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有哪些電視劇是你看了還想看的

2022-01-09 23:40:11 字數 893 閱讀 3204

1樓:猴12523撾貪

結婚後對婆媳關係很感興趣,當然也遇到過一些類似困惑,比如海清演的那些有關婆婆媳婦的電視劇,我都看過了。《媳婦的美好時代》、《雙面膠》等,過段日子我就再看一遍,感覺他們之間的小事忘了,還需要再看一遍才能想起來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歲到現在幼兒園大班,我最喜歡《葫蘆娃》,劇情很精彩,媽媽每次都給我限制上時間,說是看多了傷眼睛。

3樓:我愛度桑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就是亮劍,每當我在播電視臺的時候,看見亮劍這部電視劇,我都會主動的看一會兒每一段情節都是那樣的精彩,我相信很多人喜歡這部經典抗日題材的電視劇。

4樓:職場摸魚包子

神鵰俠侶,真的能看了一遍又一遍,劉亦菲真的的飄飄如仙。

5樓:賣萌

我們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年輕時電視很稀罕,影視資源很少,不像現在什麼節目都有。以前的幾部**看了好幾十遍也有了,但還是喜歡看,可能它們進入了內心的原因吧。《小兵張嘎》和《地雷戰》。

6樓:程巧綠

愛情劇最打動人了,一到週末,我們宿舍幾個姐妹就一起追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足足看了五遍。

7樓:知哥49143騰暈

從小喜歡武俠劇,小時候真沒過夠癮。有兩部是我工作後還反覆回看的,一個是《白眉大俠》,另一個是《甘十九妹》,估計很多同齡人都有這個情節吧。

8樓:蕭紅棉

神仙魔幻題材的一直是我的最愛,《八仙過海》和《封神榜》看過很多遍,還很喜歡。

9樓:通以梅

有段時間特別迷古裝劇。《康熙王朝》、《孝莊祕史》等,看了一遍又一遍,跟好吃的美食一樣,吃過了還想吃。

快來聊一聊有什麼好看的校園電視劇值得

惹上冷殿下,少年派,初戀那件小事,最好的我們,浪花一朵朵 強烈安利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超級甜,從頭到尾無虐點。人不彪悍枉少年和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我最喜歡的兩部校園劇,推薦大家看 夏至未至 裡的陸之昂和顏末的愛情。推薦人不彪悍枉少年 講了男二號 李漁 和青梅竹馬的女一 楊夕 從小長大,在一場偶然的自行...

你後悔看了好多集的電視劇有哪些?

比如大火的韓劇 頂樓 前面的看到劇情反轉很多,演員演技很好,但是到了後面劇情居然反轉的相當之狗血,居然把女主寫死了。三觀據碎。真後悔看了這個劇!還有 錦心似玉 贅婿 等,看了很多集,但是都被劇透了。情深深雨濛濛 花非花霧非霧 還珠格格 醉玲瓏 東宮 琉璃 三生三世枕上書 蝸居。因為這個電視劇讓人越看...

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最好看的有哪些?哪些看了N遍還想看的

何以笙簫默 天龍八部 最好看,鍾漢良在劇中演技很好,將角色詮釋的非常棒。天涯明月刀 來不及說我愛你 值得重複刷,鍾漢良在劇裡太帥了。鍾漢良演了很多電視劇,比如何以笙簫默,最美的時光,天龍八部,我最喜歡看最美的時光,看了好幾遍了!何以笙簫默 來不及說我愛你 天涯明月刀。來不及說我愛你和天涯明月刀是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