樂和苦、辣、酸、甜,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恨,有機會體會到背叛的痛和真情的難遇。所有的感受和想法都將在你離開世界的時候終止。

而其中的過程和真實的感受,是你。 人活著對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件,想活得快樂,除了要付出努力也要有個好的心態。一個生長在普遍家庭的人,他也許物質世界很簡單,他會擁有許多同齡人的朋友,正因為許多人都是生長在普遍家庭,這個群眾沒有其他太多的想法在其中。

而一個含金下生的富二代,他可以在上學的時候就整天開著寶馬,每天人前風光,周圍許多跟班,但是真正的朋友卻很少,因為想跟他交往的人,他不能確定是想同他這個人交往,還是因為他的富二代身份。因為利益而去傷害別人,算計他人的事情太多了。整天去低防別活著很累,因為輕易相信一個人而被傷害也是很殘忍的事實。

所以富人富人的煩惱,窮人有窮人的開心。 一個人無論窮、富。他要有愛心,有朋友。

有愛心的人,至少不會輕易去嫉妒別人的幸福或者擁有的財富,而產生相應的後果。有朋友的人,可以在受到挫折、失敗的時候,向朋友傾訴、減壓,不會輕易作出極端絕望的事情來。 活得快樂還是痛苦,只有一念之間。

無論得到多少,失去多少,只要你人在一切都可以重來。 無論你想擁有多少,一生執著去追求得到更多,等到生命終止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留給活著的人,你什麼也帶不走。 每天睜開眼,看世界,活著真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 只要不違反法律和社會道德的情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不要讓名利累了一生,到頭來留下的都不是自己想擁有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朋友!

為什麼有的人會死,人為什麼會有生 有死

人的死可以分為兩種 正常死亡 非正常死亡 非正常死亡是指人在無預知的情況下因某些外界原因導致的,如車禍等意外事故的死亡 除次之外的所有的死亡都稱正常死亡,其中又包括自然死亡和非自然死亡 自然死亡是由生物的生命週期而決定的,是一種必然的現象 而非自然死亡有很多分支,其中各自的原因不一,如因病死亡就屬於...

為什麼有的人活的很輕鬆,有的人活的很累很累,感覺都沒有活的勇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的吃苦的,你又怎麼知道個個都快樂的呢。你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哦,其實我們都是累的,心態不一樣苦與樂的程度就不一樣了。說著說著,不覺累起,我們一起吧。有伴的說。那是有的人缺乏清晰目標和好的理念。有了目標工作生活便有了動力 活力 辨別力,就會知道該去爭取什麼,該去捨棄什麼,就會少一...

為什麼有的人把寵物當成家人為什麼有的人會把寵物貓狗當成家人親生兒女來養

天天生活在一起,相信你,信任你,和家人有區別嗎。現在的人很孤獨,寵物就是精神寄託。我就是把寵物當成家人一樣看待呀,因為我喜歡他呀,我是一個愛狗人士,有時候我會把他帶到床上一起睡覺的呀。因為寵物你對他好,他會離你不離不棄的,甚至比社會上一些人的道德都要好。有的人把寵物當成家人,可能是因為孤獨,把寵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