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認為哪個城市的名字最有底蘊

2022-09-04 02:20:21 字數 875 閱讀 5753

1樓:尹朶月

聽到的就是荊州,狼煙四起,梟雄廝殺,車轔轔 馬蕭蕭 行人弓箭各在腰的感覺。

2樓:弦酥29203伎騰

名字很霸氣的就是佛山,李小龍,詹天佑,黃飛鴻,康有為,汪精衛一提佛山就想到詠春,還有各種美食,為大佛山使勁鼓掌。

3樓:衡成燕

石家莊是最接地氣的省會,名字裡都是那種老式風格的氣息,而且就像是鄉下家一樣。

4樓:炒蛋哥

重慶和四川看名字都感覺的到火鍋味,就能深受處境到處是辣椒的味道,可能也是很出名的原因。

5樓:求註冊

河北有兩個小鎮霸州和雄縣,節奏很慢的三線,宋朝時為邊關,大宋在此打過勝仗,希望雄霸天下。

6樓:尹朶月

冰島的雷克雅未克,覺得很有高緯度地區寒冷的感覺,要是連著說出來感覺自己就很有知識一樣。

7樓:公子丶仲卿

姑蘇(蘇州)城外寒山寺。

8樓:任性的公貓

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感覺是攀枝花這個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和這個城市很美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陳倉這個地方的名字,就有一個詞暗渡陳倉的陳倉,聽起來有種歷史滄海桑田感,很老的歷史一樣。

10樓:擦牛毛

駐馬店,名符其實。旅途勞頓,停步休憩,是家的感覺。

11樓:柒染染柒染柒柒

長安 金陵 姑蘇 可惜現在都已經改了

12樓:分權制衡起源於合適的地理位置

帶州字的,帶生僻字的,帶君王年號的

你認為門當戶對是否重要,聊一聊你認為門當戶對重要嗎?

門當戶對在以後的婚姻關係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很可能有錢的那一方會看扁沒錢的那一方,而且兩方的朋友圈也不同,三觀也很容易有較大的差異。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門當戶對當然重要啦,如果兩個人不門當戶對,在結婚以後會非常非常的苦惱。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在愛情中,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或者是兩個人的...

聊一聊你認為古代刑法中最殘酷的刑罰是

腰斬,顧名思義,就是用非常鋒利的大刀將你攔腰斬斷,這些受到刑法的人在被攔腰斬斷的那一刻起,並不會立馬死亡,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由於自己的神經肌肉系統還會進行活動,讓你們親眼看見那種腸子流露在外的痛苦。這種刑法可以說是讓人在恐懼的同時,一點一點的去迎接死神的到來。必須是剝皮 想想就恐怖,在你背上劃兩道口...

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 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