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最會寵老婆的星座有哪些,專一忠誠,天生就是做老公的料

2022-01-06 09:33:22 字數 6073 閱讀 4929

1樓:文具盒丶

金牛和獅子在結婚之後都會對自己的老婆特別的好,無微不至。

2樓:

我感覺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的男生最為穩重踏實,而且工作能力也很強,掙下的錢也會都交給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和摩羯座,對待愛情專一,婚姻忠誠,寵愛老婆。

4樓:

巨蟹座和雙魚座,他們都很細心會在生活中為對方做很多事。

5樓:獨秀

摩羯座男無疑就是最好的人選了,能說會道,感情專一。

6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雙子座鬼點子多,會哄人開心。

7樓:五姐星座簡筆畫

結婚後,寵老婆是強項的兩大星座,你家老公上榜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踏實且正直,給人滿滿的安全感。

在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

9樓:慕曉曉曦

很多男孩子在結婚以前都會對自己的女朋友特別好,再結婚以後就會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對自己的老婆特別不好,那麼在12星座裡面,婚後最寵老婆的星座前三名都有誰呢?

巨蟹座必須擁有姓名,巨蟹座是12星座裡面最顧家的,巨蟹座對自己的家庭非常重視,尤其是對自己的老婆,巨蟹座的男生會主動幫老婆做家務活,巨蟹座會把自己生活上的重心全部放在家庭裡面,特別聽老婆的話,為了自己的家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可以說,巨蟹座是寵妻狂魔。

金牛座是一個特別務實的星座,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金牛座不會把自己的戀人特別當一回事,在結婚以後,金牛座就會認為你已經和他是親密無間的一種關係了,真正的把你當做自己心尖上的寶貝來寵,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寧願,對自己摳門也要對自己的老婆大方,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對自己的老婆會越來越好。

專情的天蠍座也是一個,天蠍座的人平時總是表現出一副高冷的樣子,但是在結婚以後會陪著自己的老婆做很多幼稚的事情,他們對自己的老婆特別好,非常重視自己的家庭,只要自己能夠為自己的妻子做一些事情,天蠍座就會感到特別高興。

10樓:雲鬢半偏新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最寵老婆的三大星座是誰?

11樓:初妝盡酒

第一名:獅子座。強勢的獅子座,原本脾氣暴躁,一旦堅持脾氣就被磨平了,唯老婆命令是從,光明磊落的性子不允許自己對不住老婆,婚後依然把老婆寵成公主。

第二名:天蠍座。愛情前後,天蠍座的反差最大,沒愛情的日子,冷漠慣了,有了愛情的滋潤,天蠍男會把老婆看得很重,喜歡把對方寵成小孩子。

第三名:金牛座。慢熱的金牛座,戀愛預熱階段,很會折騰準老婆,沒有耐心的人很難等到他的真愛。一旦被認定為他的愛人,銀行卡上交,變得黏人。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肯定是其中一個,已經願意為對方放棄自己追求自由的路,不全心全意的去寵愛對方,那這種選擇有什麼意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嫁水瓶座,真心累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他們心裡只有自己

14樓:雲

人品好的男人都寵老婆,什麼坐不坐滴!

15樓:肖說

白羊座最寵老婆,白羊座會把他們的溫柔全都放在自己的生活裡,讓人覺得無比幸福。

16樓:肖氏家族長老

獅子座,射手座,金牛座,獅子座表面霸道,內心實則溫柔,射手座和金牛座的人都很適合共度餘生

17樓:灑脫一些也好

寵老婆個星座一點關係也沒有、都是個人問題!

18樓:阿阿呵呵

水瓶座就是噁心。想得到手好話一堆,騙到手就膩了去玩下一個,而且還會甩鍋,他嘴裡永遠都是他的前任怎麼怎麼不好說給其他女生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的男人都有可能疼老婆,什麼星座的男人都有可能虐待老婆。疼不疼老婆,與星座無關,關鍵在個人。

20樓:微胖萌

我白羊 我老公射手 婚後感情一直都很好

21樓:荔枝追星

巨蟹應該是第一,我身邊的粑耳朵都是巨蟹的。第二和第三應該是金牛和雙魚吧。

22樓:多多錢丶

水瓶座的男人只愛自已,他對你好一定有目的地,好話連篇,達到目後就不怎麼樣了,特別是會搓麻將的人。

23樓:

獅子座,巨蟹座和金牛座都會在婚後很寵老婆,尤其是獅子座會是那種霸道總裁型別

24樓:慕月華

因人而異,跟星座沒多大關係

25樓:六個饅頭呀

婚後,寵妻成癮,百依百順,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的3個星座

26樓:輕悟微香

巨蟹啊,下班就**問你吃什麼?有空做飯能360天不重樣,沒空做飯能給你買,一星期被子能洗三次,出門前地也擦了,吃的做了,你不想變殘障,找巨蟹。

最寵妻子的星座有哪些?

