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還有沒有一次性口罩,現在網購一次性醫用口罩還安全嗎?

2021-07-13 00:22:36 字數 1769 閱讀 1884

1樓:

好,現在還有沒有一次口罩有的?特別是發病比較少的地區,很容易買到,可以託親戚朋友在外地購買,郵寄過來

2樓:

現在一次性口罩,我想只有在武漢是比較緊缺的。在其他地區,一次性口罩的資源還是很豐富的。

3樓:

你好,現在一次性口罩還有很足的後背,這個不需要擔心的量是很足的。

4樓:魚娘玄星館

現在很多藥鋪已經沒有了一次性的口罩,快遞有沒有寄到來的,所以沒有了就叫別人借用一下吧

5樓:

有一次性口罩是有的,再兩天有肺炎傳染,都必須戴一次性口罩,

6樓:吳詩妍好

一次性的口罩當然有的呀,一般藥店裡面都會有賣的,只是**高了呀,

其實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呀,最好不要外出了。

7樓:杜初昳

你好,現在還有沒有一次性口罩?藥店就有買呀!

8樓:浮生餘記

現在穿過一次性口罩都非常的緊缺,所以說暫時肯定是沒有的,只能慢慢的等待了。以後肯定會有的。

9樓:噶逅莉呢

**有賣,就不知道能否及時發貨,你聯絡一下客服,看看現在能發貨否。

10樓:破繭的春蠶

這可以去網購或者是藥店或者是大藥房購買吧,一般來說應該是有一點的。

11樓:心心相印

現在還有沒有一次性口罩,現在當然有一次性口罩了,上京東都能購買。

12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現在肯定有一次性的口罩啦,前幾天是有一些人故意哄抬物價造成的

13樓:哇我愛吃飯

目前口罩生產廠家都在加工加點的製作口罩,大部分藥店已經有賣了,芝士球限購兩個

14樓:受爾竹

現在還有一次性口罩,因為現在的口罩廠已經加班加點在生產口罩了。

15樓:

有,像有的地方賣斷貨,是因為人們安全意識強,有的地方就有,而且生產口罩的廠家大年三十都在加班,會買到的

16樓:蹇晨

現在不但有一次性口罩而且還特別多。

17樓:陽光的碣石客

到處缺貨,**都不好買。我也沒有辦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以在網上去購買,我才在網上去購買了。

19樓:塗曼青

當然有,最好是醫療口罩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口罩目前不合適的,畢竟此類病毒還是有傳染性

21樓:尋覓蜜

肯定會有的,現在不是加著班加點的,正在加工製作呢

現在網購一次性醫用口罩還安全嗎?

22樓:

現在是肺炎的非常時期,只要不是在疫區訂購的一次性醫用口罩應該都是安全的。

23樓:

我買的覺得不安全就退貨了,這時候假貨太多。

24樓:

怎麼說呢?嗯,網上傳的是有夾口罩,但是你如果從嗯一些大的供貨商買了買花還是比較安全的,比如說京東自營,蘇寧自營還有就是天貓質量還是得有的保障了。

一次性醫用口罩用多久,一次性口罩可用多長時間

醫用一次性口罩正常用一天左右。醫用口罩由口罩面體和拉緊帶組成,其中口罩面體分為內 中 外三層,內層為親膚材質,中層為隔離過濾層,外層為特殊材料抑菌層。這種高效醫用口罩疏水透氣性強,對微小帶病毒氣溶膠或有害微塵的過濾效果顯著但不能有效過濾pm10和,總體過濾效果良好,所用材料無毒無害佩帶舒適。擴充套件資料...

一次性醫用口罩可以用多久,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長時間?能重複使用嗎?

一般來說一天換兩個醫用口罩也可以了,如果口罩沾到什麼汙染的東西的話,那就立即扔掉 醫用一次性口罩由口罩面體和拉緊帶組成,其中口罩面體分為內 中 外三層,內層為親膚材質,中層為隔離過濾層,外層為特殊材料抑菌層。醫用一次性口罩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有阻擋作用嗎?醫用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久?可以重複使用嗎?下面百...

三亞能買到醫用一次性口罩嗎,醫用一次性口罩能防塵嗎?

三亞當然是能買到醫用一次性口罩的,因為三亞那邊的醫用物資相對於武漢來說是沒有那麼緊張的。我從國家防控開始到現在沒有買到,你說什麼原因?包括今天30號,三亞的各藥店可以買到醫用一次性口罩。三亞能買到醫用一次性口罩嗎?當然是可以買的到的。你去藥店或者醫院都會有慢。三亞也是大城市,肯定能買到的,可以去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