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經常在節目上秀恩愛,婚姻可以通過秀恩愛來維持嗎

2022-01-09 23:40:09 字數 2082 閱讀 7772

1樓:慕曉曉曦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最缺少什麼東西,那你就看他經常炫耀什麼東西。通過我的生活裡面的觀察,我覺得這句話說的非常對。

那些真正恩愛的情侶,一般都不怎麼秀恩愛,因為兩個人之間足夠默契,無話不說,兩個人之間的幸福感已經爆棚了,不需要再向旁人證明什麼,就算他們不秀恩愛別人,依然知道他們很恩愛。

而最有意思的是,我發現了一個現象,那些經常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的情侶,一般到了最後,往往會分手,對於他們來說,發朋友圈秀恩愛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一種儀式,而這種儀式感,每一次都需要加強,才能夠證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長此以往,兩個人之間就像戴著面具在生活,不僅會讓兩個人感到累,還會讓身邊的朋友覺得他們過於形式主義。

曾經看到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兩對夫妻去滑雪,其中的一個丈夫對自己的妻子關懷備至,噓寒問暖,甚至於單膝下地給自己的妻子繫鞋帶,另一個妻子覺得,跟自己的丈夫相比,這個丈夫實在是太貼心了,然而沒過多久,那對夫妻就離婚了,因為這個丈夫表現出來的恩愛過於形式主義了,故意在人前裝著一副對自己妻子很好的樣子,其實背地裡已經有了第三者。

因此,秀恩愛的感情未必長久,不秀恩愛的感情也未必就是不恩愛,一段感情能否維持主要還是看兩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啦,婚姻是需要自己用心經營的,兩個人獨自享受那種小幸福就好了。

3樓:華圈圈

也許不是秀恩愛,也許是日常呢,不管怎樣,謝娜說出來的話她老公一定很受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通過雙方共同維護的,謝娜在節目上秀恩愛,也是節目效果之一,謝娜張傑也是不錯的一堆藝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婚姻是通過夫妻二人之間的努力,互相理解,精心經營來維持的。而不是秀恩愛來維持的,不是說秀恩愛死得快嗎!

6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可以了,其實秀恩愛是通過外在壓力讓自己的情感更穩固,當所有人都覺得你們幸福時,你們可能會真的幸福。

7樓:

我覺得是不會的,相反,越缺乏安全感的感情越會想向別人秀恩愛。

8樓:愛玩筆桿

秀恩愛死的快是有道理的,當然也有例外。

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能,越是秀什麼,其實就越缺什麼,所以還是不要總秀了。

10樓:雅兮

婚姻不能靠秀恩愛來維持,但是卻可以給婚姻潤色,讓婚姻變得更美。

11樓:市思佳

婚姻需要雙方的維護和珍惜,恩愛可以秀,也要好好維護

12樓:劉靠山

應該說婚姻感情好才秀恩愛的,那些貌合神離的夫妻,根本都不恩愛了還拿什麼秀?秀恩愛只能說明目前感情很好,不能決定以後。所以秀恩愛本質上維持不了婚姻!

比如,你一直很有錢就可以一直高消費,這是正常的因果關係。你不能本末倒置說自己一直高消費就能夠一直很有錢吧?此處,順序很重要!

謝娜和張傑那麼喜歡秀恩愛,他倆的感情真的很好嗎?

13樓:存在

這麼多年,謝娜和張傑的感情一直被人所質疑,難道女大男小就不能恩愛嗎?他們的感情當然很好啦。

14樓:逗兜浩

謝娜和張傑那麼喜歡秀恩愛,他們之間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網傳的各種出軌什麼的也未必是假。

15樓:星星重16克

他們的感情很好,從謝娜錄《妻子的浪漫旅行》時他們的互動就看得出。

16樓:jjppppp啊

謝娜和張傑那麼喜歡秀恩愛,他們的感情當然很好啦。難道女大男小就不能恩愛嗎

17樓:才易綠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應該是真的好吧,雖然一開始不看好這一對姐弟戀,但是事實證明他們真的很合適,我想如果感情不好的話,也不會去秀恩愛。

18樓:黃昏雀色蒔

從他們秀恩愛的方式來看應該是感情很好的畢竟如果感情不好的話可能是不會秀的。

謝娜的所有綜藝節目(至,謝娜的所有綜藝節目(至2023年9月)

主持節目 固定檔 2006年02月 至今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大型娛樂綜藝節目 該節目多年來屢創全國收視率第一 3 2010年1月31日 3月28日湖南衛視 芒果訓練營 大型自制劇藝人培訓綜藝節目 2009年11月 2010年2月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 生活智慧娛樂脫口秀日播節目 收視率升至同時段全國...

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浙江衛視

1999年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 快樂大本營 2006年起擔任 快樂大本營 女主持人身份直到現在。2016年8月5日,主持偽 類純網路綜藝節目 偶滴歌神啊第一季 12月2日,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2017年7月,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搭檔陳赫主持明星生活類脫口秀節目...

《我要上春晚》收視率破1,謝娜的央視首秀能打幾分

謝娜可以說是一名資深的主持人了,有著非常豐富的主持經驗,雖然有時候謝娜比較喜歡開玩笑和搞怪,但是我覺得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其實謝娜還是非常有主持功底的,在謝娜還沒主持 我要上春晚 之前,很多人都表示質疑,覺得謝娜不能勝任。但是謝娜的此次央視首秀,收視率大爆,成為同時段所有節目中收視率第二,實時資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