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2023-02-19 12:05:09 字數 6013 閱讀 4369

1樓:低拋高吸

1、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倍左右。

2、升級記憶體,這是你設定在大的虛擬記憶體也解決不了實體記憶體的問題,見效快而明顯。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實體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上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屬性」。

2,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單擊第一個「設定」(即「效能設定」。

3,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單擊「更改」(即「虛擬記憶體更改」。

4,在新彈出的「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中就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5,設定完數值後點選「設定」。

注:1,虛擬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適當調高就行。

2,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系統分割槽」(一般為c盤)以外的分割槽(如d:e:)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3樓:易數科技

電腦提示虛bai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可du以嘗試下zhi面的介面方法dao:

1、在桌面右鍵我回。

的電腦(此電腦),答選擇屬性。選擇高階選項頁。

2、點選設定。選擇高階選項頁。點選虛擬記憶體的更改。

3、系統預設為全域性自動分配,取消選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彈出提示,直接點確定。

4、然後選擇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最小值為記憶體大小兩倍最大值自定。再點設定,重啟後生效。

4樓:夢國飛

電腦提示虛bai擬記憶體。

不足可du以通過設定虛擬內zhi存來解決,也就是把虛dao擬記憶體設定大一些就好版,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設權置操作如下:

進入屬性介面後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進入高階系統設定介面後,選擇「高階」面板,然後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

進入介面後,選擇「高階」面板,並點選虛擬記憶體下面的「更改」按鈕:

進入更改介面後要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佈檔案大小核取方塊的勾去掉,要不然下面的虛擬記憶體是不無法進行修改設定的:

當把核取方塊裡面的勾去掉以後,就可以進行虛擬記憶體設定了,一般虛擬記憶體是實際記憶體的2倍,記憶體小於2g時可以設定為四倍,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太叔青芬俞環

你好你設定一下你的虛擬記憶體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在實體記憶體的2倍左右。

。也就是初始大回小為物理答記憶體。

最大值是實體記憶體的2倍。

比如你是1g記憶體。

那就設定到最大和最小都為。

2048mb

就可以了!虛似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倍,具體設定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

3、滑鼠點在c上,依次點:無分頁檔案、設定:

4、返回設定: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

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執行檔案都安裝在這個盤。

6樓:網天絡地

虛擬記憶體是用來bai增加du電腦記憶體的,以使電zhi腦執行速度更快。

如果提示不足,dao你可以通過兩。

內個辦法來解決:

1、增加容實體記憶體;

2、增加虛擬記憶體;

具體操作:1、買根大點的記憶體條直接插電腦上;

2、增加虛擬記憶體步驟: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

2)點選後,按下圖箭頭操作。

3)有時候需要重啟電腦,完成。

7樓:蘭野雲商奇

你是否在為系統的一些「不完美」而發愁呢,讓我來告訴你一些簡單的,小小的優化方法吧。

對虛擬記憶體的優化,虛擬記憶體,實際上是硬碟的一塊空間,並不是真正的記憶體,但是把它設定好了,對速度的提升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首先,在「我的電腦」反鍵選擇屬性,然後找到第四張選項卡,即「高階選項卡」,點選它進去。再對「效能」點設定;在新彈出的「效能選項」卡,點一下「高階」後,你會發現,虛擬記憶體就在最下方,點「更改」。

這時你會發現,系統已經預設將c盤的一部份空間設定了頁面檔案(即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我們要將它清掉,這時的操作是,在選中c:時,點無分頁檔案,然後要點「設定」按鈕,一定要點,不然就不會成功。

此時,c:已經沒有了分頁檔案了。然後,選一個盤(除c盤以外,哪個盤的可用空間多,就選哪個盤)進行設定。

點自定義大小,然後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都輸入同一個數值(建議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或者三倍,例如,你的實體記憶體是512m的,那就輸入1024或者是1536),注意了,一定是兩上數都是一樣,這樣可以讓系統省去判斷界限的工作,更快一些。設定好了後,一定要記得點「設定」按鈕,讓它生效哦!(如果生效,你會發現,你剛才選的盤已經有頁面檔案的大小了)。

然後點「確定」按鈕,系統會提示要重啟電腦才可以生效。然後你就點吧,呵呵。

優點:能夠為c盤釋放一定的空間,並且提升系統的執行速度。

不足:其它的分割槽的空間會減少。

對於c盤分割槽較小的機器,強力推薦!!

