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南到廣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價錢是多少多長時間一趟。執行的時間是是幾點到幾點

2021-03-31 11:36:18 字數 2160 閱讀 7767

1樓:何恆銳

地鐵2號線 約50分鐘 / 20.5公里 票價:6元廣州南站

15站乘坐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a口出)

200米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

執行時間早6點到晚11點,高峰期3分半一趟,平時4-6分鐘一趟。

2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20公里,50分鐘,步行240米,全價6.0元廣州南站步行20米

廣州南站

地鐵2號線(經過15站|20公里|40分鐘)廣州火車站b出口步行220米 到

廣州火車站

3樓:戴眼鏡的

2號線 途徑 15站|預計時間 32分鐘|票價 6元一般3-5分鐘一趟

到嘉禾望崗 06:10 23:47

到廣州南站 06:26 23:48

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多長時間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廣州南站不知道怎麼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5樓:柏章秀

廣州地鐵南站到廣州火車站做幾號線

6樓:滄海愛人

1個半小時+,準備2個小時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做地鐵要多少時間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坐幾號?

7樓:人品贏天下

坐地鐵2號線

步行至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嘉禾望崗)在廣州南站上車,在廣州火車站下車

末班車,廣州南站發車時間23:35,全程約50分鐘/20.7公里

廣州南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要多久時間

8樓:將心繫列

36分鐘,20.2公里!

廣州南乘地鐵到廣州站需要多少時間

9樓:後起之秀

剛趕一小時內的火車,剛坐,從廣州南站到火車站。20:20的火車票。

一般是20:15停止檢票。我從廣州南站剛上地鐵,看手機,19:

19。也就是說,我差不多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經過一段時間,19:54分到達火車站。安檢都比較順利,大概20:05分完成了檢票。20:15分上車並放好了行李物品。

時間比較趕,我一路上比較暢通,都拿到了紙質票,直接上車的,正好現在運輸不繁忙。剛好上車,時間剛剛好。要是拿到紙質票,熟悉路線,沒有拿多少沉重的行李,差不多可以。

要是路上因為某些事情延誤,或者人很多,建議改簽或者退票。不知道一小時內能否改簽

10樓:todayshuaih缺

)|地鐵2號線

38分鐘(20.3公里)| 步行336米 | 6元時間短上車站廣州火車站(d1口進)

起廣州站

步行 336米 至 廣州火車站(約5分鐘)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廣州火車站   上車(d1口進)

廣州南站   下車

上車站 首:06:11  末:23:46  約5分鐘/趟15站終廣州南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首班地鐵是幾點,幾點到南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首班地鐵是6:00分,歷時18分鐘,到站時間為6:18分左右。具體經過站如下圖所示:

廣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樞紐之一,中國十大火車站之一,廣深鐵路、京廣鐵路及廣三鐵路均交匯在此。廣州火車站改造在2023年啟動,改造後可承受日均12萬人次的客流量,主要運營高鐵和城際動車,打造成現代化特大型樞紐,普速列車的運營則由棠溪站負責。

廣州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12樓:落花梳水青不汙

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廣州地鐵體育西路是幾號線,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體育西路應該坐幾號線,坐地鐵要經過幾個站?

廣州地鐵體育西路站有1號線 3號線和3號線北延段 1號線和3號線的換乘站點 體育西路 行駛方向 首班車 末班車 天河客運站方向 06 18 23 19番禺廣場方向 06 12 23 40廣州東站方向 06 20 23 20西朗方向 06 14 23 34機場南方向 06 10 23 00 從廣州火車...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到大沙站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21.9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到達大沙地站 大沙?有這個站?錯了吧?地鐵,從大沙東到廣州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40 地鐵5號線 全程約50分鐘 23.3公里 大沙東乘坐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17站,在 廣州火車站 下車步行到廣州火車站 裡 直達...

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線到西朗站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3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約60米到西塱站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7分鐘 10.8公里 11站 換乘1次起點廣州火車站經3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下車經8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