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和蔡徐坤有過合作嗎,合作過什麼節目

2022-01-16 20:28:04 字數 3388 閱讀 4509

1樓:風鳴左山

倒也不能算是合作,只能算是在部分綜藝節目裡同框,然後關係比較好而已。如果非要說合作的話,青你裡合作主持算是一次還不錯的合作。

最早應該是蔡徐坤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二人結識然後笑以師徒相稱。出道兩年他參加過三次快本,第一次是未解散的npc一起去的,當時是以男團隊長身份,展現了有擔當又負責的一面。第二次是個人作為歌手參與快本**節去給新專young打歌。

第三次是今年年初帶青春有你練習生去宣傳節目。以謝娜為代表的快本老mc可以說是見證了這個男孩的成長和蛻變。如果你連續看這三期節目,你會發現他在光速成長,從一開始的青澀靦腆容易緊張到能夠遊刃有餘且從容地應對鏡頭。

這可能也是外界關注施加的壓力促使他成長的如此之快。謝娜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自然能分辨出每個人的好壞,所以也很喜歡他這種真誠和溫柔吧。

除了快本,還有湖南衛視的巔峰之夜。這是一檔才藝秀節目,蔡徐坤作為飛行導師參與了一期。正好謝娜是那檔節目的主咖,二人配合十分默契,也可以看出主持地很開心。

最近一次就是青春有你決賽他們合作主持。主持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帶蔡徐坤這個業餘主持人還算比較合理。除了兩個人都很緊張之外,全程還是非常順利地結束了。

謝娜在結束前夕還逗他,可以看出關係蠻好的。

2樓:萌豆

在《快樂大本營》中,謝娜跟蔡徐坤「師徒相認」,後來《巔峰之夜》上再次合作,蔡徐坤並表演兩首歌曲。而且舞臺設計也是親力親為。

3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謝娜和蔡徐坤沒有什麼太多的合作,最多就是蔡徐坤上過幾次快本,然後因為他在團隊中名氣很大,所以謝娜想要跟他做朋友。

4樓:十八閒客

最先想到的是《快樂大本營》,蔡徐坤作為嘉賓上過三次,還有《巔峰之夜》蔡徐坤作為飛行導師去了,以及《青春有你2》。

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謝娜和蔡徐坤合作過《青春有你》。在《青春有你》總決賽的時候,謝娜來和蔡徐坤一起主持節目。

6樓:喬松情感

謝娜和蔡徐坤有過合作,蔡徐坤曾經參加過《快樂大本營》,並且成功拜謝娜為師傅,師徒倆非常有意思!

7樓:小南學長

他們曾經在「快樂大本營」中合作過,謝娜作為節目主持人還非常照顧作為嘉賓的蔡徐坤。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一起主持過青春有你2的總決賽,蔡徐坤是謝娜的徒弟,他在還是童星的時候就想要拜謝娜為師,後來在快樂大本營裡,他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9樓:春谷談文

作為謝娜徒弟的蔡徐坤,曾經受謝娜邀請參加《巔峰之夜》,兩人合作很愉快;此外,在偶像練習生期間,兩人也在《快樂大本營》上合作過。

10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他們之間的交集好像只有《快樂大本營》,而且還鬧出了一檔收徒的事,是謝娜收蔡徐坤為徒,但是具體有沒有也沒確切訊息。但是有訊息稱他們倆將合作《巔峰之夜》。

蔡徐坤謝娜互懟,他們倆誰的嘴皮子更厲害一些?

11樓:魚子醬包飯

不分伯仲

在這期的快樂大本營中,謝娜為各位贏了的朋友親手做了菠蘿菠蘿蜜,於是便遭到了蔡徐坤的無情嘲笑!謝娜的《菠蘿菠蘿蜜》可真所謂是歷史悠久,大概保底十幾年了吧!因此蔡徐坤便調侃道都這麼久的梗了還在玩啊!

此話一出,引起場內所有人的爆笑,謝娜當然不甘落後!直接回懟蔡徐坤怎麼還在跳《情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懟,給現場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

後來,蔡徐坤贏了之後按規則要求謝娜完成他的一個願望!我還以為他會提請客吃飯之類的,可誰知他竟讓謝娜當中給傑哥打**唱「說說說你愛我」,蔡徐坤在示範的時候還特意嘟起嘴巴平舌音唱著「說說說」,又是全場爆笑!於是,謝娜便跟傑哥打了**,在打**時還意味深長地看了蔡徐坤一眼,稱這是小孩提出的問題!

總之,他們抓準任何時機進行嘴皮子的battle, 兩個人都能很好地接住對方的梗,快速地回懟!

