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到世博人少的館

2023-02-19 12:10:10 字數 868 閱讀 5946

1樓:承珈藍懿

線路一:109路 → 地鐵13號線公里上海站 步行約10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乘坐109路,經過8站, 到達黃陂南路徐家彙路站 步行約180米,到達馬當路站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世博園站 世博園 線路二:

地鐵1號線 → 地鐵8號線公里上海站 步行約20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 步行約170米,換乘地鐵8號線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耀華路站 步行約公里,到達世博園 世博園 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一天轉完世博會是不可能的,樓主如果要去參觀中國館,必須早上8點左右排隊。

中國館的預約券是安檢後手工發放的,去晚了就沒有了。(裡面的清明上河圖真的很靈)但中國館是保留性專案,所以不去也罷。如果樓主要帶家人去 中國館一般4點以後人少。

我推薦樓主c區的歐洲場館。

土耳其館——

1)離開展館前,每位參觀者會獲得一塊能辟邪的神奇小石頭,就是土耳其的貓眼石。2)在二樓餐廳參觀者還可以讓現場的土耳其占卜師為自己算上一卦。3)出口處可嚐到特色硬冰激凌。

英國館——英國館建築外牆分佈著6萬隻有機玻璃材質的觸鬚,每一條觸鬚內部都有一顆「活」的種子。參觀者可能會得到這樣一顆神奇的植物種子。

樓主一下這個帖子。

世博全攻略之搜刮免費禮品——怎樣在一天內賺回160元門票。

會有很大收穫。

另外白天每個館基本上都要拍一個小時左右的隊。

熱門館更甚。

6點之後部分館不需要排隊了 大家都回家了哈、、

推一下世博夜景哦。

很漂亮 樓主不趕時間可以留下吃晚飯 還有晚上的演出看。

2樓:中國發明網

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轉地鐵8號線,到耀華路站下。

到上海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

上海火車站附近的地鐵是1號線,3號線,4號線。上海地鐵上海火車站站 簡介上海地鐵上海火車站站是上海地鐵1號一座車站。位於上海市靜安區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地下及北廣場地面,在1號線上編號是16,可與3號線,4號線進行換乘,於1995年4月10日建設並投入使用。上海火車站站位於上海市靜安區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地...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到大沙站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21.9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到達大沙地站 大沙?有這個站?錯了吧?地鐵,從大沙東到廣州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40 地鐵5號線 全程約50分鐘 23.3公里 大沙東乘坐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17站,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步行到廣州火車站 裡 直達...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線到西朗站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約60米到西塱站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7分鐘 10.8公里 11站 換乘1次起點廣州火車站經3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下車經8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