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2022-01-06 09:33:20 字數 1771 閱讀 4917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偶像練習生》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

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言人時,打球的動作太過於妖豔,在別人看來,沒有nba的熱血形象,反而更多的是為了出名做作。甚至有些表演起來讓人感覺到很尷尬,難以接受,這才是他全網黑的巔峰。

2樓:我是民工小菜

被雪藏,被閉麥,被全網黑,說蔡徐坤一夜成名的,你知道這個「一夜」有多久嗎?他只花了1年,讓無數人黑轉粉

3樓:南方小潤

我感覺現在的圈子,一旦明星做了一點不好的事情就有可能會被無限的放大,其實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被黑也是一種營銷的手段啊!誰知道是不是一種節目的策劃。

我感覺他被招黑,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實力不行,雖然走的直**路線,可是唱功和作詞都很一般,這樣一來時間長了大家肯定不會買賬。

4樓:借晚凬

因為他太火了,流量越高的明星,別人就越想黑,之前在看新說唱的時候,下面一個選手說要出歌diss張震宇,他旁邊的人就說他沒名氣,要diss就diss吳亦凡,這是同一個道理,比起沒有名氣的,人們更喜歡去挑有名氣的人去噴。

5樓:匿名使用者

haha 蔡徐坤幾乎完全是黑色的.蔡徐坤本人名氣太高,而且出道時間還很短,引起了部分人的眼紅,才會導致一些人做出這樣過分的.這些人也應該是眼紅吧。

蔡徐坤本身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了嗎?好像也沒有。粉絲做了很噁心的事?

好像每個飯圈都差不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6樓:麻辣小龍俠

這也許跟一個人的做事風格有關係吧,最近也會經常能夠關一些蔡徐坤的事情,不能否定傳出來有很多搞笑的事情。也許是很多的人不喜歡他的風格,才鬧出來的這些事情。其實說來也是不是說只有粉絲,就沒有黑粉,其實這也是不存在的。

7樓:藍水燮

一般人會招黑就說明他是有流量的,沒有流量是不會有人去黑你的,因為就算黑了你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誰,白白浪費了那些營銷,所以有人黑說明你紅了。

另一方面就是蔡徐坤走紅的速度太快了,和他在一起的小夥伴還沒有名字的時候,他就自己躥紅了,所以可能也招致了一些嫉妒,招致了一批黑吧。

8樓:糖糖小爺

首先,對於這個問題,我感覺問的非常的好,作為一個旁觀者來回答。首先,我非常爹都開心能夠回答到關於蔡徐坤這個歌唱練習倆年半的個人練習生蔡徐坤,大家都喜歡嘲諷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他為籃球宣傳代言的一段由自己自導自演的說唱舞蹈《雞你太美》,而且在b站裡被人家發出來,還說要給律師函。哈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別黑他了,畢竟他是無睪的。

10樓:

回答你們的大多是ikun,不要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紅是非多,蔡徐坤他就是這樣子,他現在是一個非常火熱的人,非常熱火朝天的一個明星,有非常大的流量,那麼自然就會有人羨慕嫉妒他,自然就會有人說他,這一點的話我覺得非常正常,跟這個樹大招風是一個道理的啊。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樹大招風,一句話就開闊了,就沒介紹,第一呢就是因為他速度太快了,他在這個娛樂圈當中那麼快就得到了這個火熱的程度,受到了那麼多人的關注,而且有那麼多的節目可以接,有那麼多的作品可以去拍,就會有那麼多人去黑他,因為他成功的太快了。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全國前十五強。在他還沒...

如何看待蔡徐坤被全網黑

我覺得蔡老師,蔡朝坤被全網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每一個明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他,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他。所以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就在網上黑蔡老師。不光是蔡老師,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只要有喜歡就會有不喜歡的存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所以我覺得被黑也是很正常的。全民娛樂而已,本來大家找到一個槽點,一個人做出...

為什麼蔡徐坤不參加綜藝

因為蔡徐坤是歌手,想把心思放在專心做 上面,不想被其他的事情打擾分心。蔡徐坤有參加綜藝,參加最多的就是偶像練習生和快樂大本營。可以蔡徐坤就是靠著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成名的,怎麼會不參加綜藝節目。蔡徐坤現在的重心在他的歌唱事業上,已經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最近蔡徐坤當了 青春有你 的導師,估計以後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