27樓:娛魚卡

一段感情,靠的是雙方的互相愛護和彼此尊敬,婚姻更是如此。在婚姻裡,男人如果很愛自己的妻子,不管什麼事情都儘量寵著妻子,滿足她的一些小任性和小要求,那麼這段婚姻一定會非常成功。在星座中,就有那麼幾個星座,他們天生比較寵自己的愛人,對待妻子比對自己還好,這些星座有獅子座、巨蟹座和天蠍座。

獅子座很聽妻子的話。獅子座的男人一般在家裡,都沒什麼地位。所以他們在家裡都很聽妻子的話,無論妻子說什麼,獅子男都能給妻子三分面子,也儘量滿足妻子的要求。

如果妻子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獅子座的丈夫也會跟著不開心,盡力讓妻子舒服起來!這對一個女人來說,已經是非常溫柔的了。

巨蟹座溺愛自己的妻子。在婚姻裡,巨蟹座的男人會在很多方面都溺愛他們的妻子,他們對自己的情感偏好有清楚的瞭解,他們知道為了取悅他們的妻子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全心全意地愛他們的妻子。對於妻子的愛,他們沒有半點保留,所以婚姻裡的巨蟹座男人是很有責任感的,能夠讓妻子感受到他的良苦用心!

天蠍座願意為妻子為家庭更努力的工作。即使有了家庭的重擔,天蠍座的男生也不願意自己的妻子失去天真和快樂,所以他們會為了家庭更努力的工作,儘量不讓妻子為柴米油鹽這些生活瑣事發愁,這樣的男生可以說是非常寵妻子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又一段幸福的婚姻,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寵愛自己一生一世。但是現實生活匯中沒有完美的男人,每一對幸福的夫妻都是相互包容的,所以也不要總是羨慕別人有個好老公,也要看看自己是否對男人要求太苛刻了。

不過包容和諒解也是要有底線的,有些男人確實不值得女人付出真心,對於這樣的男人就直接果斷的分開就好。如果遇到疼愛自己的男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遺失了自己的真愛。接下來就我們來看看,12星座中最寵愛老婆的三大星座!

1、獅子座

獅子座無論是對伴侶還是愛人都是很忠誠的,他們不會背叛自己的愛人,而且獅子座本身就富有責任感,所以獅子座的男人都是很有擔當的,他們不會逃避責任,他們會用心對待自己心愛的女人。

獅子座雖然有點大男人,但是他們內心是尊重女性的,而且他們覺得自己的女人就是用來呵護的,他們會竭盡全力去照顧自己的女人。不希望讓自己的女人受半點委屈,也會努力給自己的女人最好的生活。

2、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人是非常痴情的,只是他們總是口是心非,明明心裡很喜歡一個女人,但是嘴上卻不承認。天蠍座的男人懂得女人的心思,所以總是能討女人歡心,不過天蠍只對自己心愛的女人說情話。

只要天蠍男愛上一個女人,他們的眼裡就沒有其他女人了,天蠍是面冷心熱的人。他們只對自己在乎的人好,所以他們會極度寵愛自己的妻子,不想讓自己的愛人受到半點的傷害

3、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是溫文爾雅的,他們在家裡喜歡聽從老婆的意見,也就是說在巨蟹男的眼中,老婆永遠是第一位的。他們對待生活和事業都極為認真,因為他們想要給自己的家人更舒適的生活。

巨蟹座的男人沒有太多的慾望,他們是非常顧家的人,即使工作再忙碌,他們也要抽出時間來陪伴妻子和家人。巨蟹座的男人也很疼愛自己的孩子,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天倫之樂,所以巨蟹是不會讓自己的妻子受委屈的。

29樓:電腦頭火機

你們為什麼總把感情的這種事情寄託在星座之上?換句話說,一個好人並不代表它是一個什麼固定的星座,一個壞人也不是一個固定的什麼星座。任何一個人他都有一個多重的性格。

這個就看你找的這個人是否找對了,不要總把這種希望寄託在這種虛無縹緲的事情上。

30樓:麻辣隔壁的人類

金牛男,跟寵寶寶一樣的寵我,我還比他大好多呢:吃飯怕涼了一直提醒我趕緊吃,喝水怕涼了提醒我趕緊喝,如果已經涼了就給我兌上開水,然後自己還嘗一嘗,溫度合適才給我喝。我去洗澡他把空調關了,怕我著涼,等等等。