《快樂大本營》本來是就是歡喜類地綜藝節目,在每個週六地晚上,為人們提供開懷大笑地平臺,讓人們忘卻這周所有的不快樂和煩惱,緩解生活中的壓力!或許,在看完節目之後,人們還是會承受著社會的壓力,還是會有數不清的煩惱,但最起碼,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人們還是得到了哪怕只有一刻的放鬆和愉悅

小懟怡情,大懟傷心!我們在懟人的時候需要把握好那個度,這樣才可以既帶來歡笑,也不會傷了別人的心!在這場蔡徐坤和謝娜的battle中,雖然嘴皮子一個都沒饒過誰,看似毫不留情面,但其實無形中大家都掌握著一個分寸,這才是懟人的最高境界!

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通過這類節目感到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很好地達到他們的境界!

12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近期播出的《快樂大本營》蔡徐坤和謝娜互懟的場面非常的可愛,也展現出偶像明星語言上的魅力。在節目開始,背景**是謝娜的《菠蘿菠蘿蜜》,謝娜說:「菠蘿菠蘿蜜誒,都是我送給大家的。

」,蔡徐坤調侃道:「這個梗怎麼還在玩啊?有點久。

」,謝娜:「你情人也跳太久了吧。」,蔡徐坤:

「三個月才。」,謝娜:「還在打歌呀。

」。從兩人的對話看,雖然在互懟,也非常的可愛。謝娜的嘴上功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最為新生代偶像歌手,蔡徐坤的口才也是很厲害的。

謝娜多才多藝謝娜是非常多才多藝的,不僅是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還參演過不少的電視劇,同時也是一名歌手。謝娜能夠一直穩坐湖南衛視主持一姐的位置,也和她幽默的談吐和強大的主持功底是分不開的,從她主持的綜藝節目中,和嘉賓的幽默互動,就可以看出她的口才有多好了。

蔡徐坤的偶像魅力蔡徐坤憑藉《偶像練習生》出道以來,圈粉無數,不僅靠的是他出眾的顏值,還有他出色的才華,蔡徐坤的好口才從他參加綜藝節目的談吐就可以知道。他早在13 歲時,就做了一次小主持人,而且和他同臺主持的是央視主持人鞠萍姐姐。 可見,蔡徐坤是從小就很優秀的。

蔡徐坤在出道前,也一直在不斷地創造自己的歌曲,是才華橫溢的一個人,難怪會有這麼多的粉絲追隨他。

要對謝娜和蔡徐坤的嘴皮子誰更厲害做一個比較,其實兩人都是很厲害的,但是謝娜應該會更勝一籌,畢竟她有這麼多年的主持功底了,屬於主持界的老人了,什麼大場面沒有見過呢?

13樓:糖果罐

當然是謝娜更厲害了,蔡徐坤畢竟是一個新人,而謝娜是老手了,在嘴皮子方面佔了很大的優勢,蔡徐坤和她比還差一點

14樓:小蘇打學姐

謝娜。謝娜特別會說話,她畢竟是主持人嘴皮子很溜,所以蔡徐坤說不過她。

15樓:楓殺

那肯定是謝娜,謝娜幹主持人多少年了,嘴皮子早就練出來了,蔡徐坤才出道幾年。

16樓:職場小七七

國民男神蔡徐坤和太陽女神謝娜互懟,倆人的人緣都特別好,個人認為如果兩個人互懟的話肯定謝娜的嘴皮要更勝一籌,也並不是說蔡徐坤不好,就事論事而已

怎麼看待蔡徐坤和吳亦凡之類基本靠流量存在的「明星」

可能有一部分是真的沒演技沒作品只靠流量,但不能一概而論。我站在一個很路人的角度來看,吳亦凡應該不屬於那種沒有實力的吧。當然他拍過一些影視作品,我只能說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就覺得他在老炮裡挺不錯的啊。其他的像夏木 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部 所以也期待蠻久 或者原來你還在這裡,裡面確實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陳立農和蔡徐坤同穿揹帶褲,可愛洋氣,誰更時尚

我個人覺得陳立農和蔡徐坤同時身穿揹帶褲各有各的不同,陳立農穿上更可愛一些,蔡徐坤穿上顯氣質,我覺得兩個人穿上都挺美的。陳立農是非常火的一個小鮮肉,她是因為參加 偶像練習生 而火的 剛開始看到他,應該都會被他的可愛給打動,一個一米八多身高的男孩,穿著粉色系的衣服,留著蘑菇頭,帶著甜甜的笑容,真的讓人非...

18歲的陳立農和21歲的蔡徐坤,同穿愛心襯衫,大家覺得他們誰更帥一些

還記得去年的 偶像練習生 嗎?這雖然是競爭極了的出道位爭奪大賽,但選手們的關係卻非常不錯,還隱藏著不少cp呢。c位 出道的蔡徐坤與第二名出道陳立農可以說是相愛相殺 調皮逗笑的一組cp了。陳立農的衣品比較清新簡約,蔡徐坤還給他送過一條非常時尚百搭的破洞牛仔褲呢。但隨著大家的接觸相處,成員們的衣品也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