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讓你們又笑又哭

2022-01-09 23:40:10 字數 918 閱讀 6521

1樓:鄭廣陵

韓國的《陽光姐妹淘》裡面幾個姐妹關係特別好,前面描述的各種傻事都特別好笑,但後面她們分別很久以後去懷念另一個人的時候回想以前總覺得很感動,很羨慕這種感情。

2樓:辰星

《捉妖記》是過年上映賀歲片,裡面描述了妖王胡巴和捉妖天師之間的種種趣事,但後來他們要把胡巴送走了的時候,很讓人動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主演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和前女友之間的賭注實施起來很好笑,但小嶽嶽演的角色在後面追燕子說沒有她可怎麼活?讓人感到很難過。

4樓:知哥51668遲糖

我覺得《小時代》也算一部讓我又笑又哭的電影了,之前謝依霖被畫大花臉的時候特別好笑,但後面席城被捅快死的時候對南湘說的話又讓我很想哭。

5樓:裝

《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真的很甜,但後面也很想讓人哭,每個人都有青春,真的青春回憶起來都想哭。

6樓:緋攻

第一次看《三傻大鬧寶萊塢》的時候吧,既讓你感到生活很美好,又讓你覺得生活很殘酷。

7樓:名

《羞羞的鐵拳》的劇情特別搞笑,兩個人互換了靈魂以後做什麼都特別彆扭和搞笑,後來馬麗互換靈魂以後完成了男主一直的夢想,我就覺得很感動。

8樓:以心

白百合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一部讓你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的電影,電影結局真的很虐很想哭。

9樓:辰星

沈騰和馬麗演的《一念天堂》是個喜劇的體裁,但後面沈騰演的角色最後跳樓讓我感受很深。

10樓:求註冊

《夏洛特煩惱》前面真的各種搞怪各種搞笑,但後面夏洛回到過去看到媽媽以後,抱著媽媽說:媽,我好想你,讓我特別的感動。

如何讓頭髮變得又亮又順,怎麼讓頭髮又亮又順?

怎樣才能使頭髮變得又黑又亮又柔順?乾性髮質的特點 油脂少,頭髮乾枯 無光澤 纏繞 容易打結 鬆散,頭皮乾燥 容易有頭皮屑。特別在浸溼的情況下難於梳理,通常頭髮根部頗稠密,但至髮梢則變得稀薄,有時髮梢還開叉。頭髮僵硬,彈性較低,其彈性伸展長度往往小於25 乾性髮質是由於皮脂分泌不足或頭髮角蛋白缺乏水分...

讓我又驚喜又恐懼的夢,一個讓我又驚喜又恐懼的夢

夢見參加考試,生活能獲得成功。夢見自己監考,海內知名。考生夢見考試未通過,能得到最好的分數。夢見自己被趕出考場,將要名落孫山。夢見參加考試,生活能獲得成功。夢見自己監考,海內知名。考生夢見考試未通過,能得到最好的分數。夢見自己被趕出考場,將要名落孫山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

40幾歲老男人又矮又醜又窮的你們年輕女孩子會接受這種嗎

如果把窮去掉,還可能得到部分女生的關注。把窮帶上的話,估計沒人搭理了 找不到關注點了呀!一個三十一歲的男領導會喜歡一個二十三歲的女孩子嗎?就是四十一歲,五十一歲,六十一歲。都會喜歡二十出頭的小女生 男人,在這件事情上是不會變的,相信我,沒錯的 只要他身體正常,加你有點套路,會喜歡 只要你不醜 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