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門月回來第一天都沒碰我,老公出門三個月回來第一天都沒碰我

2021-04-27 09:20:46 字數 2605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不好說,說

不定是真的累了,不源要總是抱有懷疑的態度,如果真的出軌,你遲早會發

現,有本事藏一輩子的話,那你這輩子也算是很幸福不是麼?婚姻少一點懷疑,多一點信任會更好,真的出軌,我建議不給機會,不原諒,這是原則,可以和老公說好

老公出差三個月回來根本不碰我

2樓:燕子王五

很可能是在外面做壞事得病了,還沒過危險期,怕傳染給你(但也不一定,只是機率比較大,好好談談)

老公和我三個月沒見居然碰都不碰我!怎麼回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從這樣的情況來看,說明他可能有什麼事情瞞著你的,建議最好是認真的和他談一下吧,你做些好吃的,吃飽後聊一聊

4樓:簡單且平淡

大姐,你肯定是太保護你老公了。

是個局外人就能看的出來,除了外遇,這種問題不可能這樣的發生。

三個月沒見,你們才20幾歲,又不是說40,50了。過了那衝動的年紀了、

咱說句實話,不是說農村不好昂,只是舉個例子,你老公在城市裡的姑娘,大多都會把自己的外表看的比任何事都重要,所以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打扮自己。

而農村的姑娘,想法很樸實,結了婚了,在家照顧老公照顧孩子。根本不去在乎自己外在的一些東西了。

你說如果你是男人,究竟是喜歡哪兒一種呢?

建議你,對自己好點,給自己買點東西,改變改變自己。

讓你老公也有點危險感。…不要讓他覺得你跟了他了,生了他的孩子了,你就一輩子都得給他當牛做馬的。女人,要對自己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可能是有外遇了啊,如果一個男人沒有外遇不可能幾個月都不碰自己的老婆的,要趕緊想辦法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希望你好好的考慮清楚,不要急躁,如果不可以就避免先和他不接觸,不能現在鬧翻,有的男人只是在外面玩玩,但就怕玩出真感情,畢竟我們都很年輕,可是他對你的表現不很危險,如果他對外人只是玩玩,那對你不會不碰的,照顧好孩子,照顧好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覺得親的老公應該是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才會這樣的哦!要不人家都說小別勝新婚啊!怎麼可能三個月沒見面,到見面時他會沒反應的呢?

這有點不太正常的哦!親應該好好和老公談談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反應不正常啊,我懷疑你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不然三個月沒見,不應該是這種態度呀。就算男人很累,看到老婆孩子最起碼也要很開心呀。唯一的解釋就是他不想你來,怕你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太正常,男人見到女人是不用思想的。所以親,要多留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覺告訴我,你老公應該外面有女人了,所以對你不冷不熱的,你也要採取措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直覺,你老公有問題,外面肯定有女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多留心啦三個月沒意見,一定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老公有外遇了吧,放寬心,在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把自己打扮的比以前漂亮點,但別讓他碰你,試試看,不過要沉住氣昂!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已經有小三了,如果這麼久沒碰過其他女人,那怎麼可能不碰你,除非他性冷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正常,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敞開心扉好好談談。看他是啥態度,不要自己生悶氣對身體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直覺是有外遇,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有不順心的事情之類的,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談談,或者你自己暗中觀察他一段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老公上班太累了。不想那方面的事啊。還是要給老公一定的信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大正常,也有可能是在外面工作,感覺家裡給的壓力大,平時多些溝通,最好能在一起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老公那方面出問題不行了,要麼就是外面有人了,根據你老公的舉動來判斷

20樓:俺是興福人

一個原因,他有別的女人了或者是即將有別的女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感情淡了!也許他外面有其他人了!

老公三個月回來一趟,我碰他,他就躲開,可他說外面沒有女人

22樓:人來人往之塵埃

如果你bai倆感情合得來du,老公三個月回zhi來一趟,本應該是他主動碰你dao跟你噓寒問暖才回對,你碰他先答

不說,他反而會躲開,這裡面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想知道平時你老公在外地,你們每天會打幾次**,每次**打多久,你老公回家每次會待幾天,在家的時候有沒有啥異常現象,比如說接**揹著人。你們結婚幾年有沒有孩子等,這些都有助於網友更好的幫助你,因為愛在一起,誰也不願輕言放棄,但愛不是放縱。

23樓:蒿韋希漠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2019第一天我就被老公罵了,2020第一天我就被老公罵了?

2020第一天你就被老公罵了,是鬧彆扭而已。摸摸心疼你。你是幹了什麼錯事嗎?如果幹了好好去道個歉就行了,下次注意。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懟回去,憑新年什麼要被罵啊!夫妻雙方是一種平等的關係,他罵你你心裡不高興,如果你罵他,是不是他的心內裡是不是也不痛容快,讓你的老公學會換位思考,懂得尊重對方,兩個人在一...

結婚第一天晚上老公喝醉酒,我也醉,醒來發現老公叔叔在搞我,他說出聲就殺我,我只好不出聲讓他做完,他

對這種沒良心的賤人.如果是我就不管那麼多了.直接報警!你這樣忍氣吞聲,他還會找你,用法律保護自己 你要不告他你以後就得聽他擺佈了 你不能在這個家了,跟丈夫離婚告訴他實情,然後報警,否則你的日子永遠不會好過的,總有一天大家會知道,那你就更慘,報警110,管不了那麼多了,報警了再說。先告訴老公.再報警....

我家博美狗狗剛買回來三天,月大了,第一天買回來晚上餵了點

你給他除了吃什bai麼涼拌du莜麵還吃啥了。5個月的zhi狗都禍 害完了 再說我dao怎麼內看你家這狗夠不像容博美呢,長的有點像薩摩 他都病了,還敢給它洗澡.下回養狗之前能不能先科普一下啊?別禍害狗了行不 如果你買回來的時候沒病,回來三天就病了,那就是你亂喂東西喂的,它消化不了你給他吃的東西,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