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善良沒有心機耿直不會耍心眼就是很不會

2021-03-04 06:50:20 字數 2064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善良,光這個現在就很少見了,這屬於德,而耍心眼,會說話屬於才,德為才之腦,才為德之手,德才兼備是聖人,德勝才為君子,才勝德為小人,德才皆無是庸人,她已經有德了,你不要她難道還要小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種,有的人就是喜歡單純的小女生。有的人喜歡長袖善舞,在外面玩得很開的女的

3樓:快樂天天

這種女孩不要還要哪一種呀。難道還要小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會說話你多溝通

5樓:醉落夕風

為何不要 這個社會不要挑剔

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6樓:生活中的無奈

當然是很好

他們想法很簡單

活的很自由

不會有束縛

7樓:很奇怪那顆星

肯定好呀,現在社會上單純善良的女孩能遇到就應該好好珍惜

回答不易,望君採納!

8樓:媛寶瘋丫頭

在這個有點小現實的社會上,可能單純善良的女孩會比較吸引人吧,但是,單純善良不代表好欺負,有時候表面越無害,越無心機的女孩,其實內心卻強大到你無法想象,越不好欺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更不能傷她。雖然說人要經歷大風大浪才能成長,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跟她一起承受,別看輕自己,一起平淡的生活才是真的。神馬都是浮雲。

10樓:灬留戀灬

首先要分清,單純和傻的區別

11樓:甘情譚平婉

告訴你,是絕對的好,善良的女孩本來就是最美麗的,幼稚就不好了,偶爾幼稚才行,至於單純沒心機那都會變的,有善良做後盾,那即使以後不單純了,有心機了,會是個更好的女孩。望採納。

如何追一個單純,善良,沒什麼心機的女孩

12樓:派大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於這種純真的女孩,我覺得你真心為她好,信心就可以了!因為她沒什麼心機,所以這類女孩會很注重細節,你不能只是做個大牌樣子,你需要打心底的去照顧她!這類女生對物質不會有太大要求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美白專家安妮

你應該追能追上的女孩就好了。我的分析如下:天真善良的女孩好是好,就是這樣自己會很辛苦,因為這個世界不是天真善良的世界,你要處處護她周全,縱容她的天真和人性;而有心機 的女孩如果能追上的話就是很幸福的人生了,她會處處讓你不操心,為愛的人著想而不引出那些沒必要的是非,但心機太重了就是可怕和受苦了。

你自己看人看準一點吧,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4樓:非__________凡

你直接告訴她就可以了,別告訴我行不通,相信我旁觀者清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找。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陪她疼愛她感動她

17樓:or奇諾

她單純你就陪她單純,每天一個擁抱一個牽手,一個輕輕的吻,不要有侵佔性。

18樓:it傑鋒

首先你得願意和她做天真的事

19樓:露翔翔翔

真心比她,用心對她好,讓她感覺到

20樓:你知道

死纏爛打!!!她心軟招架不住

21樓:二狗打

用心去追不過不是不擇手段

22樓:小紅

你對她好真誠對她,等她信任你了就會慢慢接納你,你真心就追得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啊,你稍微對她霸道點

24樓:

對她好,他就會對你有依賴感,不就好了

25樓:jwl呵呵

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追

我討厭這樣的我?天真,幼稚,單純,善良,沒有心機,不會說話,不會跟別人溝通和交流,固執,脾氣暴躁

你產生了抱怨情緒!你需要正視自己了!不然就慢慢會覺得自卑!人可以犯錯回!但答千萬不要抱怨!樂觀自信的人則會認為那些是優點!任何東西都有兩面!你一定要樂觀自信!總是往它的好處想!這樣你就不會苦惱!不會悲傷!這樣長此以往你就會高興樂觀自信起來!人生這麼短!你應該珍惜身邊最值的珍惜的東西!不要留下遺憾!多...

怎麼做個有心眼心機的人??太老實單純了,想做有心眼心機的女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總是被欺負,很

估計你還有些內向吧,就這個切入點我給你分析下,首先你要明白,內向沒有錯版,更沒有問題,內向的人也可以很權開朗,很有魅力受人歡迎,你估計可能太在意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把自己弄得很累,建議你放輕鬆些,即使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話,也不要太在意,錯了就錯了,一笑而過,下次不錯就可以了,生活中要保持一種樂觀積...

女友過於單純善良,一點心機都沒有

這樣不好嗎 不過 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吃虧 不過你還是很幸福的 能遇到這樣一個女孩!那你喜歡她的單純嗎,沒心機不好嗎 那你就要好好保護她吧!女朋友太單純善良,沒有心機,沒有防人之心,對任何人都好,總是對別 簡直好抄得很,這種女人少找啊,你 襲有福了。佛法告bai訴我們一個du宇宙人生的根zhi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