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越成熟的女人,為什麼就會越沉默?

2023-02-19 12:05:10 字數 6462 閱讀 7561

1樓:劉長順

確實是這樣的,變得越成熟的女人就會越沉默,因為這樣的女人她們看人開始會更通透,更能懂得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

2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懂的多了,所以都會放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她們知道說出來也沒有用,她們也看清了一切,更不想揭穿任何謊言,一切盡在不言中。

3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成熟的女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她們不願意再多說什麼,所以往往會用沉默來代表一切。

4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當女人越來越成熟時,沉默是因為一哭的時候沒人哄,學會了獨立,二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三累的時候沒人依靠,學會了堅強。

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女人變得越成熟之後,那麼她們就越不喜歡說話。

為什麼一個人,越是成熟,也就變得越沉默呢??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越成熟的人越懂得禍從口出的道理,因此每一句話都需要深思熟慮才說出口,所以就會顯得沉默寡言。

7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一個成熟的人,可能沒有人更加懂他,他也不會和別人說任何廢話,所以他就會變得很沉默的。

8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一個人成熟的多了,那麼就會避免說一些沒用的話,會說比較有營養的話。

9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成熟的人,懂得收斂自己,不愛出風頭,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為什麼人越成熟,知道得越多,就會越孤獨、沉默

10樓:2006風信子

人一長大,思想變得成熟,什麼事情多想了就會從沒事變得有事。我也很想念小孩子的時候那麼天真浪漫,好像別人給一顆糖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因為小孩子時候我們對外界的要求不高,我們沒有太多的慾望,所以過得很快樂!長大了,有太多的東西想要,得不到就變得不開心,所以有的人也說只不要有過大的慾望就容易快樂!

孤獨,長大了,不可能每個時候都躲在父母背後,很多事情要自己面對,有時會有這種感覺!但是這是人生的過程!雖然我也不喜歡!

11樓:環保勇士

李白曾說古來聖賢皆寂寞。李清照的一句高處不勝寒,大概這近似你現在的感覺,在你生活的周圍,你不可能指望所有的人都能達到你現在的這種層次,隨著層次的不斷提高,自身不斷的追求完美,能真正懂得你和理解你的人會越少,所以說,人生的一知己足矣 ,

12樓:我是許巍的歌迷

人長大了,自然就會學會成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煩惱,,,我也在煩惱這個問題呢。

14樓:上上網騙騙你

工作所迫,生活所迫,社會所迫。

15樓:刻骨冥心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和環境有很大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又有了新的不同的經歷,因為我們無法拒絕長大。我們本來就該慢慢成熟,,但是孤寂與沉默可不一定成正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些好的事做,或者換個工作環境就會好轉啊,人都有個過度階段啊。

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會變得越來越沉默?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種消極的思想………人生就應該活的簡單些、向孩子一樣、天真的笑、…該多好………如果向你那樣沉默、那活著有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成熟了,懂事了,會考慮問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不是的 這個是穩重!年齡長了,閱歷也就多了,自然的會想著一些正經的事情。責任也越來越大了。

為什麼人到中年就會越來越沉默?

21樓:leo張大志

再談為什麼人到中年,越來越封閉?

2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人到中年越發能夠明白自己的處境,非常不妙。就是因為這種理智讓人感覺很憂鬱。因此更加不想努力或者可以說已經認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到中年就會覺得自己大不如前了,就會想到跟死亡相關的事情,肯定就會越來越沉默。

24樓:牧馬人

人到中年,卻越來越沉默了,這也是因為中年人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自己也成熟了,再說一些沒有用的話,自己也不樂意了,所以就沉默了起來。

25樓:dj林林

越來越沉默,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經歷的太多了,然後身上的擔子很重,壓力很大,所以變得就越來越沉默。

26樓:花花就是我

人到中年之所以會越來越沉默,主要是因為他們所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責任越來越大。

27樓:多肉

因為知道沉默才是最好的應對別人的方法,因為言多必失,自己根本不想讓別人抓住漏洞。

28樓:丙子石

因為漸漸發現,沒幾個可以信任的人,在這個人吃人,親情都會彼此算計的世界,除了母親,有幾個值得信任?

