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到佛山幾號線,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2021-07-13 00:25:49 字數 1773 閱讀 1245

1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也就是鴻運電腦城)的車有777“海珠客運站-佛山汽車站”(全綠色的,ps:還有一部777是到順德的,別坐錯了哦);或者555“越秀南客運站-佛山汽車站”(車身以白色為主);還有一部也是經過芳村客運站的車,號數我忘了,是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汽車站的。以上三路車都是直達的,不過在芳村只能在中途上車,但放心,不會被賣豬仔的!

(這是三個月前的情況,最近有沒有變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最近搬了家離廣州近了,不坐這幾路車了!)

票價 方面大概是5-7塊。5塊是到桂城7塊是到總站

耗時 到桂城(交通大廈站)大概時20-30分鐘 到佛山(佛山汽車站)40-50分鐘

還有一種是到芳村客運站裡面坐202到南海廣場下車轉104,也是到鴻運的!

如果到佛山或南海的其他區鎮,可以到芳村客運站裡面找找,佛山南海的區鎮都有車到芳村的!

或者在芳村坐202到南海汽車總站轉也行,就是時間長點,如果到西樵、九江或南莊等地的話建議郵購算了,車費和時間上划不來!!!!

3樓:來資姓清妙

今天下午2點開通廣佛地鐵線。乘一號線到西朗站換廣佛線,加上換乘時間,抵達佛山市中心祖廟站全程48分鐘。

廣州南站地鐵到佛山禪城坐幾號線

廣州坐地鐵幾號線到佛山禪城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坐地鐵5號線到窖口,步行至 廣佛車站(窖口客運總站)站,乘坐 2228路(或 2203路)11站, 在 桂江路口站 下車,乘坐 206路14站, 在 市東路口站 下車,就可以到佛山禪城

5樓:秋梵冰煒

到廣州一號線西朗站坐廣佛線就可以到禪城,剛開的地鐵,現在亞運期間還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11月3號新開通的廣佛地鐵西朗到魁奇路可以經過南海和禪城

7樓:n鬼島

請問從天河地鐵站到佛山祖廟站買幾號線呢

廣州火車站到佛山順德坐地鐵幾號線

廣州有沒有地鐵到佛山獅山廣場是幾號線地鐵?

8樓:

可以乘坐廣州地鐵1號線(西朗方向)到終點站西朗站,換乘廣佛線到桂城地鐵站下車

從桂城地鐵站d出口沿南海大道向北1000米就到獅山廣場了

請採納,謝謝

廣州地鐵站到佛山地鐵路線

9樓:請教教主

廣州地鐵站可以在8號線的沙園站或1號線的西朗站轉廣佛線

廣州有地鐵到佛山嗎

10樓:奮鬥奮鬥

坐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乘坐 154路(或 133路, k1路), 在 華藝裝飾市場站 下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個地鐵口 只要倒到 西朗站 就可以 做廣佛線到佛山了 做到 祖廟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佛山?男的女的?身高,體重,年齡,住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黎佛山到乜?想踢竇呀!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乘車方案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 15站 越秀公園 2分鐘 紀念堂 4分鐘 公園前 5分鐘 海珠廣場 8分鐘 市二宮 10分鐘 江南西 12分鐘 昌崗 14分鐘 江泰路 16分鐘 東曉南 18分鐘 南洲 20分鐘 洛溪 22分鐘 南浦 24分鐘 會江 27分鐘 石壁 30分鐘 廣州南站 32分...

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祖廟,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坐地鐵該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28.1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12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西朗站4 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到達祖廟站 5 步行約260米,到達佛山祖廟 1號線到西朗在做廣佛線到祖廟 廣州火車...

到廣州火車東站坐地鐵是幾號線,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是從幾號線換幾號線?

地鐵三號線。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是中國鐵路客運特等站,主要承擔廣 州 深 圳 線 廣 州 九 龍 線 廣 州 梅 州 汕 頭 以及華東方面經京九鐵路分流進入廣州地區的旅客列車始發終到。目前,日始發終到旅客列車83對,其中廣深旅客列車55對 含備用1對 廣九直通車8對 含備用1對 長線旅客列車20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