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3-01-04 12:20:10 字數 5415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就是做事穩重,考慮周到,會體貼關心人,很細心.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有主見.能讓人在不知不覺對他感到信任,能讓人覺得與之相處非常輕鬆,不覺得壓抑與不安!

成熟的男人,重要的是有主見,有責任心,寬容細心.待人禮貌又不失紳士風度.

對於女性來講,判斷男人是否成熟主要是看這些方面.但對於男人來講,判斷男人是否成熟,應該是看男人的為人處世,做事是否果斷有魄力,是否謹慎細緻,是否思維嚴密,是否能獨擋一面.

不管怎麼樣,成熟的男人是靠時間歷煉出來的.相信你有了生活的經歷,會成為一個很棒的有魅力的成熟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穩重啊!!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的成熟才能算真的成熟!

不是光年齡上的!

我覺得做一個成熟的男人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主要是看自己的心理!

當你對這個世界認識夠多的時候

對很多事情有了責任心的時候

那麼就算是成熟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要 對愛他的人負責任 不會對小事斤斤計較

5樓:福爾摩昔

這樣的狀態,你喜歡嗎?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6樓:波合美祕曾

一個男人成熟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上能體諒父母,關心父母,照顧父母,不莽撞行事,理智行事,以家為重,時時為家著想,寬容待人,成熟穩重,很多小事都能體現出一個人變成熟了

7樓:7_綠洲

成熟的男人有很多標準,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責任感。用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而不是去逃避,或者去推給別人。

8樓:心河渡

好像提到這個話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穩重,也許吧這代表著成熟,成熟就應該包括責任,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能擔負,還喜歡有包容心的男人,更能拿得起放得下。

9樓:

有責任,善解人意,懂得尊重、包容對方,有自己的安全感,不在乎別人的評價,為人實在,不虛榮。

10樓:向天笑

懂得包容,能擔當。這兩個詞足以概括我對成熟男人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穩重,淡定,富有責任感~

12樓:科立通科技

成熟穩重、寬容、有家庭責任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穩重應該有很多定義的,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士因該是不過發生任何事情,在你面前就一句話,放心把有我一切都會好的.我覺得穩重跟年齡扯不上關係的,我老公比我小好幾歲,我覺得他就能稱的上是穩重,記得買房子的時候,老公說你啥也不用管了,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在家裡給我生孩子.你會覺在一個穩重人得身邊讓你有一種很塌實的感覺,不浮躁.有內涵,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人一定要有深度,有深度的男人做事一定不浮躁,呵呵,一家之言

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14樓:員思

有人問,怎麼樣才算男人?不同人有不一樣的答案,有的認為是聲帶的變化,有的人會說是蓄鬍須,喉結。或者是責任感,有擔待的人。

所謂一樣米養百種人,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如今社會,越來越中性化,外貌特徵是男人,但是內心和處事卻像女人。 男人,作為當今世界舉足輕重的角色,承受的壓力亦是巨大的。

看到表姐的簽名,頗有哲理,也值得深思!內容大抵是「有些人安於現狀,也是無可厚非的,畢竟,他們是金字塔下部的組成,屬於大部分人;中部是有野心有志氣不斷努力向上爭的人;只有少數人能成為尖子,在上部,在頂峰,傲視群雄。」 我知道表姐的本意並不是只寫給男人看的,女人也是其中描述的內容之一。

不過,我覺得把這句哲理套給如今社會上那些越來越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是再吻合不過。從小開始瞭解「男人」這個名詞,是從父親開始。從細節裡面挖掘男人的優點,強項,也從父親開始。

首先是對於家裡的瑣碎事,比如換燈泡、修理電器、拉電線,甚至是下廚,這些都是一個好男人,或者是一個好老公必須具備的。另外,作為一個好父親,能輔導孩子的功課,能給自己的孩子解釋十萬個為什麼,能把自己的孩子往正路走,這也是必須具備的。這也是人們常說的安全感,信任感的基本要素。

長大之後,對於男人的理解雖然不夠透徹,但是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也體會到了做男人的不易,當然,也是必須經歷的。首先,劉德華那首《男人哭吧不是罪》絕對是天方夜譚,如今弱肉強食,汰弱留強的社會,男人只能流血、流汗,絕對不能流淚,沒人會可憐你,只會恥笑你!你若想留下,只有在荊棘滿布的道路上披荊斬棘,只能向上,才會贏得尊重,才有機會晉升!