為什麼很多人,越長大越沉默?

29樓:星星帶你談社會

小時候的我們一直是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版們變得越來越沉默權寡言,其實這些跟我們的生活和心態有著很大的關係。

一方面就是我們生活和學習上的壓力,長大了我們就要面對很多東西,在面對這些壓力的時候,我們可能會變得力不從心,我們越來越忙於自己的工作和學習,所以減少了跟別人的交流,才讓自己變得越來越不愛說話,不願意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另外一方面就是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變得越來越成熟,我們都知道了言語的重要性,我們在說什麼之前都會考慮到別人的想法,考慮到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言語傷害到別人,所以長大後我們說的越來越少,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我們明白了少說多做這個道理。

其實在生活中並不是沉默寡言就是好的,我們要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多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中更好的生存。

30樓:喬喬以楚

可能是經歷的多了,看到的多了,壓力也多了。現實生活中確實是有很多版。

這樣的人,小權。

時候沒有心計,沒有城府,感覺自己無憂無慮的,所以童年時候確實是比較的快樂。現在年紀慢慢的變大了,壓力有了,與人相處也發現並不是那麼容易相處的,於是就會學著隱藏自己,不願意把自己的情感全都表露給大家了。

31樓:葉梓葉青

這個跟copy從小的生活條件有很大關係。家庭條件不好的家庭的孩子越大月不愛說話,還就是父母離婚過的在組建家庭的,孩子越大越不愛說話。還有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也有好多這樣的。

這樣的孩子在他們心中好像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自己不如別人,心中有永遠揮不去的自卑感。

32樓:哈哈兒哈

其實現在之bai所以有。

的人越長大du越沉默,zhi主要是因為他們長大了以後有很多dao的事情需專要去處理,也有屬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所以他們就會這樣子沉默,而且有時候他想跟別人解說一些事的時候,覺得對方不能夠幫助自己,所以他們呢就選擇沉默不想告訴別人,畢竟別人也幫不了。

33樓:碩陽人福

其實bai人長大以後,之所以。

du會沉默,主要是因zhi為有很多事dao情他們需回要自己去承受啊,畢答竟他們懂得自己去承擔了,不再像小的時候那樣子總是哭哇哇的,或者說向他人訴說,因為他也知道了,人長大以後都有自己的困難,都有自己的痛苦,都有自己的難處,所以只能夠沉默好好的去努力解決而已。

34樓:晴兲學使

我覺bai得這是一種。

正常的du現象,畢竟現在的生活zhi壓力越。

來越大dao工作,競爭也越來越內激烈,所以容我們會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這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非常辛苦,也非常疲倦,身心俱疲,就像我們也不願意再多說話了,並且現在很多人之間都存在代溝,所以真心朋友是非常少的。我們也越來越沉默。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即使你說bai錯話,也沒有du人會怪你zhi,反而覺得你dao

充滿童真,十分可愛。回而長大後,你說錯一句話。

答,別人就會覺得你這個人有問題。所以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沉默,沉默是我們各自的保護傘。而且很多事情不是說出來就可以解決的,於是我學會了去默默承擔。

36樓:一次就好七心

當一個人長大之bai後,會變得du沉默,這說zhi明這個人已經開始dao成熟起來了,因為隨著自己年。

專齡的增長屬,閱歷的增加,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小女孩兒了。對事物對人有了自己充分的瞭解。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天真。所以就會變得越來越沉默,也許沉默就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吧。

37樓:火磊

大概是生活的壓力抄。

和擔子吧bai。現在很多人成年以後,懂。

du得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zhi明白自己的渺dao小,真正的理解了一個人的意義後,看待所有的事情並不是非黑即白,越來越清楚,越來越明瞭。再也不是小時候吃塊糖就可以滿足的孩子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喜歡沉默?

39樓:mc郭勇

成年人bai經歷了太多,一邊是崩du

潰,一邊又要zhi自愈,所以會。

dao變得沉默寡言了!成年人上有內老下有下,在家容庭生活裡壓力很大,在工作上自己的精力已經不能和年輕人去競爭,工作的壓力也讓成年人崩潰!在成年人的內心飽含了太多的無奈,這些只能埋藏在心裡,自己獨自去品味了!

