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成熟指什麼,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1-06-10 14:09:43 字數 6241 閱讀 1877

1樓: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2樓:

. 情緒穩定。性格成熟的男子,情緒趨於穩定,不象青春期時那樣容易變化。對環境的刺激不很敏感,注意自我調節,使心境總保持在一個比較平穩的水準上。

2. 性情含蓄。這時的男子,性情一般比較含蓄,喜怒哀樂並不常形於色。

不象性格不成熟的男子那樣外露,心裡的不高興、不愉快都要故意或無意地表現出來。懂得感情,知道尊重人們之間珍貴的情誼,善於理解別人。

3. 有耐力、有深度、堅強、不畏困雄,能夠承受任何意外的挫折和打擊。對社會、對生活的理解有一定的深度,在挫折面前能保持穩重、表現出堅韌的毅力。

4. 有力量。對支撐一個家庭有足夠的力量,寬厚的肩膀、魁梧的身材,都給人以支援、力量。人們都因有了他而感到踏實、溫暖。

5. 原則性強。明白事理,大事小事分得很清楚,原則問題決不退縮,但非原則問題則儘量隨和謙讓。不隨便指手劃腳地支配別人,只是在原則問題上,堅定地表示自己的態度。

6. 為人處事穩重,與人交往總給大家留下一種成熟的感覺。不輕易交友,也不隨意拋棄朋友,講信用。一定會設法履行自己的諾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

男人的成熟是思想 ,所以人常說男人40一枝花

4樓:

成熟就是做人處事,不能在用小孩子的想法了,要考慮周圍的人的看法,做事要考慮後果的,要穩重沉穩不要再像長不大的小孩這就是成熟的表現了啊!呵呵朋友你要快快長大哦呵呵!

5樓:老鼠愛大蝦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因為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沒錢、沒事業、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最燦爛的時候.

6樓: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所謂成熟就是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生理上的成熟; 這個不用說!

另外一種是精神上的成熟: 有句名言可以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成熟. 那就是:

幼稚時,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稍大些,我們知道一些事

長大後, 知道很多事,但是不說.

這個就是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思想上成熟了,不只會想著吃喝玩樂,開始考慮未來,對感情也是,不知識一味的玩玩,而是真心對待

9樓:泰士恩韋衣

總結起來就是三個字:責任心!!只要一個男人擁有責任感心,他就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10樓:波合美祕曾

一個男人成熟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上能體諒父母,關心父母,照顧父母,不莽撞行事,理智行事,以家為重,時時為家著想,寬容待人,成熟穩重,很多小事都能體現出一個人變成熟了

11樓:7_綠洲

成熟的男人有很多標準,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責任感。用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而不是去逃避,或者去推給別人。

12樓:心河渡

好像提到這個話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穩重,也許吧這代表著成熟,成熟就應該包括責任,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能擔負,還喜歡有包容心的男人,更能拿得起放得下。

13樓: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14樓:

有責任,善解人意,懂得尊重、包容對方,有自己的安全感,不在乎別人的評價,為人實在,不虛榮。

15樓:向天笑

懂得包容,能擔當。這兩個詞足以概括我對成熟男人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穩重,淡定,富有責任感~

17樓:夜殤落

成熟的男人拿得起放得下,懂得關懷別人。成熟的男人自身就透露著一種成熟的魅力,他們為人老成,當然也有童心未泯這一型別。他們知道你感情的薄弱點,並且會時不時的穿插進去。

當然還有好多種表現,只能慢慢體會了。

18樓:科立通科技

成熟穩重、寬容、有家庭責任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穩重應該有很多定義的,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士因該是不過發生任何事情,在你面前就一句話,放心把有我一切都會好的.我覺得穩重跟年齡扯不上關係的,我老公比我小好幾歲,我覺得他就能稱的上是穩重,記得買房子的時候,老公說你啥也不用管了,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在家裡給我生孩子.你會覺在一個穩重人得身邊讓你有一種很塌實的感覺,不浮躁.有內涵,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人一定要有深度,有深度的男人做事一定不浮躁,呵呵,一家之言

一個成熟的男人標準是什麼?

20樓: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21樓:沉夜孤星

根據個抄

人觀點,我將成熟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並不全面或者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責任:責任心是成熟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的。

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成熟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

善良與寬容 :成熟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

成熟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自信與自立:成熟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

22樓:毀滅系

成熟的男人是沒有依賴性的,他成真正的承擔一切,有上進心,有責任心

23樓:想自由8l樉

在她心目中的成熟應該是她累了有人為她分擔,她受傷了有人給她無盡的關愛和安慰,在她猶豫不絕的時候有人給她勇氣及一個明智又果斷的答案,在人生路上迷茫了有人是她黑夜大海中的燈塔.

