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的男朋友對你做過最撩的事情是啥子事啊

2022-02-21 01:47:43 字數 1110 閱讀 7381

1樓:阿qi棄

男朋友對化妝很有興趣,某天早晨,極力爭取幫我塗口紅。我嘴脣很乾問我脣膏在哪兒,我正準備去拿…然後…然後…… 埋頭舔了我嘴脣就不幹了就完事兒了就可以塗口紅了 確實不幹了,那天的口紅簡直是在發亮 好羞啊,膩了膩了。

2樓:名

初中和一個關係挺好而且長得很帥的男生打鬧,我在靠過道的座位坐著,他走過來路過我揉了一下我的頭髮。當時感覺心都快炸了。後來就成了我的男朋友了。

3樓:炒蛋哥

一次和男票在馬路邊上吵架,吵了好久突然間他把我抱到馬路牙子上,給我下了一大跳,他揉著脖子對我說:「你站上邊!低著頭和你吵架快把我累死了!」突然間覺得好萌就不想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80+的個子從後面湊到我耳邊問我想吃什麼,剛轉身告訴他要吃什麼的時候直接被壁咚,就看著他越湊越近不敢直視他,我都特麼閉上眼睛了他來了句我能親你麼?我眼睛都閉上了你倒是親啊!

5樓:尹朶月

男朋友他是比我低一屆的學弟,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帥又高,不愛說話也不怎麼笑,冬天穿黑色長風衣,顯得特別挺拔頎長,戴一副眼鏡,沉穩又神祕,我倆在湖邊散步,他欲言又止,我問你到底想說什麼啊,他偏過頭笑笑說,學姐,我好像喜歡上你了。當時真的心都要化了!

6樓:古小霖

第一次見面看了場電影,回家他發訊息說,好了我決定了,你現在開始就是我女朋友了,不管你答不答應,我現在就去和我朋友說,你是我女朋友!他媽的從此踏上一條不歸路,三的個年頭了。

7樓:阿qi棄

記得和男友那時候的經歷,我是一個女孩坐在後排,前面一個男孩兒一直轉過頭來看我手裡的手錶,我就說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色眯眯的看著我手中的表。他說:我一直色眯眯的看著你呀,又不是表。

然後空氣忽然安靜了好久。

8樓:微生尋綠

初三,初中男朋友每天晚上推著單車送我回家,有次在我家樓下,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瞬間感覺幸福死了。

9樓:知02484毯部

有一天晚上散完步準備各自回家的時候,突然對我說了句:你看天上的星星。我剛抬起頭看,他手捧著我的臉就吻了下來。黑暗裡我能清楚的聽見兩個人的心跳聲。

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 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讓你和異性朋友聊天 你會怎麼做 求解

正常交往,不要太過親密,如果出遠門,夜不歸宿什麼給他說一聲。要是他仍然斤斤計較,那說明他對你的佔有慾太強以至於病態了。假如你的男朋友不讓你跟異性朋友聊天,你會怎麼做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男朋友 沒什麼來往的可以 交情好的必須聯絡 我男朋友就不讓我和異性聊天,我也不讓他和女的聊天,他不讓你和異性聊天是因為...

來聊聊朋友對你做過什麼你最討厭的事情呢

曾經同甘共苦。遭遇了事業上的失敗。知道他有卡債,所以主動借給他2萬塊錢。他和朋友b合夥做生意,b也沒有錢,他就讓b找我又借了1萬。最終生意沒做成,不了了之。之後的一年他很消沉,天天打遊戲,遊戲充值都花了好幾萬。最近他又花了三千去做了眼袋手術。還錢的事一直隻字未提。也一直不去工作。我跟她玩的時候。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