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得冠可能性高麼,巴西會得冠嗎

2023-02-19 12:10:11 字數 4612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我相信巴西奪冠。

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美國和2023年韓日),巴西都奪冠了。

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

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烏拉圭就不說了,小組能不能出線還是個問題,他們的奪冠,都是世界盃最初階段的事情了。阿根廷說實力還是有奪冠可能的,不過看看老馬的執教能力,還是算了吧。

因此巴西奪冠的可能性相當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球隊當中問鼎大力神杯的係數最高。

巴西會得冠嗎

3樓:漢中張良廟

看好巴西隊!巴西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恐怕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也更加牢固!

尤其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三叉戟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固然不如過去的桑巴足球有觀賞性,但工兵式的風格更加恐怖有效率!

另外,現在巴西隊教練鄧加的執教風格就是防守反擊,可以想象,以巴西球員的進攻能力和快攻速度,注重防守的巴西隊將會多麼彪悍!

總之,雖然總的實力可能有所下降,但相對其他球隊,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主教練用兵如有神,這些都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4樓:江南小魚

感覺會,今天雖然打牌球星不多,但角色型球員都能各司其職。

5樓:在豔身邊

今年的得冠熱門是西班牙。巴西想得冠有點難度,阿根廷挺強的。

6樓:0o不動遊星

有危險,不出意外是阿根廷。

巴西拿冠軍的可能性多大?

7樓:旁熙華

a組由墨西哥拔得頭籌,法國居次。

b組為阿根廷、奈及利亞。

c組為英格蘭、美國。

d組為迦納、德國。

e組為荷蘭、丹麥。

f組是義大利、巴拉圭。

g組巴西、葡萄牙。

h組則由西班牙和智利出線。

16強賽中,墨西哥擊敗奈及利亞、德國以罰球險勝英格蘭、迦納踢走美國、阿根廷擊敗法國、荷蘭氣走巴拉圭、巴西勝智利、義大利力壓丹麥,以及西班牙贏葡萄牙。

8強賽中,巴西贏荷蘭、德國贏墨西哥、阿根廷踢走迦納、西班牙擊退義大利藍衫軍。

4強賽,「森巴軍團」巴西撂倒德國,西班牙扳倒阿根廷。最終由巴西險勝西班牙,抱走冠軍盃。

8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住卡卡,巴西就玩完,幾率不大。

9樓:七易點

1/4 這是綜合其他隊伍的強弱得出的 你可以不信。

10樓:貓貓

還蠻大的吧,,不過阿根廷今年也有被看好哦,

11樓:蕪湖市市長

巴西隊 奪冠指數: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杯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70%左右。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

徵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關鍵球星太多了。

阿根廷和巴西誰得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14樓: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15樓:網友

我覺得是阿根廷,雖然後衛少些,但強大的前鋒陣容讓馬拉多納可以任意支配自己的進攻隊員。而本屆世界盃的巴西隊少了往屆世界盃的霸氣,總給人底氣不足的感覺,阿根廷4:1大勝韓國這場比賽給了阿根廷人很大勇氣!

相信他們奪冠的希望是最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吧 巴西目前的狀態不是很好 沒有前幾屆盃賽那麼好的競技狀態了 阿根廷也許幾率更大一些。

本屆世界盃,你們認為哪個國家得冠幾率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就不用說了,永遠的世界盃大熱門,一個趨於功利足球的巴西是最可怕的。 阿根廷,擁有所謂「新球王」的阿根廷也可以看成本屆世界的大熱門之一,梅西是在南非加冕,還是證明他只是一個「俱樂部巨星」,我們試目以待。老馬的指教經驗嚴重不足是一大弊病。

西班牙,08年的歐洲之王,擁有著世界上最豪華的中場和一個世界級門將,足已保證他們隨時隨地可以跟世界上任何一隻強隊抗衡,但相對於中場,前場不算是最好的,有了中場的「永動機」,前鋒的把握機會的能力將是決定他們能走多遠的重要因素。 英格蘭,每一次,英格蘭都是衝著世界盃冠軍去的,但也只是在2023年依靠點球奪冠而已。英格蘭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他們脆弱的心理素質一直是制約他們前進的重要原因,但這次他們的主教練是鐵帥卡佩羅,這個問題應該不大。

解決了雙德並存問題的英格蘭,也算得上這屆世界盃的熱門之一。 此外還有義大利跟法國,防守足球一向在盃賽上有著不錯的前景,義大利有希望走得很遠,但是世界盃冠軍,基本是沒有什麼希望了。法國,近期的亞軍球隊在下屆世界盃都有不錯的表現(比如94年的亞軍義大利,在98年進入前八;98的亞軍巴西,02年奪冠;02年的亞軍德國,06年獲得第三。

)就此看來,法國應該至少能進前八,因為他們有一隻絕世好籤。

18樓:川口伊織

今年世界盃冠軍肯定是 義大利。

自貢成為省會的可能性高麼

首先表明身分 我是自貢人!我覺得自貢成為省會的可能性不高,相比之下我認為宜賓是最有可能的。1 從歷史文化方面講,自貢只是因鹽立市,只有70多年的歷史,而形成現在的四區兩縣更是不久的事。宜賓是長江第一城,有悠久的歷史文化。2 經濟方面,雖然自貢有幾個大企業,可是現在發展一點都不好,如東鍋廠 鋁質合金廠...

數學可能性題

要使摸到黑球的可能性最大,摸到紅球可能性最小,黑色彈球最少應有12 3 1 5個,紅色彈球最多應有12 3 1 3個,只要剩下的 黃色 彈球數量比 黑球少且比紅球多即可共有7種可能的情況 1紅,2黃,9黑 1紅,3黃,8黑 1紅,4黃,7黑 1紅,5黃,6黑 2紅,3黃,7黑 2紅,4黃,6黑 3紅...

巴西隊這次世界盃能不能奪冠啊?可能性多大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