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為什麼成熟期為什麼不成熟,你好山楂成熟期如何管理和施肥?

2021-09-28 15:23:14 字數 2298 閱讀 2651

1樓:語馨語萌

山楂到了成熟期為什麼還不成熟?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因為今年的天氣緣故,我們這裡的很多農作物都比以往要晚很多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山楂為什麼成熟期?為什麼就不成熟?這個的話有時候會延後,有時候會提早就是自然野生的三張那種的話就比較慢一點的喔。

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山楂它的成熟需要時間的非常慢啊,記得山楂真的成熟的話要有一兩個月的時間非常久,有可能日照和溫度不合適,您再等一等。

4樓:冼冰玲

三家為什麼儲存器為什麼不成熟到了成熟期不成熟就證明他生產的比較慢。沒有給他很好的生長,環境和土壤。

5樓:七個名字針難

由於氣候變化也可能導致山楂樹成熟期推遲或者提前。

6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三楂為什麼成熟期為什麼不成熟?三渣也有的時候,也也有個成熟期的,分多少天才能成熟?

7樓:求寄波

也許是今年雨水太多了,所以山楂樹成熟推遲了。

8樓:

可能是每個地方地域不一樣吧,也可能是因為氣候的原因。

9樓:情感e解憂

這就是說明生長環境還是差了一些。

另外可能的原因就是樹勢比較旺。

可以用一些催熟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0樓:

山楂該成熟的時候不成熟,是因為它的營養沒有跟上,所以果子長得並不是很好,嗯,也許還是由於當地的氣溫有點變化,跟往常不一樣,氣溫變低了,所以成熟的晚了一些

11樓:萊開

有的就是長得比較慢,而且他會受到陽光水分的影響,所以說在陽光充足的時候肯定成熟的會非常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在成熟期的時候沒有成熟,很可能是因為氣候的原因,乾旱也會影響它的成熟。

13樓:大振

山楂為什麼成熟期?為什麼不成熟?生植物的生長都是需要一定過程的,自然生長比較好

14樓:阿堯時尚達人

山楂在成熟期的時候怎麼會不成熟呢?在成熟期時候就是成熟的,你說的不成熟肯定他是還沒有熟。

你好山楂成熟期如何管理和施肥?

15樓:雲種養

花前追肥以氮肥為主,一般為年施用量的25%左右;幼果期追肥主要為花芽的前期分化改善營養條件;果實膨大期追肥以鉀肥為主,主要促進果實的生長,提高山楂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每年在開花前、幼果期、果實膨大期噴施葉面肥+“壯果蒂靈”,可使山楂的花柄、果柄增粗,防止落花落果,提高果實膨大速度。

採收前能夠適時澆水的山楂園,比對照園當年可增產20%~45%,越是在乾旱的情況下,其增產效果越明顯。此外,採前對山楂園澆水,可提高山楂花芽分化率20%以上,並能減輕大小年結果和採前落果等。

請參考,歡迎評價!

山楂幾月份成熟

16樓:生活美

山楂9-10月成熟。山楂,又名山裡果、山裡紅,薔薇科山楂屬,落葉喬木,高可達6米。在山東、陝西、山西、河南、江蘇、浙江、遼寧、吉林、黑龍江、內蒙古、河北等地均有分佈。

果實近球形或梨形,直徑1-1.5釐米,深紅色,有淺色斑點;小核3-5,外面稍具稜,內面兩側平滑;萼片脫落很遲,先端留一圓形深窪。花期5-6月,果期9-10月。

生長環境生於山坡林邊或灌木叢中。海拔100-1500米。

山楂適應性強,喜涼爽,溼潤的環境,即耐寒又耐高溫,在-36~43℃之間均能生長。喜光也能耐蔭,一般分佈於荒山禿嶺、陽坡、半陽坡、山谷,坡度以15~25度為好。耐旱,水分過多時,枝葉容易徒長。

對土壤要求不嚴格,但在土層深厚、質地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砂壤土生長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是秋季的水果。通常是在夏季的6月份開花,花期長,到9月份開始結果,10月底的時候就可以採摘果實,陸續上市了。

不過具體成熟時間也要看所在的地區,一般南方地區的氣候要溫和些,成熟的也早些,9月前後就有上市的。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分佈較廣,南北方都有種植。

產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河南、山東、山西、陝西、江蘇。朝鮮和蘇聯西伯利亞也有分佈。

18樓:夜夜笙歌

山楂為薔薇科植物山裡紅或山楂的乾燥成熟果實。花期5~6月,果期8~10月。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切片,乾燥。

所以是10月份

我心智老不成熟。為什麼啊?成熟的時候,過了一會就不成熟了

成熟不成熟並不是表現在你所認為的那種暴力傾向上,要想做一個成熟的男人,首先必須在心態上成熟,這裡所說的心態成熟,也並不是想你說的再打架時的那種 成熟 心態。成熟要表現出來,無非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語言上 行為上 為人處世上 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上。所以要想做一個成熟的男人,必須擺正自己的立場,去做...

心智不成熟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

心智成熟是什麼意思,心智不成熟是什麼意思?

心智成熟是指一個人在心理智慧的各方面都達到完善的程度。心智是人們的心理與智慧的表現,對人的生存與發展起到重要影響。成熟泛指生物體發育到完備的階段,或事物或行為發展到完善的程度。所以心智成熟的意思是一個人在心理 智慧的各方面都達到完善的程度。心智 拼音 x n zh 結構 心為獨體結構,智為上下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