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蔡徐坤和吳亦凡之類基本靠流量存在的「明星」

2022-01-30 22:46:57 字數 3336 閱讀 6512

1樓:

可能有一部分是真的沒演技沒作品只靠流量,但不能一概而論。

我站在一個很路人的角度來看,吳亦凡應該不屬於那種沒有實力的吧。當然他拍過一些影視作品,我只能說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就覺得他在老炮裡挺不錯的啊。

其他的像夏木(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部**,所以也期待蠻久)或者原來你還在這裡,裡面確實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至於**方面我不太關注,但我的朋友是喜歡他的,聽她講好像這方面也不弱。至於沒有作品沒有實力,作品有,實力也是有的吧。

然後蔡徐坤,我從來不覺得他是一個沒有實力的人。**作品沒有出來的時候,好多人說他沒有作品,好,人家潛心做**,ep釋出,據我最近看下來路人評價都還不錯。這還算沒有作品嗎?

蔡徐坤19歲的年紀憑藉自己的唱跳實力和人格魅力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裡c位出道,20歲也已經推出了幾首原創歌曲《pull up》《it's you》《you can be my girlfreind》《wait wait wait》和林宥嘉合作的《沒有意外》作為2019北京衛視春晚代言人專門為北京衛視春晚創作的《那年春天》,還有國外公演主題曲《bigger》,4月份開始國外的公演,也在準備國內的巡演。

還有很多新生代比較有代表性的,比如彭昱暢,看向往認識,莫名很有好感,去看了他在演員的誕生的表演,實力挺不錯啊。補充一下,今天去看了彭的電影《快把我哥帶走》,演技是真心不錯,張子楓演技也是沒的說,看到最後一部分,真的哭的一比,怕妝花還在想為什麼要帶妝出來

現在是有一些純流量,但是有實力的人也是挺多的。近幾年確實有一些演了一些很小學生的網劇就莫名紅了的,在圈子裡紅了一陣子,但是可以在圈子裡站穩靠的還是作品和實力。畢竟沒有任何粉絲是傻子。

理性看待,不要一概而論

2樓:唐朝茄子

這種明星都是靠臉吃飯,不說不好聽點就是出賣男色賺錢,只要還有喜歡男色的人存在,它們就能存在。

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雖然是靠流量存在,但是也有很多粉絲願意為他們的流量買單,所以蔡徐坤和吳亦凡等明星還是有一些優於普通人的地方的,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喜歡他們也是各人的選擇罷了。

4樓:愛麗絲

我覺得沒有支援他們也不要去詆譭他們,大家都是通過自己的能力得到想要的一切的,

5樓:肉白菜

這個是現在社會下的產物吧,我個人也是平常心對待,不存在特別關注。

6樓:鳳凰花開天

流量明星是怎麼產生的?還不是市場行為,如果大家能夠理智對待,讓明星用實力說話,那麼所謂的流量明星必然會被淘汰,沒有了市場的選擇,流量明星也不會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基本只靠流量存在的「明星」很難長久地發展下去,現在娛樂圈後起之秀眾多,更新換代也比以往更快,如果沒有才華和作品支援,只靠流量是不能長久發展的。

8樓:愛笑的悽慘

流量明星是深受歡迎、粉絲眾多的明星,他們有著龐大的粉絲群體,所到之處一呼百應。有他們的電影票房必定大賣,有他們的電視劇收率必定很高,有他們的新聞點選率必定很高。

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吳亦凡應該不是靠流量的明星吧,人家是真的有才華,歌曲唱的是真好好嗎,雖然演技有點兒差,但其他還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去關注這些無聊的資訊。

11樓:曉迪的海角

流量明星是不會長久的,如果自身沒有過硬的實力,終是會被淘汰的,畢竟誰也不能保證這種熱度有沒有過去的那一天,自身實力過硬才能穩穩的立於不敗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市場催生的,大量的新人通過這個途徑實現人氣和利益的最大化最快化,但他們也是階段性的,沒有作品是無法保持

