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堅強的女人內心也一定堅強嗎,一個表面堅強的女人內心也一定堅強嗎?

2021-03-04 06:50:20 字數 1718 閱讀 6010

1樓:華太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外表堅強內心就是塊豆腐。有的人本身就很堅強表面也好內心也罷。

2樓:佳湘沐樓

這樣的女人會很累,做好自己就可以

3樓:寧夏

因人而異,自己去了解

表面越堅強的女人內心是不是就越脆弱?

4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如此

有兩種可能性

一種像你所說的一樣

另一種就是表面堅強

內心更堅強

這要看個人的所表的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啊 女人很不容易 堅強是為了不被欺騙 脆弱時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6樓:酈晟展雁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一樣,越是表面堅強的,內心就越脆弱。

表面堅強的人真的堅強嗎?

7樓:摯愛一萌

從大多方面來說,表面看起來堅強的人越不堅強,他們只是用這種方式來掩飾自己的不堅強,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其實是一個不堅強的人,但是有的時候,表面堅強的人心理也是很堅強的,但是這只是少數情況!望採納,謝謝、 補充: 假裝堅強的人因為內心的悲傷太多,所以為了掩飾自己心中的悲傷,表面已 經變 的很堅強,讓別人看起來冷漠!

其實我覺得表面越堅強的人,心理確實越脆弱的。 追問: 在來點 理解 回答:

表面堅強的人嘛,顧名思義就是表面很堅強 對吧?我覺得,一個人要假裝表面堅強,其實就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吧,因為內心的悲傷太多,才選擇假裝堅強,讓自己也覺得其實自己一點也不脆弱,自己很堅強,從而使自己得到一些安慰,這種應該屬於自欺欺人的一種做法吧、(這樣說,還有什麼疑問嗎?) 追問:

如果要掩飾的不是悲哀,而是其他的呢? 他又有這這樣的思維? 回答:

表面堅強的人就是害怕別人看出自己的脆弱才強裝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的每個人都是很堅強的,他們當真很堅強嗎?我想不是的,他們的心裡也有苦,也有心酸和淚水!作家楊大俠表示,承受也是勇敢。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人怎麼追求

9樓:中研醫師樊亞軍

關心與體貼。那些外表看著堅強,內心卻十分脆弱的女人更需要你的關心與體貼,讓她可以在你面前卸下鎧甲,只做一個在你面前會撒嬌,會哭泣的小女人,她們之所以看著堅強,是因為還沒有遇見對的那個人,也是殘酷的生活讓她們活成了一個刺蝟,不是因為一定要扎人,而是在保護自己。就是缺少一個能讀懂她們內心世界,看穿她們脆弱一面的人,而你出現了,你懂了,你看出來了,你的追求可以不浪漫,但一定不能不體貼,你的追求可以不用甜言蜜語,但一定不能不在意,在意就要加倍的關心。

所以,追求的方式裡多一些真誠和滿滿的愛意,少一些套路與心機就好。

表面堅強的女人,多伴都是內心脆弱的 努力把自己表現的強大 ,其實多半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你們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表堅強的人,往往在內心都是有極脆弱

的一面,只是她不願讓別人見到她脆弱的一面罷了。在他(她)覺得傷時卻沒有想要找太多的人說她的不開心,同她不希望讓別人見到她的不開心的一面.有時面對有些事也不一定要太...

11樓:手機使用者

也不一定,但很有道理!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人選擇成熟穩重的還是陽光的男生

我覺得你還是選擇一個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好一點,因為成熟穩重的他會照顧你的感受。結婚還是要找靠譜踏實的,畢竟日子長得很 如何對待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 在她身邊默默地支援她,就足夠了,因為這樣的人太堅強了,要面子,做多的事也未必會喜歡,最重要的是在她身邊陪著她,在她不開心的時候陪著她。我也在糾結於這個...

不管外表多堅強的女人,內心深處都是脆弱的,就像我一樣?該怎麼

不用太多言語,其實這樣的女人是希望得到關心和在乎的,知道女人為什麼要這樣嗎,因為她是一個人,所有的事都是一個人承擔,並不是她想要堅強,而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堅強。只要適當的時候給她一點關心,不要太多 我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貌似堅強的外表,其實是承受了太多...

怎樣做內心強大,堅強的女生,怎樣做一個內心強大,堅強的女生?

1 遵從你內心的熱情。去做對你來說有意義並且能讓你快樂的事,而不是去做那些幾乎不需要什麼付出就能輕易獲得成就的事 隨波逐流亦或者那些別人希望你去做的事。2 多和朋友們在一起。不要被日常工作纏身,親密的人際關係,是你幸福感的訊號,最有可能為你帶來幸福。3 學會失敗。成功沒有捷徑,歷史上有成就的人,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