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2021-07-08 14:07:31 字數 2036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再換乘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

2樓:簡桃解思美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番禺1路

全程約77分鐘

/28公里/

19站/

換乘2次

起點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

,經7站,到珠江新城下車

步行約20

米到珠江新城

乘坐地鐵3號線

,經8站,到市橋下車

步行約296

米到百越廣場

乘坐番禺1路

,經4站,到青少宮下車

步行約176

米到番禺

終點番禺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請問從佛山魁奇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怎麼搭地鐵?共需要多少時間能到?只轉一次線路

4樓:秋之左岸

廣佛線 → 地鐵2號線 票價¥7 用時約70分鐘。

魁奇站 乘坐 廣佛線 (瀝滘方向) 19站 南洲站 下車,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10站 廣州火車站 下車, d4口出站

佛山季華園地鐵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

5樓:

乘車方案

季華園廣佛線(12站)

西朗換乘距離135米 | 步行時間 1.5分鐘1號線(8站)

公園前換乘距離180米 | 步行時間 2分鐘2號線(3站)

廣州火車站

途徑 23站|預計時間 58.5分鐘|票價 7元請採納,謝謝

廣州火車站到佛山坐地鐵怎麼去呢??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順德?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怎麼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

1小時1分鐘(26.6公里)| 步行1.0公里 | 7元時間短上車站廣州火車站(d1口進)

起廣州站

步行 336米 至 廣州火車站(約5分鐘)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廣州火車站   上車(d1口進)

公園前   下車

上車站 首:06:11  末:23:46  約5分鐘/趟3站公園前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西朗方向)

公園前   上車

西朗   下車

上車站 首:06:15  末:23:44  約4分鐘/趟8站西朗 站內換乘

廣佛線(新城東方向)

西朗   上車

普君北路   下車(c口出)

上車站 首:06:10  末:23:15  約7分鐘/趟9站步行 615米 至 終點(約9分鐘)

終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地鐵祖廟站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53分鐘(26.9公里)| 步行364米 | 7元

時間短上車站祖廟

起祖廟(地鐵站)

廣佛線(燕崗方向)

祖廟   上車

西朗   下車

上車站 首:06:05  末:22:46  約5分鐘/趟10站西朗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西朗   上車

公園前   下車

上車站 首:06:00  末:22:55  約4分鐘/趟8站公園前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公園前   上車

廣州火車站   下車

上車站 首:06:12  末:23:57  約5分鐘/趟3站終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祖廟,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坐地鐵該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28.1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12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西朗站4 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到達祖廟站 5 步行約260米,到達佛山祖廟 1號線到西朗在做廣佛線到祖廟 廣州火車...

佛山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怎麼換乘,佛山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

從佛山 地鐵祖廟站乘坐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廣州 廣州火車站 在佛山,只要上了地鐵,也不用管是什麼站,只要是到西朗總站的地鐵便可以了,到了西朗即轉乘一號地鐵到 公園前站 換乘地鐵二號線到...

廣州地鐵到佛山幾號線,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 也就是鴻運電腦城 的車有777 海珠客運站 佛山汽車站 全綠色的,ps 還有一部777是到順德的,別坐錯了哦 或者555 越秀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