眼淚只是你苟延殘喘的下場,是弱者的表現! 進入社會,更加直觀的看到男人在職場上的拼搏,其激烈慘烈的程度猶如殺戮的戰場。性格太弱,太娘,在職場上只能是被使喚的角色,簡稱嘍囉。

性格太強,太直,容易得罪人,他們囂張,也有資格囂張,這樣的人會有人欣賞,這類人普天下比比皆是,但是,俗話說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關鍵是找到發現他的伯樂。那些性格油腔滑調、牆頭草兩邊倒的人更能混跡於職場每個角落,這樣的人成不了大器,但是很吃香。

女人心目中的真男人,我以一個男人的角度去理解。首先,這個男人要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窮不要緊,一個人如果有了上進心,是不可能貧窮一輩子的。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有夢想。

像星爺說的,如果一個人連夢想都沒有,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戒了夢想的人絕對不值得女人託付終身。 其次,男人不能整天以事業為主的理由,忽略女人!

古巨基的《愛得太遲》裡面有句歌詞我很認可,「忙忙忙,其實自私」!成天把忙掛在嘴邊,以這個為藉口只能說明你是個不懂得分配時間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的下場只能送上梁靜茹的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最後,真男人最重要一點是顧家,家庭觀念!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謬論是離婚的導火索,如何處理兄弟和女人的關係,也是做男人的一門學問。如果天平稍微傾斜哪一邊,都會引起任何一方的不滿。女人這邊會賭氣,回孃家,男人這邊更多是不滿,嘲笑,如何做出犧牲是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程!

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15樓:告麥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遇事不亂,話少而精,說到做到,做不到的肯定不會說,三思而後行,會體諒人,會換位思考,不爭風頭,不爭輸贏,不與人爭對錯,虛心接受他人的批評,每件事自己都有主張,自己不是最重要的,以他人為中心。等等等

17樓:福爾摩昔

這樣的狀態,你喜歡嗎?

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18樓:河農大學姐

1、 極強的剋制力——自律

那些成熟的男孩子都有極強的剋制力,他們在做任何事都很強的剋制力,比如在從最簡單的早起吧,我相信很多的年輕人都習慣了賴床,每次想自己早點起床,但總是在鬧鐘鈴想後自己就去關上,然後心裡個自己一個理由「我再睡5分鐘就起床」,不知不覺就睡了很久了,而那麼成熟的男孩子呢,他們會在鬧鐘的響後就會立即起床,腦子裡沒半點想賴床的思想。

2、有很強的界限感——禮儀

成熟的男孩子當我們開始接觸時我們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感覺到在和成熟的男孩子交流時會有一個界限,他們會很小心、又尊重對方。

無論在和誰交流時會很認真的聽對方說的話,尊重對方,不會因為自身比別人懂得多、會的多而看低別人、他會很尊重對方。

3、有自己的立場和自己的觀點

成熟的男孩子都有自己的立場和觀點,他們不會因為的別人而改變。比如在面對某個選擇的時候,他們會堅持自己的立場和觀點,不會因為老闆、朋友等等人的態度而改變自己的立場和觀點,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刻意去迎合對方,成熟的男孩子始終堅持自己。

4、說一不二的態度,對事情的主次分明

成熟的男孩子都會明辨對與錯、好與壞,他們知道愛情是他們想要的東西,但他們會看清自身,在還沒實現自身價值時他們不會刻意的去挽留對方和追求對方,因為他們知道,一無所有的自己無法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他們清楚在還沒實現自身的**和能力時,就算遇到對的人都無法留住。

19樓:我額

有一個「七匹狼」的廣告創意很好,叫男人的每一面。面對妻子,他是溫柔體貼的丈夫,能用他的呵護溫暖你的心;面對孩子,他是慈父,能陪你去踢球、為你去開家長會;面對危弱,他能挺身而出,無私又無畏;面對事業,他能耐得住寂寞,勤勉努力,有超強的領導能力和專業素養。我認為,好男人固然體現在功成名就,有車有房、前呼後擁,但更重要的是要有完美的人格及對社會和家人的責任感 !

男人的成熟指什麼,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 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情緒穩定。性格成熟的男子,情緒趨於穩定,不象青春期時那樣容易變化。對環境的刺激不很敏感,注意自我調節,使心境總保持在一個...

成熟男人是怎樣的,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成熟男人說話應該不能顛三倒四,用自己的話來修改自己的論斷。成熟男人通常不會對他人的缺點做過多的評判,而應該把目光放在別人的優勢更多一些。成熟男人最重要的一點是能夠在儘可能多的掌握別人的基本情況的基礎上,按照別人的意向來與人交談,比如,一個喜歡古典 的女孩子與你 相關問題,並希望得到你的觀點,那你就不...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成熟,什麼樣的男人叫成熟?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 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我濃縮一下很簡單的 經常思考使人成熟!你思考了嗎?順便問一下那個回答最多的,你從 貼來的?什麼樣的男人叫成熟?成熟男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