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小米8和小米mix2s

2021-03-03 20:50:41 字數 2581 閱讀 2060

1樓:華米科技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等技術。具備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

小米mix2s怎麼樣 小米mix2s配置詳解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米mix2s配置效能強勁,執行流暢,是一款高價效比的手機。

頂級配置

作為2023年最新旗艦手機,小米mix 2s搭載了高通新一代驍龍845處理器。這顆晶片採用最新的10nm工藝,最高主頻可達2.8ghz,是目前最強的安卓手機晶片。

小米mix 2s可以說是手機中的效能王者,安兔兔效能跑分超過27萬登頂第一。

而頂配版更有8gb lpddr4x雙通道大記憶體,以及256gb ufs超大機身儲存,這樣的配置堪比膝上型電腦,在手機中絕對是頂級的存在。小米mix 2s 可以暢玩各種3d遊戲,並且還有"王者榮耀滿血版"優化,在高幀率模式功耗更低,發熱更少。

ai雙攝

小米mix 2s 也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雙攝,並且支援光學變焦+光學防抖。主攝像頭採用索尼imx363頂級手機感光元件,支援dual pd雙核極速對焦,這是一項源自單反相機的專業對焦技術,第一款應用這項技術的單反相機是佳能70d。

得益於驍龍845的頂級效能,小米mix 2s的相機還支援硬體多幀降噪,通過連拍多張合成一張的方式減少暗光下**的噪點,夜拍更出色。 一句話,小米mix 2s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機,並且在行業中排名前列。

小愛同學

無線充電

作為2023年旗艦手機的標配,小米mix 2s 也加入了無線充電支援,可實現7.5w無線快充。市面上各類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的充電器都可以為小米mix 2s 無線充電。

8gb+256gb的尊享版還送價值99元的小米無線充電器,這款充電器外觀漂亮,並且相容其他無線充電手機,比如iphone x、三星s9等。

多功能nfc

小米mix 2s支援多功能nfc,手機就是公交卡,已支援全國63個城市的交通卡;還是銀行卡,可在"雲閃付"pos機上刷卡,甚至還能去自動提款機取錢;也可以是門禁卡,小區和公司的實體門卡均可模擬到手機中。出門只需帶一部手機,衣食住行全搞定。

綜合來看,小米mix 2s是2023年已經發布的幾款旗艦手機中最值得買的一款,除了因為8gb+256gb厚道的**,還有頂級的配置、ai雙攝、無線充電等多項亮點。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是等小米7還是就買小米7和小米mix2s

3樓:嚐嚐想棗園

建議買小米mix2s。

小米7出來還是和會小米6一樣是5.15的螢幕,可能螢幕佔比會更大。

但是螢幕還是太小了,這是小米這幾個系列之中一直的路線。

4樓:那年玖月九

先買2s 再買米7 米7起碼還要還幾個月出

小米mix2s與小米8哪個

5樓:華米科技

可以選購最**的手機,小米手機8是小米公司8週年旗艦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等技術。

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好?

6樓:七彩虹科技****

1、**貴的肯定要好些啦,這兩個機型的定位,特別是加個上是定位不同的,覆蓋面不一樣,也就是從經濟角度看:

小米8:覆蓋2500-3000價位區間

mix2s:覆蓋3000-4000**區間2、小米8的5.99英寸和小米8的6.

2英寸相差不多,但是螢幕表現,根據官方引數,小米8採用的三星amoled,高亮度,顯然更勝一籌。電池與充電,兩者差別比較大, mix2s支援無線充電,但是小米8是比較遺憾不支援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推薦小米8,因為系統有米10加持,

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ix2 s和小米8配置都是驍龍845 效能上都一樣 兩者不同點在於:

小米mix2 s螢幕無劉海 視覺感更好 但螢幕材質是lcd 顯示效果一般 支援無線充電 以及四曲面陶瓷機身

小米8採用主流的玻璃機身設計 雙頻*** 劉海屏設計 螢幕材質是amoled 顯示效果完勝小米mix2 s 但螢幕劉海很大

如果你不喜歡異形屏 還是建議入手小米mix2s 無所謂劉海屏 選擇小米8也很不錯

9樓:深圳市皓麗智慧

建議你買,小米八。但是如果你為了玩遊戲。或者說你對影視有比較高的要求,建議你買mi x2s。

因為。這是一個全面屏的設計。而且他們兩個在配置上差不多。

所以沒必要去直接買,小米八。兩者在cpu。在相機。

他們的配置都是相同的。甚至說螢幕來說的話。小米八,還不如,小米mix 2 s。

如果說你是為了商務。或者是說。普通遊戲。

小米mix2怎麼充電,小米mix2怎麼快充

你好,1,將資料線小頭插上手機,然後將usb插頭插進充電器,再插上交流電。2,當手機用到還剩百分之二十就要充電。小米mix2怎麼快充 不能,小米mix的快充功能是不可以進行關閉的,如果你不想讓手機快充發熱的話,你可以將手機的充電器更換為普通的五伏二安的充電器,這樣的話就沒有快充效果了。小米mix2怎...

小米mix2怎麼設定開啟快充,小米mix2怎麼恢復快充

不能,小米mix的快充功能是不可以進行關閉的,如果你不想讓手機快充發熱的話,你可以將手機的充電器更換為普通的五伏二安的充電器,這樣的話就沒有快充效果了。用原裝頭子充電,鎖屏後,溫度低的情況下快衝 小米mix2充電時間為兩小時左右,小米mix2s搭載快充功能的,因此的充電速度是非常快的,在兩小時左右可...

小米mix2電池能用多久,小米mix2續航多久

我早上拿到。中途玩了兩回農藥,下午拿到家開機是70多的電,還升級的系統,現在還有37 耗電還是快了點,不能和小米6比。一天半到兩天吧,畢竟這款手機有4400毫安的電池,小米mix標準版售價3499元,尊享版售價3999元,而且會隨機附送價值299元的牛皮保護套,價效比非常高。小米mix2續航多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