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相信愛情嗎,為什麼成熟的男人,不在相信愛情了

2021-03-04 09:23:19 字數 2896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別太相信愛情 重要的是責任 世上本無永恆 真的不懂女人 應該以事業為重怎麼說呢,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而愛情又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事情,

為什麼成熟的男人,不在相信愛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熟的男人。一般都是失敗中過來的。他們已經嘗試過愛情了。或許在愛情中失敗的。或許曾經幾時被愛情傷過。所以他們會變的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就懂得了現實、、、或許他受過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歷的太多了 愛怕了 就不敢在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相信,而更多則是,為事業.

6樓:帥的亂七八糟

我就是離過婚的男人,實話跟你們說吧,愛情就是個屁,相信愛情,那只是沒有結過婚的小屁孩兒才有的想法,一旦愛情遇到了現實那麼愛情就會變得不堪一擊,因為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已經沒有了忠貞不二這一說,婚姻如同兒戲,畢竟毛爺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這個時代就是一個混亂時代。

男人心理成熟的十大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完全贊同樓上的

更現實 和 更人性 更適用社會等方面

我覺得還是以下10點比較恰當

.重視諾言

成熟的男人絕不會輕易許諾,在許諾前必進行周密考慮,自己的承諾是否能兌現,如果能兌現,就言出必踐、絕不會出爾反爾。因此,成熟的男人是可信的,是值得信賴的。別人往往會傾聽他的意見、他的勸告。

那些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人,與成熟是不沾邊的。

2.「輕視」異性

能夠「輕視」異性,把異性和同性同等對待,這也是成熟的標誌。這裡的「輕視」不是指性別歧視,而是用一種平和、健康、冷靜的心態和異**往。只有少男少女才會一見到異性就心跳肉跳骨頭軟的。

在異性面前,無論內外都是自然和從容,也是成熟的心態之一。

3.否定自己

人最容易自以為是和固執己見,能夠不斷否定自己,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別人好的建議,也是成熟的心態。成熟的男人,能夠否定自己,同樣能夠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推諉。

4.寬容別人

幼稚的男人從來不會寬容,他們易偏激、暴怒、盲目、「嫉惡如仇」,他們追求完美,卻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的缺憾。而寬容別人,也是寬容自己,這體現了對人性缺陷的包容和理解。

5.重視簡單

真正的智慧是簡單的,無知的人總以為自己無所不知,誇誇其談,什麼都不放在眼裡。只有成熟的男人,才會把事情做得簡單、說得簡單,才會簡簡單單地解決很多問題。

6.意志堅定

成熟的男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目標,並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在遇到挫折時,他們不會屈服,善於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調整狀態、改變錯誤,然後朝著理想繼續進發。

7.心胸寬廣

成熟的男人不會陷入小事之中,斤斤計較,不會貪圖小便宜,為了大的目標不會在乎吃些小虧,也不會喋喋不休地抱怨。成熟的男人很少為瑣碎事務羈絆,在家庭的小爭吵中,他們往往會主動解和。

8.注重儀表

成熟的男人的儀表和內心一樣,都會受人尊敬。他們留適合自己的髮型和鬍鬚,他們的面部一向乾淨、衣服整潔大方,舉止文雅,在談吐間流露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9.尊老愛幼

成熟的男人一向有社會責任感,有愛心,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災區捐獻錢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都做,但絕不會什麼都不做。

10.懂得休息

懂得休息的男人,才是健康的男人,包括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他們不只是工作的機器,他們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工作休閒兩不誤,這讓他們更懂得情趣。

8樓:窗外有春

一、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一斷豐富自己和內涵。但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文章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二、 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三、 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四、 不誇誇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五、 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 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的意見,善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七、 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八、 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九、 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十、 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隻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為什麼成熟的男人,不在相信愛情了

因為成熟的男人。一般都是失敗中過來的。他們已經嘗試過愛情了。或許在愛情中失敗的。或許曾經幾時被愛情傷過。所以他們會變的成熟 成熟了就懂得了現實 或許他受過傷 因為經歷的太多了 愛怕了 就不敢在愛了 不是不相信,而更多則是,為事業.我就是離過婚的男人,實話跟你們說吧,愛情就是個屁,相信愛情,那只是沒有...

怎樣男人叫成熟,男人如何成熟什麼是成熟?

成熟男人標準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錢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 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成熟的男人因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的起來呢?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

什麼叫成熟男人,什麼樣的男人叫成熟?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