13樓:涼白開白開了唄

能夠帶來流量實際上也是一種實力,只是這個實力有時效性,如果說他們在帶來流量的這段時間,能夠更多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實力越來越好,那麼時效性就可以延長,其實像很久之前的四大天王之類的,一開始也是流量明星,到後面拍電影多,演技磨鍊,還有唱功的磨鍊,才會有現在的經典。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會更新的非常快,還是必須靠實力才能長久

15樓:昝英哲

曇花一現,總會凋謝。

16樓:旅遊盎然

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明星在開始都會有這麼一個過程。關鍵在於成為明星之後的努力,大浪淘沙,就連我們可愛的唐國強老師在年輕的時候,也被稱為「奶油小生」過,而現在卻成為了真正的「老戲骨」。所以不斷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才最重要的。

17樓:

流量明星終自棄,好演員春天已來到。

吳亦凡和蔡徐坤同時走的流量路線,為何蔡徐坤沒能複製吳亦凡的成功?

18樓:昏昏線

蔡徐坤一直都是娛樂圈中關注的熱點人物,自從在《偶像練習生》出道以來他的緋聞就不曾停止,但讓人不理解的是他的人氣一直都在上升,雖然黑他的不在少數,但他的流量卻是非常可觀,他的廣告代言更是不斷。

可能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蔡徐坤的年齡比較小,雖然不是剛剛進入娛樂圈但是經驗還是不夠豐富,而且吳亦凡是在國外作為練習生出道的,所以從某些方面來說兩個人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兩個人雖然同走流量路線但風格還是有明顯的不同,蔡徐坤給人滿滿的少年感,但吳亦凡給人的感覺卻是高冷霸氣,不一樣的風格自然會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如今的吳亦凡已經是導師級別的存在了,兩人相比而言蔡徐坤的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19樓:jue兒

我覺得十以內吳亦凡是比較早的流量明星,那時候這種明星還比較少,現在流量明星已經很多了。

20樓:啊大倩啊

因為蔡徐坤走的是流量路線,通過一夜爆紅家喻戶曉,所以隨之而來的是會有一些黑料。

21樓:喜歡毛絨絨的

雖然他們都是走流量路線,但是吳亦凡出道的早,而且吳亦凡的粉絲也很多,長得很帥氣。

22樓:鍖楃瑱餜悥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的成名的方式不一樣,一個就好像一炮而紅,一個是通過打拼的。

23樓:溫笑寶貝

那是因為蔡徐坤和吳亦凡他們兩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還有是因為吳亦凡比蔡徐坤長得帥。

24樓:我就是大米呀

雖然他們都是走的流量的路線,但是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做出的業績也不一樣。

如何看待蔡徐坤被全網黑

我覺得蔡老師,蔡朝坤被全網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每一個明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他,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他。所以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就在網上黑蔡老師。不光是蔡老師,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只要有喜歡就會有不喜歡的存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所以我覺得被黑也是很正常的。全民娛樂而已,本來大家找到一個槽點,一個人做出...

謝娜和蔡徐坤有過合作嗎,合作過什麼節目

倒也不能算是合作,只能算是在部分綜藝節目裡同框,然後關係比較好而已。如果非要說合作的話,青你裡合作主持算是一次還不錯的合作。最早應該是蔡徐坤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二人結識然後笑以師徒相稱。出道兩年他參加過三次快本,第一次是未解散的npc一起去的,當時是以男團隊長身份,展現了有擔當又負責的一面。第二次是...

深田恭子英文名怎麼念,蔡徐坤的英文名怎麼念

化成羅馬字母發音是 fu ka da kyo u ko 芙卡薘 珂莜蔻 kyoko fukada 蔡徐坤的英文名怎麼念 蔡徐坤的英文名字是august,英文發音為 g st 意為八月。這個名字的含義是壯麗的,偉大的,有威嚴的,偉大的,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的人。是一個很適合男生用的名字,很好聽,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