網上我查了一下金牛,記得當時網上也是說金牛又專一又疼老婆,我不知道其他金牛怎樣,我老公的確是又專一又疼我,他長得帥追他的女的很多,比我強的多的是,他照樣不理她們,挺奇特的

31樓:小溪2019未來

最寵妻子的星座有:獅子座、巨蟹座、天蠍座。

32樓:野兔球球

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期的的星座有獅子座,還有天平座,還有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都是這種氣人的,他們會把機子是為自己的手中寶了心肝寶貝一樣,他們會把那個幫記者按摩洗衣服做飯拖地呀,還有等等,還要幫記者去外面買菜,什麼家務著都得保持汽車撞,這是最好的模範丈夫。

最寵老婆,老婆說話全照做,一輩子不後悔的星座都有哪些?

34樓:張雅俊

最寵老婆,老婆說話全照做的星座男有金牛座,巨蟹座和天蠍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對待另一半是非常專一的,出了名的怕老婆。在他們心裡老婆最大,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並且對老公言聽計從的。都說金牛男摳門,那得分對誰,對自己的老婆可一點都不摳,給老婆一切她想要的,可以說跟金牛男在一起的女人一定會感到幸福,因為他們既專一又寵妻,而且完全不會忤逆自己的老婆,就是完全照做。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非常的顧家,在他們的心裡家庭排首位。自然家庭的女主人他們更是捧在掌心,不捨得她們做任何累的活,因此家裡的家務活基本都包了。他們也不捨得老婆生氣,老婆只要生氣就承認錯誤,不論誰對誰錯,可以說是非常寵愛自己的老婆。

因為害怕老婆不開心,因此老婆說什麼都會聽,就怕老婆生氣上火。

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人最值得女人愛,是因為天蠍座的男生都很專一很靠譜。對待自己的老婆是一心一意的,完全不會與之發生爭吵,就是各種寵愛。只要老婆想要的都會盡一切去滿足。

雖然在婚姻中比較強勢但是屬於霸道總裁型別的,會為老婆的衣食住行安排得妥妥當當。

這三個星座的男生決定是值得女生託付的,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對老婆言聽計從的男人並不多了,還沒有脫單的女性可以下手了。

35樓:泉港你寶貝

我來了!!!最寵老婆的應該就是天蠍座沒得錯了,天蠍其實真的很專一,認定一個人那大概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而且真的是超寵,基本是老婆說一他絕不說二,就算說了,也是以老婆為準,不過大事的話他們更希望能聽自己的。並且天蠍座陷入愛情就像是掉進的醋罈子裡,每天都是一言不合的就吃醋!!而且特別可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量身訂座的肯定能全做到!

你是不是屬於這個座?!

一般來說,女人全盼這個!

男人朝秦暮楚不確定。

至於能不能有人這種情況,關鍵看兩口子如量身定做!

所以別拉東扯西。

人算人找不自在。

自己算自己那就是想痛快!

好好算算自己。凡事情自己做好就好了!

37樓:

如果老婆說的是對的。全照做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最會賺錢的星座有哪些,十二星座中,最會賺錢的星座都有誰?

每個星座都有會嫌錢的人.十二星座中,最會賺錢的星座都有誰?我知道得會賺錢的星座是 有人脈的天蠍座,努力積累的金牛座,有頭腦的雙子座。天蠍座 天蠍座的賺錢知道就是在於他們特別擅長資源整合以及資源合理運用,他們善於積累各種各樣的人脈以及社會資源,你會發現當今社會上很多有錢人或者是企業老闆都是天蠍座舉國,...

天生情場高手,最會談戀愛的3大星座有哪些

獅子座,射手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都是哪種情場高手 第一個是天秤座,他們在感情上會很照顧對方。第二個是巨蟹座,談戀愛不容易分手,而且男生很多都是暖男,女孩是能則會很會持家。第三個是白羊座,他們在對待感情上和對方會非常專一。天秤座,巨蟹座和射手座,他們會製造浪漫,會為對方著想而且具有幽默感,很討女生的...

十二星座中,最疼老婆的星座有哪些呢?

我覺得十二星座中國年最疼老婆的星座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很重情,雖然比較扣但是對自己的老婆真的是很大方。這些星座中比較疼老婆的星座,包括有雙子座,雙魚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這些星座都是很寵愛老婆的。最疼老婆的三個星座 最疼老婆的三個星座是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1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