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蔡徐坤被全網黑

2022-01-11 06:16:04 字數 1270 閱讀 8557

1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蔡老師,蔡朝坤被全網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每一個明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他,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他。所以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就在網上黑蔡老師。

不光是蔡老師,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只要有喜歡就會有不喜歡的存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所以我覺得被黑也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娛樂而已,本來大家找到一個槽點,一個人做出搞笑的東西,其他人競相模仿,比如李毅我的護球像亨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雞你太美,雞你實在是太美

4樓:琉陵

那不是全網黑吧,只是鬼畜他而已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對待明星我們應該要善良一點,雖然他們沒有做錯什麼,或者說沒有做對什麼,我們也不應該攻擊他們,我們應該特別溫柔的跟他們講道理,告訴他們該怎麼樣做才是最好的,我不建議去黑他們。

6樓:碩碩吖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他的粉絲,不過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覺得他長得帥,可能是不太符合我的審美。

總覺得他莫名其妙的就火了起來,其實我到現在都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不過他的粉絲很討厭。

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蔡徐坤被全網黑,也有他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可能是因為他跟潘長江老師發生了矛盾,被粉絲放大到**上得罪了一些路人,降低了路人好感。再之後他舉報b站得罪了一些**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被全網黑最先起源於潘長江老師,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不認識他這個人。然後蔡徐坤的粉絲就去黑潘長江老師。引起了路人的廣大不滿。

然後最後蔡徐坤又去告了b站。更引起了b站都不滿。後來他接到了nba的代言,籃球粉絲又不滿。

9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蔡徐坤被全網黑。就是所謂的人怕出名豬怕壯。人如果太火的話會招惹是非。

所以他的一個小舉動。一個不恰當的言行。都會招惹網友的非議。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在這段時期內竄紅的結果。

10樓:宅西說車

蔡徐坤被黑這件事情還要從潘長江老師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做遊戲,沒有認出蔡徐坤從而他的粉絲跑到潘長江的微博底下去說出一些別人沒有辦法接受的語言。這件事不怪蔡徐坤,另外一件事就是因為蔡徐坤去告b站。等於自撞槍口了。

b站本來就是一個年輕人活動的**。像這樣明目張膽的去狀告b站。有點譁眾取寵,炒作的感覺。

通過這兩件事,網民們都非常看清了蔡徐坤的本質,這肯定會被全網黑的。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

怎麼看待蔡徐坤和吳亦凡之類基本靠流量存在的「明星」

可能有一部分是真的沒演技沒作品只靠流量,但不能一概而論。我站在一個很路人的角度來看,吳亦凡應該不屬於那種沒有實力的吧。當然他拍過一些影視作品,我只能說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就覺得他在老炮裡挺不錯的啊。其他的像夏木 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部 所以也期待蠻久 或者原來你還在這裡,裡面確實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蔡徐坤的實力如何?有資格當製作人嗎

蔡徐坤最近在愛奇藝衛視舉辦的選秀節目青春有你二中擔任製作人,很多人對於這個身份並不是十分認可,認為蔡徐坤沒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來擔任這樣的製作人。其實蔡徐坤本身是以選秀節目的形式出道能夠以選秀節目出道,也足可以看出蔡徐坤的實力,畢竟參加選秀節目的人有很多,能夠在此凸顯出自己的實力也非常能夠證明蔡徐坤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