8樓:茅巨集富姓一

你開啟的程bai序太多,記憶體不du夠用,於是系統呼叫zhi了設定的虛dao擬記憶體,最後連虛。

版擬記憶體都不夠用權,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你看你的實體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最小值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

9樓:但凌媯捷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找到空間充足且日常使用補頻繁的硬碟,大小一般為記憶體大小的3/2

10樓:聊紅旭碧藹

設定步驟如下:

在我的抄電襲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出來系統屬性的窗體,選擇高階。

可以看到效能裡寫著視覺效果,處理器計劃,以及虛擬記憶體。

點設定出來效能選項窗體---選擇高階。

下面有虛擬記憶體。

點更改初始大小設定為。

512最大值為。

點一下設定即可。

懂了沒。~

11樓:顓孫弘益鄲勇

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效能-虛擬記憶體-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其他盤,最小和最大都改成實際記憶體的倍。

12樓:端木怡雍謐

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效能。選項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系統管理員大小。

13樓:字振梅皮妝

對於虛擬記憶體,建議的設定是實體記憶體數量的倍(分別為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在內討論。

容這個問題之前首先看兩種情況:有兩臺電腦,除了記憶體,其他所有配置都相同。電腦a擁有128mb記憶體,電腦b擁有1gb記憶體,這兩臺電腦都執行windows

xp作業系統。按照這個觀點的方法設定,電腦a的虛擬記憶體將會設定為192mb-256mb,而電腦b的虛擬記憶體將會設定為。

那麼實際使用中呢,電腦a很可能會在執行大型軟體或者遊戲的時候產生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而電腦b則會因為設定瞭如此大的分頁檔案而導致硬碟空間的浪費。

14樓:己晴曦談希

右擊「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版--「效能(設定)」權---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設定)」根據你實體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實體記憶體數值的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係統盤的剩餘容量啊。

15樓:淳于春犁璧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

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版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權置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實體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實體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實體記憶體同樣的值實體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16樓:匿名使用者

①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內。

系統屬性」視窗容。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話可以調下,開啟我的電腦屬性主,點高階,點效能設定,再點效能選項下的虛擬記憶體更改,選碟符,自定義大小既可,點設定,確定既可。

18樓:好學之風中影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效能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在裡面把虛擬記憶體的值設定大點就可以了。

19樓:煙不能兩頭抽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最下面虛擬記憶體,改為實體記憶體兩倍即可,如果c盤空間緊張可設到d盤~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效能設定-高階。

可以調整的。

21樓:區濡歷教

【簡易步驟】: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

【性版能】—【設定】—【高權級】—【虛擬記憶體】【解決方案】:

設定虛擬記憶體。

圖12.然後點選【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如圖2)圖23.需要把虛擬記憶體更改到哪個分割槽就直接點選對應的分割槽,再選擇【自定義大小】進行調節。

22樓:叢桂花申女

請注意虛擬記憶體不足實際原因是您的實體記憶體不足。就算增加虛擬記憶體設定,也無法讓您的系統更流暢的。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實體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

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實體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如何擴大虛擬記憶體。

1、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

2、雙擊「系統」,系統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然後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系統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或下面以在windows

xp下轉移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為例介紹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然後自己設定。

虛擬記憶體,一般1g左右的虛擬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也可以置為你實際記憶體的倍。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你的c盤空餘空間是多少?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路徑改為其他碟符再試試。虛擬記憶體不是設定的越大就越好,要設定到最佳狀態才行,一般虛擬記憶體是實體記憶體的倍為最佳,例如你的記憶體是512的話虛擬記憶體設定為768 1024即可 另外還要看你機子的效能配置了,如果記憶體太小的話建議加一個記憶體 電腦提示虛擬記...

虛擬記憶體不足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在系統桌面上找到 此電腦 的圖示,滑鼠右鍵點選這個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屬性 選項。2,在開啟的系統頁面,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 高階系統設定 標籤。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介面中,點選 高階 標籤選項卡,在效能那一欄下面有個 設定 按鈕,點選這個按鈕進入效能選項頁面。4,在 效能選...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空間不足

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 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1.5 2倍 3g設定為3072 4608mb 3g記憶體是1 1.5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