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開播第一天適合講16個話題是什麼?

2023-02-19 12:00:15 字數 1497 閱讀 7214

1樓:帳號已登出

一、互動話題

1、喜歡長頭髮還是短頭髮的女生。

2、可以接受的女生身高,最高和最矮。

3、可以接受的女生的體重,最胖多少。

4、使用的第一個手機品牌,現在用過幾個手機。

5、喜歡吃什麼水果。

6、玩得最多的lol英雄。

二、互動遊戲

1、腦筋急轉彎:在網上搜一些有意思的腦筋急轉彎供大家猜,進行5局或者10局,猜對得一分,計分,分數最高者獎勵蓋章或者懲罰主播一次。

2、每天誇我十分鐘:讓觀眾都誇自己,選出最好的一名或者兩名,獎勵印章一枚,印章要有效期一天的那種,有利於明天重複玩。

網路主播:

網路主播是指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錄製、製作、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工作的人或職業 2023年8月9日,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路表演(直播)分會公佈第六批主播黑名單。

2樓:情感答疑小李

天的話題分為生活、感情兩種型別生活1、你身體的哪一個部位最讓你滿意呢?2、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你喜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呢?3、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啊?

4、你相信有一天地球會世界末日嗎?5、最讓你害怕和討厭的是什麼東西呢6、你做過的事情裡面最讓你覺得羞恥的是什麼呢?7、如果你很醜或者有一天你毀容了你會選擇去整容嗎?

8、你比較喜歡在城還是在農村生活呢?9、你這段時間一直在做的事情是什麼?10、有什麼事情是你這幾天接連想起來都覺得高興的事嗎?

11、你敢和陌生人講話嗎?12、你會不會開車呢?你考駕照的時候是不是一次性過的啊?

13、你滿意你目前的生活狀態嗎?14、在天黑之後你敢一個人走夜路嗎?15、你覺得什麼樣子的穿衣風格最適合我?

感情16、你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啊?17、你在學習時代有沒有暗戀過哪個小哥哥啊?18、上學的時候有男生給你寫過情書嗎?

19、方便說一下你談過幾個男朋友嗎?20、你覺得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哪一個更靠譜?21、你會選擇一個很渣的帥哥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醜男作為你的男朋友呢?

22、你覺得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什麼樣子?23、你喜不喜歡小孩子呢?你以後結了婚想要幾個小孩呢?

24、你什麼年齡開始談的戀愛啊?25、你和你的初戀現在還有聯絡嗎?26、我這個人給你最初的印象是什麼呢?

27、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接吻時候的感覺嗎?28、如果你和男朋友吵架了你會怎麼辦呢?29、你覺得戀愛中男的占主導地位還是女的呢?

30、一個男生什麼地方最吸引你?31、你有沒有撒過慌啊?你覺得在談戀愛的過程中能撒謊嗎?

32、你這個人比較感性還是比較理性呢?33、爸爸和媽媽。

新人入職第一天,有哪些手續,公務員入職第一天應該注意什麼

辦理入職手續 入職登記 合同簽訂等 新員工入職培訓,通過入職培訓可以進一步瞭解企業,對企業的發展情況 企業文化 業務流程 管理制度等都可以進行全面的瞭解。由用人部門安排新員工的辦公位 電腦等。領取辦公用品 郵箱開通等。公務員入職第一天應該注意什麼 注意儀表和工作態度,表現在一些細節上,最起碼不要遲到...

新人會計兼出納公司財務就我一人第一天上班怎麼辦

老闆讓你做會計兼出納就說明他也不懂,會計和出納怎麼能同一個人呢,如果可以兼,那就說明他有一個會計了,你就做個流水帳,跑跑銀行就行了,遇到事問那個會計就行了。記個簡單的流水賬就可以了,小公司比較好操作 出納?不是每天理一下憑證就可以了嗎 會計到底能不能兼職出納啊?為什麼有的小單位就是一人做啊?嚴格說,...

一本書,小明第一天讀了全書的1 6,第二天讀了。這時已讀過和未讀過的頁數比是3 5,這本書共多少頁

30 3 3 5 1 6 144 已讀過和未讀過的頁數比是3 5,所以已讀過的佔3 3 5 3 8 所以這本書共30 3 8 1 6 30 5 24 144頁 這本書共x頁 1 6x 30 x 1 6x 30 3 5 解得x 144 1 6x 30 3 3 5 x 30 3 8 1 6 x x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