感情中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沉默不語代表著什麼?

40樓:網友

代表著她對男人已經失望了,他學會了獨立,不會再過分的粘著對方,這個男人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41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內心很失望,不再為愛努力,懶得和你交流,也不願無理取鬧,只好默默的承受一切。

42樓:網友

代表她已經對你失去了信心,雙方的感情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為什麼一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變得越來越沉默?

43樓:情感偽高手

因為經歷的越多,我們越明白傾訴無用,越知道有些事必須一個人承擔。

人們總會在時光中學會成長,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慢慢變得成熟起來。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人都會變得越來越沉默,因為我們已經知道傾訴從來都不能解決問題。

經歷的事情越多,心中壓力就越大,就越知道傾訴從來沒有意義。我剛大學畢業時,特別喜歡和朋友傾訴生活當中的瑣碎,喜歡和朋友吐槽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各種事情。可是當我工作幾年之後,我已經學會不再傾訴這些事,因為我知道和朋友傾訴從來都不解決我生活中的問題,只會讓朋友的心情變得和我一樣糟糕。

當工作多年以後,我越來越覺得傾訴好像真的沒有太多意義。或許有人覺得這是緩解內心壓力的最好方式,可是把壓力說出口,同樣是給自己壓力的一種方式。

經歷的越多,我們能信任的人越少,不知道該如何傾訴,也不知道該向誰傾訴。剛從大學畢業時,我覺得所有同學都能算是朋友,和他們之間並沒有太多隔閡。可是隨著大家生活的不斷髮展,一切都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我不太敢和朋友聊我工作當中的事,因為我害怕他們和我是同行;我不太敢和身邊人聊我生活當中的事,因為我害怕沒有人能幫我保守秘密。

我慢慢不知道該向誰傾訴,也慢慢不願意向別人傾訴這一切。這或許是一個人的成長過程,可也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心路歷程。

經歷的事情越多,我們越能以自己的看法來對待這個世界,我們越不願意讓別人察覺到自己內心的脆弱。我們只能保持沉默,因為只有沉默才能讓自己不哭出聲。

不是我們想變得沉默,只不過生活已經剝奪了我們傾訴的機會。

4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一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變得越來越沉默的原因是因為,經歷的事情多了那麼我們也會變得更加的穩重。所以話也就會變少了。

45樓:會飛的瑪麗豔

因為一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很多道理也就懂了。懂得沉默是金,有時候說多了反而不好,而沉默能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和損失。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經歷的多了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起來,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就不會特別的慌張。

47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一個人經歷的事情多了,可能看到的失望和挫折也會多一些,就會慢慢的變得更加沉默。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歷事情多了,就知道很多事情不像自己表面看起來的那麼簡單,就知道沉默才是真正的明哲保身。

49樓:析清心

因為一個人經歷多了就成熟了穩重了,同時也明白了很多道理,無論什麼事情都得自己承擔說出來也無用所以就會變得越來越沉默。

女人為什麼越成熟,越單純,為何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孩

這個太矛盾了吧!因為越成熟的人反而沒那麼單純 不覺得 越成熟越恐怖吧。是女人相信總有美好的一面在等著你!因為單純的女孩比較可愛,可愛的女孩心一般都很善良,心美則美,這就是所謂的自然美。為何越成熟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孩 很簡單,因為單純就意味著美好,而美好的東西誰又不喜歡呢,不止是隻有成熟的男人會喜歡...

為什麼成熟的女人更有女人味,為什麼女人越老越有女人味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

女人為什麼會越來越愛?男人為什麼會越愛越淡

因為男人從得到你的那刻開始,他對你的興趣和感情就呈下降狀態。而女人從把你交給男人那刻開始,你對他的愛和依戀就呈上升趨勢。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大多如此。很不幸,你也是。因為男人會許諾太多而很多卻無法兌現,在更多的情況下女方是選擇盲目的相信的 因為女孩子畢竟心細重感情。男孩子比較喜新厭舊,感情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