24樓:互擼娃

做為來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源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

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

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25樓:花花醬

成熟男人不是說做到就做到的,一般來說應該是經歷了很多事,對事情看的深,想得深,舉止言談都應該很深沉,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這是我認為的

26樓:蒙力卜妤

第一性怔和第2性怔的成熟,第一性怔也就是性器官的成熟.第2性怔也就是,長喉結,聲音厚重,性格穩重

男人成熟與不成熟的表現分別是什麼

2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成熟男人的表現:重視諾言、不誇誇其談、有學識而含蓄內斂、心胸寬廣、不以自我為中心、勇於承認錯誤、意志堅定、乾淨整潔、尊老愛幼、有業餘愛好,不成熟的表現: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與成熟不沾邊。

成熟男人剛強豁達,待人寬容、知足樂觀,他們知道為人處世的原則,懂得如何處理好與朋友、同事等的關係。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諾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

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擴充套件資料

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

28樓:新蘋果

一、沒耐心

沒有耐心的男人,每碰到一個機會他們卻總是隻能看到機會中的困難,總說不,他們總是因為時運不濟而鬱鬱寡歡。

要知道,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

二、不自律

這世上沒有哪件事不需要自律的,就像一個時刻保持身體苗條而美麗的女人,都不能小看,她要經得住美食的**,本就是少有人能做的,而且是反本能的。

而心智不成熟的人,他們不願改變自己的舊有的思考方式,他們拒絕學習、拒絕改變,放任自己懶惰的天性。任意而為的結果,可想而知。

三、經常抱怨、行為消極

經常抱怨、行為消極,是心智不成熟男人的標配。

明明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樂觀,偏偏有種受害者的心理。這種心態是極其可怕的,自暴自棄不說,這種極其糟糕的負面情緒,還可能傳染給周圍的朋友和家人。

四、經常被情緒所左右,自以為是

有些人遇到一點事就火冒三丈,怒髮衝冠。一個喜歡亂發脾氣的人,是很難受歡迎的。

而那些不善於忍耐的人,也往往會在生活中犯錯,小則得罪他人,大則違法亂紀,無數的事例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學會忍耐也是對自己情緒的一種控制,它有助於我們在攀登通往理想境界的征途中,消除情感世界中不可避免的潛在的各種危險。

五、判斷事物靠直覺,而不是以事實為依據

這樣的人是可怕的,本來他就十分情緒化,自以為是,再加上不看事實單憑直覺的話,恭喜你,等著被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冤枉吧。

面對這樣的男人,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最好重新思考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結婚跟戀愛大大不同,是需要經營的,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們的婚姻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29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

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第一,情緒化,做事不考慮對方感受。

任何事情只要一不順自己的心意就發脾氣,就不做本該做好的事情。只能接受對方的服從,自我及強勢,在逆境中的控制情緒能力很差,並且會因為負面情緒而做一些讓身邊人很難受很不舒服的事情。解決辦法是在情緒來的時候嘗試去控制它,而不是被它控制,理智冷靜處理問題。

第二,自私,以自我為中心,不懂付出,混淆付出和索取的概念。

什麼是付出?付出是你做完一件事,你開心,對方也開心,兩人關係變得更親近,就是在付出。一件事你做完你開心,對方不開心著就是索取,索取的物件是對方,關係會疏遠。

一件事你做完,你不開心,對方開心,這也是索取,索取的物件是自己,而最終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委屈,關係最終也是走向疏遠。最後一種你做完一件事,你不開心,對方也不開心,這就是最典型的索取,損人不利己,關係必將走向破裂。

第三,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

凡事只以自己的喜好和利益為出發點,不顧及到事件關聯方其他人的感受。說話承諾不兌現,做事有頭沒尾,半途而廢。

如果上述三點全中的話,是根本無法經營長期關係的,需要在生活中去給自己的思維打上補丁,否則不但在一起的感情會很快結束,將來恐怕還要不斷重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男人成熟的標誌,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

一個成熟的人在思想 感情 行動 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明白人生之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有切實的行動。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並且具備觀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對現實生活有較好的態度,對挫折 困難有相當的承受和抵抗能力。凡事不再輕信,重實踐。總之,成熟的人意...

什麼是男人成熟的標誌,一個成熟男人的標誌是什麼?

成熟男人的人標誌 1 輕視異效能夠 輕視 異性,不把異性當回事,這是成熟的標誌 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條,因為它是人生邁向成熟的第一步。能夠不把異性當回事,這對於人們 尤其對於青少年來說,是困難的,唯其難,所以它才成為一種成熟的象徵。少男天真單純,對異性充滿了好奇心 神祕感,而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現。有一天...

成熟男人的個性簽名有哪些,一個成熟男人的個性簽名有哪些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淡淡的藍像是時過境遷寂寞天空的心情,但又似暴風雨前的平靜苦澀.命運是改變不了的,改變自己才能決定命運。葉子的離開並非樹不曾挽留,並非風一味追求,而是它嚮往自由。只要你明確了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心的沉澱,靈魂的昇華。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