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越成熟,越單純,為何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孩

2021-03-04 06:50:20 字數 1938 閱讀 5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矛盾了吧!

因為越成熟的人反而沒那麼單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越成熟越恐怖吧。

3樓:

是女人相信總有美好的一面在等著你!

4樓:

因為單純的女孩比較可愛, 可愛的女孩心一般都很善良, 心美則美, 這就是所謂的自然美。

為何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孩

5樓:2005蟲子乖

很簡單,因為單純就意味著美好,而美好的東西誰又不喜歡呢,不止是隻有成熟的男人會喜歡,很多不成熟的男人也會喜歡的。

成熟這東西嘛,有時候很多東西就是因為隔著一層面紗而有神祕的距離感才美好的,但對於成熟的人來說,如果都是成熟的就相對來講沒有這種感覺了,這就是為什麼往往太過於瞭解的人之間反而產生不了愛情的原因。

我覺得成熟就意味著複雜和圓滑,而成熟的男人喜歡單純的女孩就說明本身他自己對於自己的成熟也是比較無奈的,所以對單純的女孩越喜歡也就說明其實成熟男人本身的心底還是有著一個很純淨的角落的,所以,單純的女孩子很容易就挑動他心底的那根弦。

還有一點,那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這個世界上無論一個男人多麼壞,但他心底喜歡的始終都是善良的女孩。人與人相互之間其實連壞人也是不喜歡壞人的,所謂狼怕狗,兩怕。

所以,你所說的單純的女孩,有時候單純也是代表善良之類的,相對來講,越成熟就越喜歡單純的女孩,只是因為看到了曾經的自己,也是在對於不世俗對於美好的一種贊同。

6樓:放棄是我的錯

是因為他們複雜,正好缺少那種單純,互補?懂吧?他覺得單純很難得,而且單純的人沒壞思想,不擔心會傷害到他。

在一起放心。有安全感。他就想尋找那種感覺。

他不想人與人之間太多勾心鬥角。太多恩怨情仇。他喜歡簡單。

安心的情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能讓男生也被感染,男人嘛,外面各種艱辛,扛著太多東西,多麼希望自己另一半能是一個單純的女人,能滿足男人的保護欲,生活也不會陷入世俗的瑣碎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就感 兩個太成熟的太一起就沒意思了 喜歡換種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成熟的男人 希望有個小鳥依人 背後的老婆 這樣子不要擔心她。

10樓:

好像沒個男人都 是這樣呵呵

別說我們男人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把問題想的太複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男人喜歡單純女孩,系因為單純女孩好易俾人呃!個人見解

有些女的看上去越單純,越人畜無害.是不是越要當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其實每當這個人做一件事的時候,從她的方法和角度考慮,可以猜到一些她的為人

14樓:舒

只能說不能以貌取人,有人相由心生,有人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

表面越單純的女人是否大部分都越有心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不是絕對的、但是也不能排除這種說法。人的性格它的與生俱來的不管怎樣偽裝掩飾的再好也是會被發現的。因為天性它會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來的。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以一種方式去判斷,都是因人而異的。很多東西不是看表面就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很多女生愛裝純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能這麼說,其實時間久了就能慢慢了解對方了。我也是女生,我覺得我覺得這個是不能看表面的,不過呢你可以看看她的同性朋友,同事或同學是怎麼評價她的。然後通過時間的積累自然會了解一個人的!

變得越成熟的女人,為什麼就會越沉默?

確實是這樣的,變得越成熟的女人就會越沉默,因為這樣的女人她們看人開始會更通透,更能懂得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我覺得懂的多了,所以都會放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她們知道說出來也沒有用,她們也看清了一切,更不想揭穿任何謊言,一切盡在不言中。因為成熟的女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她們不願意再多說什麼,所以往往會用...

為什麼越自卑的人反而越成功,為什麼有時越自卑的人反而越自信?

他們想要獲得別人的認可,他們想要從其他的地方掩蓋自己的自卑 因為他自己覺得不如別人,所以要發奮努力。因為他們很想讓別人認可自己 其實很虛榮,對於別人的評價看的很重又要裝作不在乎自己都意識不到,以為真的不在乎 為什麼有時越自卑的人反而越自信?問題初聽起來是挺奇怪。但是細想一下,還真是這個道理。在電影 ...

越來越什麼作文,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600字

越來越好。寫祖國的變化。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600字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